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梦X

【箭闪】痕迹 · 01

设定:亚种梗,平行世界AU

          本文亚种幼体可正常生长,相同外表不同性格

          重修后再发,旧版及章节戳【箭闪】作品总结

          亚种绿箭:Stephen Queen

          亚种闪电:Grant Allen

 

 

 

Chapter1.

 

  初夏将至。

  正午明亮的阳光穿过干净的玻璃,照亮昏暗的室内,光暗交汇处漂浮着细小的灰尘。空气里弥漫着不知名的花香,窗外蝉鸣不断。

  Barry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躺在星际实验室的病床上,身边是陷入熟睡的Oliver。

  没有了往日的冰冷和孤傲,整个人都显得温文儒雅。

  不过,为什么他会躺在自己身边?

  回想起昨晚,正在搞研究的Barry接到Joe的求助,便匆匆赶去支援。结果发现,那是逆闪设下的陷阱。昏迷前,他最后的记忆就是一脸惊慌扑向自己的Oliver。

  似乎又给他添麻烦了…Barry垂下肩,情绪有些低落。

  “醒了?”带着些许睡意的低沉男声响起。

  Barry一惊,扭头只见之前熟睡的男人正微眯眼眸,一副慵懒模样盯着自己。

  “抱歉,吵醒你了。”

  Oliver缓慢地坐起来,“没事,我早醒了。那些人在外面不知道干什么,吵吵闹闹的,我就继续睡了。你还好?”

  Barry点头表示自己没有受伤,看到他刚睡醒的呆萌模样,Oliver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有不好的事要发生。”

  “昨天晚上,你是怎么知道我在哪的?”

  “你猜。”

  哈?我猜?我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啊!Barry张嘴打算继续追问,病房的门就被打开。

  “你们醒了。”Joe看了看两个人,确认并没有大碍后,迟疑片刻,担忧地看着他们说道,“有些突发情况,你们要做好准备。”

  Barry以为又是逆闪或者什么棘手的变异人案件,连忙跟着Joe走出病房。当他和Oliver站在星际实验室大厅,看见被一群人围在中央的两个孩子时,整个人都懵逼了。

  谁能告诉我那个年幼版的Oliver和自己是怎么回事?!

  不知安静了多久,Barry忍不住寻问紧张盯着自己和Oliver的各位,“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没有人说话,因为Oliver和Barry的脸色都有些难看。

  Oliver用冰冷的目光扫视一圈的人,冷冷道,“谁干的?”

最后,Cisco咽了口唾沫,小心翼翼地解释起来,“如你们所见,逆闪为了得到Barry的能力,弄出一种奇怪的药物,什么成分我们在现场没有找到。很显然,你和Oliver都中招了。昨天晚上我们找到你们的时候,你们都昏迷过去,这两个孩子就睡在你们身边。”

  察觉到室内的温度一点点降低,所有人慌忙点头,表示Cisco没有任何开玩笑的意思。Barry只觉得自己心里万马奔腾,他们只不过是去打了一仗,一觉醒来就多了俩孩子…

  此时,年幼版的Barry正黏在年幼版的Oliver身上,两个人聚精会神地盯着面色沉重的两个人,一脸的好奇。

  “M…ma…mo”年幼版的Barry歪着头想了想,指着Oliver断断续续的发出声音。

  “噗---”

  Oliver瞥了一眼忍不住捂嘴偷笑的某人,再看看冲自己张开的双臂,想了想便摸摸孩子的头,指着还在努力憋笑的Barry认真地纠正他发音,“His your mom, M-O-M, mom.”

  “What?!”Barry睁大眼睛,不可置信。

  其他人同样在一旁捂着嘴笑成一片。

  “嗨,Oliver你不能---”哭笑不得的Barry还没说完就被年幼版的Oliver打断。

  “Dad. You are our dad.”

  “……”Oliver没忍住翻了个白眼。

  好不容易让Oliver和Barry平静地面对这个现实,Felicity捏着年幼版Barry软软的小脸蛋,开心地建议道,“我们得给两个小东西起个名字,总不能再叫Oliver或者Barry。”

  其他人集体无视还在一旁纠结的二人,纷纷点头赞同并加入起名讨论中。Barry无语地看着兴高采烈讨论名字的伙伴们,身边的Oliver瘫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

  “那个,”Barry小声说道,“抱歉,给你添麻烦了。”

  “不必在意这些,我是自愿去找你的。”

  “可是你怎么知道我在哪里?”

