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梦X

【Marvel/论坛体】自己找的对象跪着也要宠下去

设定:普通人AU

CP:贱虫、罚D、冬盾、贾尼、狼队

其他:【Marvel/DC】系列论坛体

 

 

 

【吐槽】自己找的对象跪着也要宠下去

 


1L蜘蛛侠
谈恋爱前,以为男友是个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正经人。谈恋爱后……自己找的对象,跪着也要宠下去QWQ

 

2L

看标题仿佛看到了亲切的老乡

 

3L

排楼上,自己找的祖宗,哭着跪着也要宠下去TAT

 

4L

找对象前,羡慕那群天天秀来秀去的;找对象后,羡慕那群没对象潇潇洒洒的。

 

5L

谈恋爱什么的……emmm。以及楼主和层主们说出了我的心声,然而我还要小心留言会不会被对象翻手机看到。

 

6L

同是天涯沦落人,火前默默留个名


7L蜘蛛侠
我和我家那位是大学认识的,他是大我两届的学长,我们俩是一个社团的。他看上去像是没心没肺那种人,事实上有些患得患失,偏偏嘴里不说,脸上不表现,喜欢用折腾人的方式寻求安心。

刚交往,看着挺正经的,约会送花送礼物,后来意外发现他是个十足的戏精,偶尔小心机一下。每天晚上回家,看着他各种瞎折腾,想生气却生不起来,毕竟多数情况下,他是为了哄我开心。

有时候开门,能看见他莫名其妙一脸小媳妇模样,抱着我的东西,嘤嘤嘤求亲亲抱抱举高高,最后总会被我以“太重举不动”,冷漠地拒绝。

 


8L

哈哈哈,假正经。我基友男朋友人前很高冷,她当初绞尽脑汁生怕追不到人,还患得患失怕交往后两人不合。结果追到人一个月后,给我打电话说自己感觉被第一印象骗了,她男友背地里很蠢萌。

 

9L

有很多蠢萌都是披着高冷的皮→_→

楼主,有没有想过男友患得患失的原因,有些问题不尽早解决,小心酿成大错哦~

 

10L

悄悄关注这帖子,要是被女朋友发现我就完了

顺便说一句,有时候生活突然变得安逸,很多人都会患得患失起来

 

11L

背着男友偷偷刷帖子系列

如果哪天你们没有看见我留言,一定是被我男友抓了个现行

 

12L钢铁侠
我和我家亲爱的是竹马,他从小一直都挺照顾我的。我喜欢吃甜食,讨厌苦味的东西。十二岁出现蛀牙后,他开始严格控制我三餐的食物,零食什么的,从来都不让我多吃。我父母和他父母一把年纪了,开始各种养身保健,他居然跟着一起修身养性。因为他会做饭,所以我经常会吃到不喜欢的东西,像别人都会贴心地夹走自己吃掉,而他面无表情地盯着我,然后苦口婆心地告诉我挑食的坏处,很少主动帮我吃掉。

 

13L

我对象特别不喜欢吃葱姜,每次都扔给我,还凶巴巴表示,我敢不吃,晚上睡沙发

14L

作为男友贴心夹走女友不喜欢吃的大军中一员,我表示我家那位简直十佳好男友,就是有时候我被宠的忘乎所以,为此很多人劝他不要再过分宠我,他至今执意要继续宠下去,弄得我经常反省自己是不是哪件事做得过分了

 

15L

楼上拉的一手好仇恨,不过能够自我反省,也是很好的。我前任就是那种有错没错都是你的问题,我就算脾气再好也忍不了了,没有人喜欢经常无缘无故背锅,就算我再喜欢你

 

16L

感觉这帖子很快就变成感情上的心灵鸡汤帖?

说说我家那位吧,小心眼脾气大,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这样的男人不适合结婚,我却觉得无所谓。

因为他愿意在下雪天,打不到车就背着高烧的我,硬生生走了几公里的路。当时感动的稀里哗啦,他以为我是难受,不停安慰我快到了,在坚持一下,到了医院后自己也病倒了。

这样的人,就算小心眼脾气大,我也愿意嫁。

 

17L

作为一名单身狗,突然在这里找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平时点进的帖子都是抱怨自家对象这不好,那不好,不要就是深仇大恨一般,最后也没见你们分手离婚啊

 

18L

摸摸楼上,估计你年龄小,要知道感情和婚姻,很多时候都不会如你所愿,真正痛并快乐着的人不多,大部分都是痛并死拖着,有太多原因让他们不能轻易斩断这段感情

 

