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梦X

【箭闪】痕迹 • 5

 

设定:前方亚种出没

      文风多变

 

前篇:Chapter4.

 

 

 

Chapter5.

 

  Ray贴心地为几个人包下一座餐馆,Barry一边在内心吐槽这场景似曾相识,一边努力让Allen安静地坐在椅子上超过三分钟。

  “我觉得你越来越像一位称职的母亲。”Oliver用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对Barry说。

  “你就不能管管吗?”Barry不满地瞪了他一眼。

  “Allen,坐下。”Oliver低声喝道。

  立刻安静下来的Allen眨眨眼睛,以为爸爸生气了,便委屈地扑进哥哥怀里。

 “哥哥。。。”Allen不大的声音从Queen怀里传出来。

 看了看怀中闷闷不乐的Allen,轻抚弟弟头发的Queen,脸上缓缓绽放出一个笑容。

这是在场所有人第一次看见Queen笑,温柔的如同清晨第一缕阳光穿过干净的玻璃,懒散地照亮你的侧脸,将你从黑暗中唤醒。

不得不说,小时候的Oliver笑起来真的很好看,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

Oliver一瞬间有些失神,曾经只有从照片或者镜子里才能看见的熟悉笑容,属于自己最真实的笑容,已经有多久没有出现在自己的脸上?

太久了,久到自己都记不得,差不清。

“没关系的,Allen。”Queen低声安慰怀中委屈的Allen,然后抬头恢复面无表情的状态,狠狠地瞪了Oliver一眼。

明明是自己的翻版,为什么总是嫌弃自己?Oliver在心里默默叹口气,难道是我自己本身就嫌弃自己?

“嗯。”撅着嘴的Allen乖顺地点点头,坐回自己的椅子上。

Queen对上Allen蓝色的眼睛,脸上立刻绽放出一个明亮的笑容,他摸了摸Allen的头,把手边的牛奶插好吸管,放到Allen手中。

“好有爱的兄弟互动。”Felicity捂着胸口,一脸陶醉,仿佛看见世间最美的一幕。

只是,安慰好弟弟后在抬头的Queen,又恢复之前的面无表情。

所以说。。。Queen你只对弟弟笑么。。。十足的弟控!

  “现在你觉得呢?”Oliver一脸‘我什么都没做错,可还是被嫌弃了’。

  “好吧,我知道了。”Barry无力地捂脸。

  Oliver你知不知道你哪儿都不对啊啊啊。。。

  “是我错觉吗,我怎么觉得这场景和小时候我爸妈一模一样。”Ray小声给身边的Felicity说。

  “Thea告诉我,他们俩昨晚睡在同一张床上,还给孩子们讲睡前故事。”Felicity一脸八卦到不得了的消息。

  Ray挑挑眉,觉得自己难以想象出那么美好的画面,“我觉得我的世界观被刷新了。”

 

  吃完午饭后, Felicity打着莫须有的理由,拽着Ray和几个人来到Oliver家。Oliver知道除去工作情况下,有Felicity的地方,自己就不会有好事。

  不出所料,没几分钟,他和Barry就发现宽大的房子里,所有人集体玩消失。于是,Barry一脸茫然地和面无表情的Oliver来到他们的秘密基地,箭洞。果然,除了Oliver和Barry,其他人都在,包括两小只。

  正对着电脑噼里啪啦打着什么东西的Felicity一看见两个人走过来,慌忙想要关掉显示屏,结果手抖按成了全息屏幕,这让在场所有人看得一清二楚。Felicity你确定你不是故意的?

  感情这是Oliver家和Barry家的户口本。只是Oliver的后面加上了一个孩子的户口,Barry的也一样。

  Allen·Queen?!

Queen·Allen?!

  “Felicity,你最好有个解释。”Oliver嘴角抽了抽,他就知道不会有好事。

  “额,我想孩子们应该有个户口,而且我也征询了所有人的意见。于是,我黑入系统,把孩子们分别加入到你们的名下。”Felicity一边僵硬地微笑着,一边小心翼翼地解释道,“我知道你们不会介意的对吧,为了孩子们。”

  “。。。”Oliver嘴角继续抽搐。

  “。。。”Barry满脸黑线。

  所以说,所有人里面就不包括父母么?!

  最后,不知道该说什么的Barry吐槽起孩子们的名字,“为什么要叫这个,不能换一个吗?”

  这名字一看就知道他们俩有问题好吗?

  “我们有想过这个问题,可是孩子们不愿意改名字,所以只能按这样子起了。Allen跟Oliver的户口,叫Allen·Queen。Queen跟Barry的户口叫Queen·Allen。好吧,有些拗口。”

  “这名字充满了父母之爱。”Roy小声地吐槽到。

  可惜还是让两个人听见了,Roy成功地收到来自Oliver和Barry同步的白眼。

  “其实我有想过把你们四个人统一到Oliver家户口下的,不过那个样子我会死很惨,所以就放弃了。”Felicity旁若无人地说起来。

  你还知道啊。。。Oliver感觉自己一阵虚脱。

  “额,为什么不是我家户口?”Barry皱皱眉头。

  喂喂喂,Barry你重点错了好不好?!Oliver觉得自己的面瘫要崩坏了。

  “我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Thea在一旁接道。

  Thea从昨天开始我就怀疑你真的是我亲妹妹吗。。。Oliver此时此刻的心里万马奔腾。

  “目测这样也不错。”Diggle淡淡道。

  你是什么时候到这里来的。。。Oliver觉得自己的吐槽技能在飞速提升。

  “爸爸,今天也会给我们讲睡前故事的吧。”Allen一脸阳光灿烂的笑容。

熊孩子,这种时候就不要凑热闹了啊喂。。。Oliver彻底在寒风中凌乱了。

“爸爸,今天也要和妈妈一起睡哦。”Queen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What?”Diggle笑起来,“Oliver你真的讲睡前故事了?”

  “Oliver你真的和Barry一起睡了?”一直在电话那边故意不出声的Cisco终于忍不住大声叫起来。

  Oliver转身就离开这个魔鬼之地,Barry在原地默默捂脸。

  这辈子是真·洗不白了。。。

 

 

 

---小剧场---

Allen眼中区分爸爸妈妈的标准

爸爸:没有胸 

妈妈:有胸 

Queen眼中区分爸爸妈妈的标准

爸爸:有肌肉

妈妈:没肌肉

这就是为什么Allen看见Oliver时想叫他mom(← ←)

 

 

 

PS:这篇大小箭闪之间的感情是慢热型,前期比较隐晦,然后慢慢成长起来,待我娓娓道来。 

好吧,最近一直在补DC的动画,感觉自己看的重点和别人不一样。于是乎,我重置了后面的剧情,把虐情节改掉了(我知道你们没看见这句),打算带蝙蝠一家玩。。。

以及,大少好帅(¯﹃¯)

 

 

评论(8)
热度(29)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