  “逆闪。”似乎想到了什么,Oliver皱起眉头。

  那边,Cisco最后敲定,“就叫Stephen Queen和Grant Allen好了。” 

  Barry望向Grant,那孩子笑得很开心。Oliver看看Grant,再看向Stephen,眸子里闪烁着意义不明的光芒。有所察觉的Stephen与他对视,然后紧紧搂住Grant的身体。

  那护短的样子让Oliver默默掩面,假装没看见。

  “还是淡定地面对现实吧。”无奈的Joe拍拍Barry的肩,叹口气劝说着。

  “我在努力中。”Barry欲哭无泪地点头。

  “妈妈!”Grant开心地扑过来抱住Barry,并蹭着他的脸。

  看着其乐融融的两个人,Oliver接收到来自Stephen的强烈目光。不解地与对视片刻,Stephen果断扭头,冷冷道,“别想。”

  所以说,你一直盯着我看,觉得我是要你扑过来抱我…?

可是我不想对自己又抱又蹭啊喂!

 

  Stephen和Grant的体检单子到傍晚才正式分析完,Felicity和Caitlin带着两个孩子到星际实验室附近解决晚饭问题时,Oliver和Barry继续大眼瞪小眼地坐在椅子上,听着Cisco报告信息。

  “你们应该庆幸他们已经是五六岁的孩子,要是婴儿的话,相信我你们会更悲惨。”Cisco拿着记录一系列数据的平板安慰两个人道,“经过检查,他们是货真价实的人类。除了和你们长得一样,性格有些相似,其他的都和正常人无差异,而且没有你们的记忆和能力,这种情况有点类生物学上的亚种。”

  两个人全程僵硬地点头,点头,再点头。

  “我要回去了。”Joe看了看手表,拿起黑色外套准备离开实验室。

老天,他这两天受到的刺激可不比Barry少。养了十几年的儿子,就这么样有了孩子,心塞归心塞,但为什么总有种抱孙子的错觉。

  “别啊…”Barry带着恳求的目光望向Joe。

Joe立刻举手发言,“这件事不管怎么样都是你们做主,我不参与。”

“我也是。”接收到投向自己的两道目光,Diggle也迅速地表态。

“我家就算了,Ronnie和Dr. Martin都各有自己的家,星际实验室也不可能成为住宅。”Cisco一脸‘孩子自己养’的表情。

当Oliver和Barry怨念地看着一圈事不关己的同事,Caitlin的声音远远地从门口飘过来,“我们回来了。”

“妈妈!”Grant一看见Barry就跑着扑到他怀里。

Stephen安静地走近他们,Barry摸摸他们的头,而Oliver站在一旁,没有任何反应。

“嘿,欢迎回来。”Barry笑着说。

  “妈妈,我们去吃饭时,服务员阿姨看到我和哥哥,说爸爸一定长得很帅气,妈妈一定长得很漂亮。”Grant一脸兴奋地说着。

  Oliver和Barry把目光同时投向Felicity,正在捂嘴偷笑的Felicity立刻高举双手,解释起来,“我真的什么都没说,服务员看到他们俩,就说你们的孩子都好可爱。我只好解释一下,这是我朋友的孩子,弟弟随母亲,哥哥随父亲。其他的什么都没说,我保证。”

  “为什么Grant要叫Stephen哥哥?”Barry略有不满地问道。

  “因为哥哥说,爸爸比妈妈大。”Grant眨着眼睛,认真地回答道。

  “噗---”Stephen和Oliver同时没憋住笑出声。

  Barry幽怨地瞪着一大一小的两个人,小小年纪就是个腹黑的料,绝对是遗传。

  “两位,我们要撤了,孩子们的问题你们自己解决吧。”Cisco示意其他人抓紧时间撤离现场。

  其他人纷纷附和,并以最快速度离开实验室,留下一家四口。

  沉默片刻,Barry对盯着大门不知道在想什么的Oliver说道,“我先把这两个孩子带回Joe家,然后在想办法?”

想起Barry口中那不大的房子,以及每天都要工作到很晚的Joe,Oliver叹口气,“还是把孩子们带到我家去,至少Thea平时可以照顾一下他们。”

“好吧。”Barry点头答应,“孩子们,走了。”

  闻言,Grant拉着Oliver,Stephen拉着Barry,向外面走去。Grant还兴奋地叫着,“回家喽。”

 “你小时候这么能瞎闹腾?”Oliver一脸憔悴。

 “没看出来,面瘫是从你小时候开始的。”Barry不甘示弱地追击。

  Oliver扬眉,瞄了一眼面无表情的Stephen,没有再说什么。

  其实,他也没想到这孩子的面部表情那么少。

 

 

 

PS:事实证明,一个坑绝对不能坑太久,否则…_(QWQゝ∠)_

 

评论(8)
热度(39)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