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梦X

【箭闪】痕迹 • 03

设定:亚种梗,平行世界AU

          本文亚种幼体可正常生长,相同外表不同性格

          半新半旧,旧版及章节戳【箭闪】作品总结

          亚种绿箭:Stephen Queen

         亚种闪电:Grant Allen

 

 

 

Chapter3.

 

  这几天Oliver和Barry双双请假,因为Stephen和Grant不仅食欲大增,睡眠时间还成倍增长。

  一大早醒来,两个人各抱着一小只,开车去中央城,晚上在开车回星城。两点一线的生活,让他们有些吃不消。

  星际实验室的各位也结束了日常斗地主的生活,每天都在为两小只忙着做检查,只是每次结果都表明孩子们要长身体,再无其他问题。

  “我要疯了,他们该不会是要一夜之间长大吧。”Cisco看着那些数据,一遍又一遍地分析,这让他几乎要把午饭吐出来。

  “开什么玩笑。”Caitlin白了他一眼,继续手中的工作,“我相信一定有合理的科学解释。”

  于是,第二天早上Barry和Oliver醒来时,整个人都凌乱了。

  Stephen和Grant真的一觉醒来,变成十四五岁模样。

  整整十年的成长就这么睡一觉被吞了么?

  两个人连忙把昏昏欲睡的孩子们送到星际实验室做检查,结果依旧是没有任何问题。

Cisco盯着数据一脸发现新大陆的样子,“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总之他们不仅身体突然成长,大脑也一样。现在有很多属于你们的知识,被复制进他们大脑,但他们没有你们的记忆。”

  “好深奥。”Barry忍不住捂脸,“为什么总有一种违背科学定律的感觉。”

这一觉不仅解决了成长问题,还自带学习技能,感觉好厉害的样子…才怪!

“以后呢?”Oliver看了眼密密麻麻的数据,有些头痛地问道。

  “不能百分之百确定,至少现在的数据显示他们非常正常,应该不会再有类似现象了。”Cisco放下手中平板,一脸疲惫。

  孩子们刚送过来时,在场的几个人都吓了一跳,最主要的是,如果按照这种生长速度,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谁都不愿意去想。

  所有人都忍不住在心里问候了不知何处的Wells。

  Caitlin松了口气,在一旁吐槽他,“乌鸦嘴。”

  “我怎么知道真的是这么回事。”Cisco抱着冰镇饮料,一副很受伤的模样。

  “那个被你们称作逆闪的家伙,最近没有骚扰你们吧?”受到惊吓终于回归平静的Joe坐在一旁,关心地问起两个人的生活。

  “没有。”Barry摇摇头,“感觉他好像离开了。”

  “那就好,”Joe长舒一口气,“总之小心为妙。”

  而站在一旁的Oliver接到来自Felicity的电话,以及一大堆抱怨你请假多少天了,还不过来上班等等。Oliver忍无可忍地挂断电话,想到这些事情的起因都是因为自己,Barry提出帮Oliver拿衣服后,便匆匆赶回去,再匆匆赶回来。

  “呜啊,爸爸好看!”刚睡醒,顶着一撮呆毛的Grant揉了揉眼睛,看到穿戴好的Oliver立刻大叫起来,扑进他的怀里。

  面对Grant闪闪发光的星星眼,在心里默默吐槽这点果然是遗传的Oliver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发,全然忘记了现在的Grant已经长大,“这是西装,在比较正式的场合穿。”

  而Stephen坐在一旁揉着眼睛,显然对自己的变化有些不适应。

  “妈妈也会穿吗?”Grant立刻眨着眼睛,转头寻问Barry。

  “当然。你们长大以后都会穿的。”Barry微笑着给两个孩子打开刚买来的早餐,“好了,抓紧过来吃饭吧。”

 “走了。”Oliver推开大门,侧头对几个人说。

  “爸爸,再见。”

  “路上注意安全。”

见Oliver离开,Joe也忙着赶去上班,Barry准备留在星际实验室帮忙,却被几个人以照顾孩子为由拒绝了。

  “放心啦,真的没有问题。一有事我保证第一个通知你。”Cisco再次向Barry发誓,顺便吸一大口西柚果汁。

  不得不说Barry不再的这几天,中央城一片安详,偶尔发生的几件抢劫偷窃案件,Cisco都会把详细信息发给Joe。多数情况下,他和几个同事设计研究新产品,或者斗地主。

  Barry只能别扭地带着两个十五岁的孩子坐车返回星城。

 

  得知两个孩子没有问题,星城的几位也都松口气。

  “突然之间这个样子,”Roy抱着酒吧需要的货物,看了看两个已经长大的孩子,“非常不习惯。”

  “都不萌了,还好我拍过几张照片。”Thea一边整理货物,一边指着手机满足地说,“孩子们的成长史里,绝对不能缺少照片。”

  “我也好不习惯,突然这么大。”一旁帮忙的Barry叹口气,“你们不觉得Grant有些像Oliver,Stephen有些像我吗?”

  闻言,Thea和Roy放下手中的活,仔细打量起孩子们长大后的模样,Grant带着一点Oliver的影子,Stephen带着一点Barry的影子。

  “这么一说,越看越像。”Thea点头赞同道。

“Grant!你已经喝了三杯牛奶,不可以再喝了,会上火。”Barry走过去,抽走Grant手里的牛奶,塞给他一杯水,“我下午没有安排,你们有想去的地方吗?”

