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梦X

【箭闪】痕迹 • 04

设定:亚种梗,平行世界AU

          本文亚种幼体可正常生长,相同外表不同性格

          全新哒,旧版及章节戳【箭闪】作品总结

          亚种绿箭:Stephen Queen

          亚种闪电:Grant Allen

 

 

 

Chapter4.

 

  周末的游乐园,人数异常的多。

  为了买到更多的食物,Stephen和Grant运用来自父亲们灵活的伸手,成功逃票。

  “虽然有些罪恶感,但是我多买了一份牛奶和章鱼小丸子。”Grant这么安慰自己。

  一旁的Stephen吃着苹果派,点头默许了Grant的自我安慰。

  只要不让第三个人知道就好了……

  星城的新游乐园不是一般的大,两个人花了三个小时才玩完一半的娱乐项目。在Grant第三次去坐过山车时,Stephen默默忍受着不远处惊天地泣鬼神的尖叫,对着射击摊一阵发泄,最后在老板兢兢战战的目光下抱着奖品,拉走了企图第四次上过山车的弟弟。

  “等我们离开前,再坐一次过山车吧。”Grant吃掉最后一个馅饼,开心地对自家一脸严肃的哥哥这么说道,全然不知道对方已经计划好多少个方案让弟弟忘记并远离已经被拉进黑名单的过山车。

  “Grant,别乱跑。”Stephen抱着射击击中的大号泰迪熊玩偶,紧随Grant蹦蹦跳跳的脚步。

  “哥哥,快去排队,我们一定要赶上…啊,抱歉!”还未说完,Grant就撞进一个陌生的怀抱。

  对方也在第一时间道歉,“抱歉,你没事吧?”

  Grant摇摇头表示没事,Stephen默默把他拉到自己身边,替他整理衣服。

  “你走路好歹看点前面。”被撞的男生身后走过来一个抱着一模一样泰迪熊玩偶的男生,不满地瞪了他一眼。

  “我不是再和你说话嘛,”穿着蓝色衬衫的男孩笑了起来,随后看见Stephen 手上的玩偶,好奇地问道,“咦?你们也参加那个射击活动了?”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答案吗?完全不知道为什么射击游戏奖品是这种幼稚的东西。”穿着红色衬衫的男生把手中的玩偶砸向对方的脑袋。

  “小翅膀,你怎么可以这么对待你哥哥我。”蓝色衬衫的男生搂着红色衬衫的男生,脸上笑意不减。

  “你们也是兄弟?”Grant一脸好奇地问道。

  “嗯,我是哥哥,他是弟弟。虽然没有什么血缘关系,但我们是相亲相爱的。”蓝衣男生捏了捏弟弟的脸,笑得很开心。

  “滚,什么相亲相爱。”对方一脸嫌弃,却没有拍掉哥哥的爪子。

  “我们也是兄弟,我是弟弟,他是哥哥。应该有部分血缘关系。” Grant搂住Stephen的肩膀。

  “是嘛,我们还真意外地相似。”蓝衣男生朝Grant伸出手,“我叫Dick Grayson.”

  “Jason Todd.”红衣男孩懒懒地说道。

  “我叫GrantAllen.”Grant握住Dick的手。

  “StephenQueen.”Stephen点点头。

  “你们接下来有什么安排吗?”Dick笑着问道。

  “我们还想坐一次过山车,鬼屋不可以错过,蹦极似乎也不错…”

  Jason同情地望着面无表情的Stephen,“辛苦了。”

  Stephen叹口气,“他喜欢就好。”

  事实证明,Grant意外地和Jason很合拍。从反吓鬼屋工作人员到过山车蹦极,两个人都乐在其中。

  “平时都是你照顾你弟弟?”Stephen在Dick身边坐下。

  “嗯,我们的养父是个工作狂,完全靠不住。所以基本上都是我照顾小翅膀,好在家里有个管家帮忙。”

  “你是怎么照顾的?”