19L

啊啊啊,忍不住嫌弃一下自家宝贝,明明人家都是贤妻良母,她却是重度懒癌,能躺着绝不坐着。我父母对她印象不算太好,觉得这样的女孩日后会难为我,我认真的告诉他们,不会的。

她是独生子,被家里娇生惯养着,被我追到手后,也学着像恋爱小说里那样,做便当织围巾,奈何总是做不好,还把卫生搞的一团糟。最后不得不放弃,眼巴巴看着我收拾房间,问我是不是添麻烦了,我总会好笑地告诉她别多想。

交往的第三年,过年大半夜突然跑到我家楼下,说想我了。我到楼下,她蹲在那里眨巴眼睛,脸冻得通红,看见我就笑嘻嘻扑过来。我们虽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感人事迹,我却觉得生活中她带来的点点滴滴时刻都能感动我。

 

20L蜘蛛侠

我家那位酷爱墨西哥卷饼,这也是他唯一拿手的。后来跟我炫,我没好意思吐槽他,材料都是现成的,再卷不好,怕是白吃了这么多年的墨西哥卷饼。

曾经心血来潮想吃一次他做得饭,然后被十级黑暗料理毒害得,再也不让他下厨。有时候我做饭,他切菜洗盘子,完全不知道他在一边碎碎念什么,他还装作很受伤的模样。唯一一次听清楚,我羞得差点把菜炒糊,只想把他思想连人一起洗干净。

忘了说了,他是自由职业,在网络上从事几份工作。不得不说他工作起来,认真的样子很帅气,工作完后就变成大型犬,抱着我一会求亲亲,一会蹭啊蹭。

 

21L

楼主男友有的可爱啊,我家那位永远都是张嘴吃的那方。

 

22L

我不由想起有一次我买熏鱼,问我对象吃不吃,他说不吃鱼。结果我买回家,我对象吃的最欢。我问他你不是不吃鱼吗,他来了句,熏鱼不是鱼,气笑。

 

23L

熏鱼不是鱼23333

 

24L

单纯吐槽一下老公犯错后,全部推倒我身上,一副错都是你的,脾气大的要死,不过结婚这么多年了,也习惯了[手动再见]

 

25L钢铁侠
我家亲爱的性格怎么说呢,算是那种看起来平易近人,骨子里却是很冷淡的类型,可以说他心里除了我和他父母,装不下其他人。他控制欲和占有欲很强,虽然他一直都有努力在改,偶然还是会爆发一下。他生气从来都是很冷静的那种,你完全看不出来他到底有没有生气,好在他会坐下来,心平气和和你交谈。最不可思议的是,他喝醉了看起来和平时一样,但你和他讲话能看出来,特别呆特别黏人,还会小小的撒娇。就是醒来没印象,为此很多答应我的事,都不算数。

 

26L

传说中的反萌差?

反正我是受不了控制欲强的人,大概因为我也控制欲强吧,为此多次分手

 

27L

我男友喝醉后,也特别乖,叫他干啥,立马乖乖去干,要知道他平日里是板着脸的严肃人

 

28L

我家那位是真高冷,某次见到他居然对着小奶猫笑,就花了一个星期把他追到手。然后慢慢发现他也有温情的一面,我们俩都是猫奴。在一起后就养了一只猫,还正儿八经起了名字叫莉莉丝,经常吐槽对方,你有了莉莉丝就不要我了

 

29L

我室友喜欢养蜘蛛,可能是大家对蜘蛛有偏见,他家人反对,有些同学也发出不好的言论,总之他很受伤。我很明白他的痛苦,因为我以前喜欢养蛇,最后不得不因为父母反对,把蛇都卖了。刚开始帮他清理卫生,后来慢慢帮着他养蜘蛛,因为数量越来越多,我们计划着开店卖掉一些。

你问然后呢?

然后我们在一起了,一直到现在。

 

30L

仿佛又有了新题材可写XD以及没有对象默默看着大家的分享0V0

 

31L

我本人交过两个男友,都有很强的控制欲。第一个在一起半年后,我无法忍受,天天手机钱包被翻,回家就是一番盘问,不把我一天做的事问清楚,决不罢休,忍无可忍就果断分手。第二个一直相处到现在都没事,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不满和委屈,偶尔会醋坛子翻了,最后都能很好讲清楚合好。

 

32L

我们都是强势的人,可能是工作阅历原因,懂得如何拿捏感情上的事,也没少被周围人吐槽活着累不累,倒是我们觉得对方今天依旧非常合我胃口

 

