南辰梦X

【箭闪】痕迹 · 4

  

设定:前方亚种出没

          文风多变

 

 前篇:Chapter3.

 

 

Chapter4.

 

  早上醒来,Barry就看见面无表情的Oliver僵硬地躺在床的另一侧。

原因是熊孩子们睡觉不老实,Allen的一条胳膊正搭在Oliver结实的胸膛上。Oliver又不忍心因为起床而吵醒Allen。睡在Barry身边的Queen情况还算好点,就是那奇怪的大字型睡姿,让两个人一阵无语。

  熬到八点多,孩子们才渐渐醒来。Barry给孩子们穿戴,Oliver在一旁活动僵硬的身体。

  “告诉我,你小时候睡觉不是那个样子。”打开房门,看着孩子们跑出去,Barry对身后的Oliver一脸认真地说。

  “这孩子的睡姿绝对不是遗传我,不过你睡觉也够不老实。”Oliver伸出手捏捏Barry的脸,“果然和小时候一样软。”

  “嘿!”Barry拍掉正在蹂躏自己脸的某只爪子,白了爪子主人一眼,“至少Allen这点也不是遗传自我。”

  “早饭吃什么?”Thea睡眼朦胧地打开房门,大声问道。

  “和往常一样随便吃吃。”Barry和Oliver异口同声地回答她。

  “如果我没有记错,你们两个早上喜欢随便吃些没营养的快餐,对吗?哦,拜托,Allen和Queen还是孩子,你们不能让他们吃这些没营养的东西,他们还要长身体,OK?”Thea的母性大爆发,一边卷袖子,一边絮絮叨叨,“真不知道要光是你们两个,怎么照顾孩子们。Oliver你去打扫卫生,Barry你看好两个孩子,别让他们到处乱跑。Merlyn!过来帮我做早饭,不要找借口,住在这房子里就要为这两个孩子尽一份力。”

  于是乎,三个怀着不同心情的大男人,开始忙碌的周六生活。

吃完Thea做得丰盛的早餐,Merlyn第一时间提出自己要出去散散心,并在Thea发话前果断开溜。Barry表示每周六都要去看看自己的父亲,便极速离开星城。

  Oliver头痛地看着两个快把客厅搅得天翻地覆的孩子,对妹妹说,“我有点不敢相信他们是我和Barry的翻版,我们两个小时候可没这么皮。”

  “玩是孩子的天性,我相信你和Barry也把他们当做自己的孩子看,对吗?”Thea安慰道,“从他们身上看到曾经自己的影子,不想过去的事发生在他们身上,我没说错吧?”

  Oliver看着一脸笑容的妹妹,双手抱臂,犹豫片刻继续说,“你认为他们,Allen和Queen跟我和Barry生活在一起真的没问题?”

  “如果你是想说你们的身份带来的危险会波及到他们,我表示可以理解。不过你们打算把他们送到哪儿?要知道,把他们送出去后,你能保证Wells不会找到他们?”

  Oliver挑挑眉毛,经过昨天一晚上的思考,这点他不是没想过。Allen和Queen之所以现在能够在他家客厅瞎闹腾,完全是因为Wells针对Barry的计划。Oliver打心里不想因为自己的一点过失,让那个不知道要对Barry做什么的疯子得逞。

  “那就留下来好了,不过,我不觉得我和Barry能够照顾好他们。”Oliver在心里叹口气,最终做出这个决定。

  “别担心,”Thea的脸上依旧是明亮的笑容,“我会帮你们的,大家都会帮你们的。”

  “爸爸!爸爸!”Allen突然从客厅冲出来,一头撞进Oliver的怀里,“我们出去玩吧。”

  “Thea.”Oliver无奈地向身边的妹妹求助。

  Thea点点头,掏出手机,把还在家里睡觉的Roy约出来。

  “爸爸,你也和我们一起来吧。”Allen带着恳求的目光望向准备下楼继续追查案件的Oliver。

  “找你们妈妈去。”Oliver咬牙切齿地说。

  “可是妈妈不在家啊。”Allen眨巴着眼睛一脸认真地说。

  “没事,交给Diggle好了。”Thea看着两个异常缠爹娘的孩子,建议道,“我们要给他们买些生活用品。”

Oliver只好点点头,自己是没撤了,每次被熊孩子们吵得即将暴走,但是对上那两双纯净的眸子,他就忍不下心发火。

  因为没有两个人的记忆,孩子们一路上东问西问,Thea全程耐心解答,Roy时不时纠正他们的发音,Oliver负责提买给孩子们的东西。

  转眼间就到吃饭时间,Thea在思考吃哪家餐馆时,碰到了出门采购归来的Felicity。

简单地打过招呼后,Ray就走过来,“嘿,各位,额。。。这是。。。Oliver和Barry?”毫不知情的Ray看了看Thea身边面无表情的Oliver,又看了看Thea牵着的两个孩子,不由睁大眼睛,对身边的Felicity说,“是我眼花了,还是我眼花了?”

  “哦,你的眼睛很好。”Felicity依靠着他的肩,淡定地告诉他,他所见都是现实。

  “嘿,各位。”这时候,准备回Oliver家的Barry看到几个熟悉的人站在不远处,便走过去,向他们打招呼。

  “妈妈!”Allen开心地大叫着扑到Barry怀里,Barry忍不住像小时候父亲那样,将他举高。

  然而,这异常温馨的父子交流方式,让Ray一脸惊悚地看看Barry,再看看Oliver,不敢相信地问道,“这是你们俩的孩子?”

  回答他的是一致的点头,Ray脸上的表情已经从惊悚过度到惊讶,他斟酌词语后小心翼翼地问,“你们是怎么做到的?而且他们两个基本上和你们没区别。”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Felicity,她当场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哦,我显然忘记告诉你,这一切都是Wells搞的鬼。”

  所以说,Felicity你绝对是故意的吧!

  Oliver和Barry在一片笑声中忍不住吐槽起来。

  在得知来龙去脉后,Ray对两个人同情地说,“那真是不幸。”

  回答他的是两个不淡定人的沉默。

  “既然这样,我们一起吃个午饭,这么样?”Felicity提议道。

  大家一致同意,Ray蹲下身子,看着和Barry一样自带阳光效果的Allen,而Allen歪头不解为什么他要看他。

  “Allen要不要和我们一起住?”Ray摸摸Allen的头,忍不住逗他,“叔叔给你买你想要的东西,跟叔叔走怎么样?”

  “不要,我要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住。”Allen坚决地摇摇头。

  Queen果断把Allen拉向自己,略带敌意的目光随之投向Ray,似乎再警告Ray离Allen远一点。几个人下意识看向每次都会走在妹妹身边的Oliver,在心里默默吐槽到,果然这点是遗传。

  Queen第一个属性被发现,弟控。

 

---小剧场---

 

Barry:爸爸,我有孩子了。

Henry:天呐,儿子,我和你妈妈真为你骄傲。

Barry:爸爸,你先听我解释。。。balabala(解释)

Henry:。。。(石化ing)

Barry:爸爸,你冷静一下!

Henry:Dr. Wells!来战!

 

 

 

PS:文风诡异多变,题目依旧与文章不符╮(╯▽╰)╭

 

评论(2)
热度(25)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