  “想出去,但是不知道去哪里。”

  “星城东面最近新开了一个游乐场,据说游玩项目很多,要不要去看看?”不知什么时候过来的Thea建议到。

  “游乐场?”Barry歪头想了想,“我就去过一次,很小的时候。”

  曾经的欢声笑语伴随着灰暗的画面浮现于脑海,那个时候,他的家庭还没有被逆闪破坏,回忆起这些的Barry苦笑一下。

如果一直都能这么幸福下去,就好了。

  “Oliver一次都没去过。”Thea的话打断了Barry的回忆。

  “诶?不是吧。”Barry不由睁大眼睛。

  “我没有开玩笑哦。”Thea一脸无奈地耸耸肩。

  “那就一起去吧!”Grant欢呼道。

 

  在Felicity一脸嫌弃中,Oliver再次请了半天假,却没想到他们还是没能一起去。

  作为Wayne公司的总裁,Bruce有些很伤脑筋。原因是准备和他谈项目的Oliver不仅请假好几天,而且什么消息也没有,加之网上流传什么绿箭侠在一次任务中被发现昏倒在某巷口,之后不知所踪,这几天绿箭侠似乎晚上也没有出现过星城的任何一个角落。

  虽然相信Oliver不会有事,估计是受了伤在家休养,但Bruce还是不得不来到星城,因为手头上两个公司的合作项目急需商谈。在拖下去对双方都有巨大的经济损失。这种时候离开哥谭,Bruce不是很放心,索性还有自家两只小鸟,应该没什么问题。

  于是,当他开车来到星城,敲开Oliver家门时,整个人都凌乱了。

  先不说Oliver家什么时候出现一个十几岁的少年,为什么这孩子刚开门后面就跟来一个酷似的Oliver少年?!

  果然自己还是太相信Oliver这家伙了…

  “你们是?”Bruce看了看门牌,确定自己没有走错房子,他觉得自己还是先了解一下情况比较好。

  “妈妈,有人找!”开门的男孩冲着屋里大叫一声。

  妈妈…?!Oliver什么时候结婚了?!居然没有报道,难道说是私生子?!Bruce迅速在脑海里展开各种情况的分析。

  然后Bruce就看到给他开门那孩子的成年版出现在自己眼前。

  “Mr. Wayne?”Barry认出面前一脸震惊的男子,突然觉得对方好像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新世界大门。

  “Mr. Allen,你好。”得知这两个孩子出现的前因后果,Bruce努力不让自己的笑容崩坏,“我在电视上看过有关中央城一些案件的调查,你有露面过。”

  Oliver忍不住翻个白眼,智商近妖的某蝙蝠又开始FBI式调查试探。回想当初,面前这人说出Oliver秘密身份的那一刻,他们险些炸掉半个街区。

  “Barry,这位是蝙蝠侠。”Oliver果断地抖出某人的秘密身份。

  Barry诧异片刻后,眼中涌现出和当年知道Oliver是绿箭侠时一样的崇拜眼神。Bruce嘴角抽了抽,他对于这个唐突的告密有些不满,Oliver则皮笑肉不笑地说,“反正大家都要熟悉对方。”

  “额,很高兴认识你,Mr. Wayne。”Barry对Bruce伸出手。

  “如果我没有猜错,你就是闪电侠吧。”Bruce握了握他的手,淡淡道。

  Barry点点头,不管是传言,还是这几分钟的相处,他很快就发现Bruce是一个极度敏锐的人,任何细节都逃不过他的眼睛。

  “虽然不想打扰二位,但我们的合作项目不能再拖了。” Bruce对于当下状况有些尴尬,带工作上面拜访一直都不是他的作风,更何况自己还知道了某些不得了的事情。

  “没事,你们先聊。”Barry会意地返回到客厅。

  两个孩子有些失落地坐在那里,本来以为Barry还能陪他们,结果几分钟前星际实验室来电话求助,中央城突然出现一群一模一样的人在抢劫。

  “真的很抱歉,明天在陪你们去,怎么样?”Barry一脸歉意,他看得出孩子们对一起去游乐园充满期待。

  “其实,我们可以自己去。”Stephen这么说到,Grant在一旁点头表示他们已经长大了。

  Barry忍不住在心里默默吐槽,他们真实年龄只有不到一个月…

  “真的不需要别人陪吗?”虽然Thea和Roy都在忙着晚上的酒吧生意,但他们很乐意陪着两个孩子。

  “没事的,妈妈~”Grant摇摇头,一副你大可以放心的样子。

  “好吧。”Barry把手机和零钱交给Stephen,“你们知道怎么用,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给Oliver打电话,一定要小心。”

  Stephen和Grant点点头,收好Barry的手机。Thea和Roy又忍不住跑过来,给他们塞了几张钞票,然后又是一顿嘱咐。半个小时后,两个人在Barry的注视下,离开房子。

  当然,他们才不会说Oliver之前塞了张卡给他们。

 

 

 

PS:会有其他人物出来打酱油的(≧︶≦*)

 


评论(4)
热度(23)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