  “很担心你弟弟?别想太多,哥哥对于弟弟来说,就是第二个父亲,你全当养孩子一样。有什么好的第一时间给弟弟,有什么事第一时间替弟弟挡着,弟弟需要帮助立马过去帮忙,弟弟有心事就开导他,大概就是这样。”

  “嗯。”Stephen认真地点点头。

  看到他这个样子,Dick笑道,“你有个很好的弟弟,好好相处就不会有什么问题,哪像我弟弟是个傲娇。”

  “嗯。”听到有人夸自己的弟弟,Stephen高兴地点点头。

  “你们在说什么呢?”Grant把手中两个挂坠的其中一个递给Stephen,“送给哥哥的。”

  Stephen接过绿色的月牙挂坠,眼眸弯弯。在对方一脸求表扬的目光中,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很喜欢,谢谢。”

  “赏你的。”Jason把手中红色的那个挂坠扔给Dick。

  “谢谢。”Dick笑着亲了亲自家正在闹别扭弟弟的嘴角,对两个准备告辞的兄弟说,“兄弟之间要多多互动,比如我刚才那样。”

  “别教坏别人啊!”待两人走远,Jason敲了敲Dick的额头。

  “我说的都是事实啊。”Dick笑着又在他额头上留下一个吻。

  “话说,他们两个长得好眼熟。”

  “嗯?你当然见过啦。还记得Queen公司的总裁吗?还有上次来哥谭市警察交流会那个法医。”

  “我似乎有些明白刚才老头子打电话为什么语气那么严肃。”

  “星城和中央城也是多灾多难啊。”

  “不过要是老头子知道我们偷偷跑出来…”

  “应该不会知道的吧…?”

 

  Barry回来的时候,Felicity正慷慨激昂地对着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的Oliver,声讨其作为总裁的职责。

  见到Barry进门,Felicity终于停下漫长的训话,转身去寻找水杯解渴,Oliver向他投以感激的目光。

扑进柔软的沙发里,即使Barry伤口恢复得是常人的几倍,他仍觉得浑身都在酸痛。接收到Oliver关怀的目光,他有气无力地抱怨道,“对付分裂人真心痛苦,就跟打不死的小强一样。”

  “下次叫上我。”Oliver扔下面前一堆文件,起身坐到Barry身边,然后在他头上狠狠地乱揉一气。

  Barry睁大眼睛,看了看已经靠着沙发闭目养神的Oliver,低下头无声地笑起来。

  为了Stephen和Grant的健康成长,几个人讨论了很久,最后决定将他们送到高中,开始学业生涯,平时则教他们一些基本防身术,应对逆闪这种不要命的家伙。

  “你说是去中央城,还是星城上学?”想到平时两个城市都是过得水深火热,Barry对孩子们的未来生活表示担忧。

  还在苦熬与Bruce合作项目的Oliver幽幽地来一句,“只要不是民风淳朴的哥谭就好。”

  Barry:“……”

  民风淳朴???

  “去中央城吧,毕竟星际实验室在那里。周末可以在回星城。”Thea指着几个中央城的学校,建议道。

  “现在插班可以吗?”Barry指着日期问道,再过一段时间,就要放暑假了。

  “交给我。”Oliver在Felicity的抗议声中,愉快地又一次扔下一堆纸张。

  “迟早有一天我要辞职去Ray的公司。”Felicity愤怒地接过Oliver那部分工作。

  “我会给你加工资的。”Oliver对她扯出一个僵硬的微笑。

  “我会认真地考虑考虑的。” Felicity的声音有些咬牙切齿。

  剩下的人同情地拍了拍她的肩膀。

 

  Felicity刚走没十分钟,孩子们就回来了。

  两个人回到家时,Oliver和Barry在沙发上继续呈躺尸状,Thea在厨房为晚饭忙碌。

  “欢迎回来。”Barry弱弱地对大门口两个孩子说。

  Oliver则举手晃悠一下表示欢迎。

  Thea探出头,对四个人笑着说,“欢迎回来,刚好可以吃饭了。”

  “爸爸,你们还好吗?”Grant走过去戳了戳Barry的脸颊。

  “我还好。”Barry还是一副心力交瘁的模样。

  Grant拿出在游乐场买的挂坠,把绿色的四叶草挂坠交给Barry,在把红色四叶草挂坠交给Oliver,郑重地说道,“要好好保管。”

  Barry拿着挂坠,脸上的笑容止也止不住,看着心情明显开心起来的Oliver,他忍不住抱了抱两个孩子。

  把手机和零钱还给Barry后,Stephen盯着Oliver沉默几秒,面无表情地拉着Grant 去吃饭。

  “Stephen刚才是不是想要你抱抱?”Barry小声问道。

  Oliver耸耸肩,他不是很理解小孩子们的思维。

  而听力一向很好的Stephen转头狠狠地瞪了Oliver一眼。

  Barry:“……”

  Oliver:“……”

 



PS:喵喵喵_(:зゝ∠)_




评论(6)
热度(29)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