33L美国队长

我们也是竹马,军人家庭出生。小时候一直都是他照顾我,无论是被欺负,还是孤独无助时,他总会出现在我身边,为我挥出拳头,然后搂着我的肩膀,笑着打趣我。曾经在我心里,他就像是影视剧里面那些站在无助人群前的英雄,是我一直追随的身影。

后来他出了一些事,手臂受伤留下后遗症,再见到他的时候,他整个人脾气也变了许多。不像以前那么擅长表达,脾气不算太好,看上去冷冰冰的,却是个很乖的人。

世事无常,曾经心中最敬仰的存在,变成如今这个模样。在一起后,我一直照顾他,有时候感觉不像是养男友,更像是养了一只懒洋洋的猫咪。后来也见过他维护我的模样,一如当年。

 

34L

楼上是个有故事的人,而且这故事,大概是糖里带玻璃渣那种。

 

35L

猝不及防开虐?不过能够重逢并且执手相伴,总归是个好结局。(默默送上祝福

 

36L

又一次想起前女友分手后,我们都没有再找。不知多少天后,突然接到她过世的消息,当时就想何必呢?

 

37L

摸摸楼上,递纸巾。有些人真的是错过了,就是一辈子。上学时暗恋过一位学长,一直都没有勇气表白。毕业多年后参加母校校庆,我们都是有家室的人了。他看见我说,我记得你,当时上学时你经常偷看我。


38L镭射眼

我男友性格很糟糕,却是很容易心软的人。脾气火爆,抽烟喝酒,所以他很多工作的时间并不长。最后是做了保安,才安定下了。

他比我大几岁,我在学校上学的时候,他做过一段时间的美术老师,事实上每节课就是拿着课本念,有时候美术课还会被其他科顶掉。

刚开始我们是相看两厌,他笑话我是个书呆子,我嫌弃他这种人会做老师。后来处的久了,慢慢发现他居然也有细心的那一面。

交往后,每天都觉得自己不是眼瞎,就是产生大量错觉,总之每天都在嫌弃他。

39L

楼上的相处模式略……萌???

不过这样都能一直交往没分手,算是真爱了吧。

我和我家的天天都是小别胜新婚。

 

40L

嘛,毕竟每个人相处模式不同,我就是妥妥一妻管严,打不敢还手,骂不敢还口QWQ

 

41L

哈哈哈,确实是打不敢还手,骂不敢还口,还手还口家里就得翻天了

 

42L惩罚者

我家那位是律师,我是现役军人。每次吵架,在我开口前,他就跟我冷静的分析这件事的对错,以及可能带来的结果,我永远说不过他。

 

43L

对对对,偏偏你还不能回嘴,道理和你父母训话时一样

 

44L

我和我男友绝对吵不起来,我一生气,他就可怜巴巴盯着我,模样特别可怜,他一生气,就撇嘴坐在一旁盯窗台,让我觉得不哄他就是罪过_(:з」∠)_

 

45L

楼上母性太强,感觉你男友属于弱气那种。我和我女友脾气性格都挺强势,在一起五年了,刚开始吵架很厉害,现在时间久了,慢慢磨合都习惯彼此小毛病了

 

46L

吵架绝对吵不过,事后还要低头向她道歉,明明我什么都没做。小心翼翼地回帖ing,总觉得女友站在背后,我是不是没救了QWQ

 

47L

楼上又一个妻管严,以及留言的诸位说出了我的心声TAT

 

48L

不是我怂,是每次吵架,对象都讲得头头是道,我气到爆炸就是怼不过他,你让我一个程序员怎么和宣传经理吵架???

 

49L

程序员实力拒绝背锅,明明就是楼上嘴笨

 

50L

宣传经理表示同样拒绝背锅,明明就是lss嘴笨

 

51L

哈哈哈心疼48楼那位程序猿

 

52L钢铁侠
我们很少吵架,只要我一心烦,他总会想法子逗我开心。他这个人很死板,我又是那种随性的人,经常被他一板一眼弄得很火大,偏偏他很了解我,轻轻松松就把我哄开心了。但是我惹他生气了,除了乖乖的,他让干啥就干啥,没有别的办法。每次工作到头昏脑涨,他都会冷漠地提醒我还有多少没干完,好在结束工作后会想法子陪我散心。

 

53L

你们这群抱怨到一半就变暖的人在这里吐槽什么?我家那位找了几份工作,最后总有理由辞了,基本上宅在家里,除了花钱什么都不会做,懒得个人卫生都不积极。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孩子都有了。

 

54L

拍拍楼上的肩膀,结婚没多久吧,建议你去看看一些婚姻的书,然后耐心琢磨一下那些道理。你们现在这样死磕着迟早要完,别人手把手告诉你,和你自己琢磨出来是不一样的。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双方总要有人牺牲,然后慢慢引导对方。

55L

不会安慰别人,也没有攻击人生的意思,就是想说说,作为当事人之一,你有想过自己哪地方不对吗?每个人都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像前面很多留言,他们为什么能够风轻云淡地说出另一半的好与坏,你觉得呢?

 

56L

突然看得我这个学生党有点懵

 

57L

无关年龄大小,经历的多,就会明白。好比小时候你父母告诉你,你力气小拧不动毛巾,你只会记住你力气小拧不动,这个事实。但是你伸手拧了一下,就记住自己力气有多小才会拧不动。

 

58L

一路看下来,有点心累,道理都懂,可是遇到后还是重蹈覆辙

 

59L

那是因为你之前摔得还不够惨

 

60L镭射眼

我们不怎么吵架,基本上就是因为他酒瓶和烟头扔的到处都是,我说他几句,他不情不愿地回我几句,然后跑去收拾。他喜欢未经允许,就摸走我摩托车钥匙,开车出去溜达。最可气的是,油快用完了,从来不知道加,好几次我差点骑不到加油站。

 

61L美国队长

吵架冷战有过,都是因为一些小事.我们年纪都不小了,也不会像年轻人那样,出于自尊心闹别扭,最后搞得不可收拾。我们两个气过后,会心平静和坐下来讲清楚。

唯一让我头疼的,一个是很多事不清楚他想表达什么,只是聚精会神地盯着你,让你一脸莫名其妙,末了问他怎么了,他会一脸嫌弃你,说没什么事。另一个是有些任性,习惯我行我素,想要说几句,一想到他也有考虑过你,就不忍心说了。

 

62L

永远和对象get不到一个点,却还是能继续交流,感觉我们相处模式好奇葩

 

63L

这帖子又多了一个外号“对象背后系列”

每次和我家那位吵架,都要惊天动地,弄得双方父母不得不出面各种劝,偏偏谁都不愿放手

 

64L

昨天分手的我,我们在一起三年多了,很少吵架,我很宠她,她也很喜欢我,就是因为她不能容忍我抽烟喝酒,我受不了她花钱买衣服化妆品

 

65L

心疼楼上,好在我女友对衣服皮包化妆品之类的没兴趣,就是喜欢吃,还是那种吃不胖的,每天下班回家都要给她带一盒蛋挞,感觉她眼里没有人,只有吃吃吃

 

66L

虎摸楼上两位,身为单身汪,我一边羡慕你们,一边心疼你们

 

67L

我和我对象嘛,我们俩都是强势的那种,吵架了就各退一步,给对方留点余地,到了过火的地步,站出来说几句,一旦触及到原则,没有商量余地

 

68L

我们家一向以沟通为主,毕竟理解万岁,吵完架冷静了,就面对面把这事拎出来,心平气和讲对错,要知道逃避不会解决根本问题

 

69L

我们家吵架,只是因为孩子问题,现在或多或少给孩子带来一定影响。总之能不吵架就不要吵,这么多年大风大浪都过来了,难道要为了谁洗盘子谁洗衣服这种小事,吵得不可开交?有必要吗?都是成年人,道理也都是懂得的。

 

70L惩罚者

他不会照顾自己,每次我出差回来,看到冰箱里面全是酒水饮料,垃圾桶里面是没来得及扔掉的快餐盒子。他眼睛有问题,有时候碰掉东西,像玻璃杯这样的,总会下意识伸手去捡,然后还不记得贴创可贴发炎。一般家务活都我做,我不在的时候就让他放着我回来搞,可他从来都自己动手,还笑着告诉我,他自己可以的。我们很少出门约会之类的,毕竟工作忙起来非常忙,闲下来就不愿动了。每年我的生日,总是忙到想不起来,我在家的时候,他总会下班回来给我带一个不大的蛋糕,然后很敷衍地唱一遍生日快乐歌,催促我快点许愿吃蛋糕。

 

71L

楼上两位的温馨日常好友爱……等一下,楼上醒一醒,不要忘记这帖子的主题Σ(っ°Д°;)っ

 

72L

楼上战友又一次说出了我的心声

每年过生日,男友总会一边嫌弃我吃蛋糕不害怕长胖了,一边定我最喜欢的巧克力口味大蛋糕,早早准备了生日礼物,还装作随随便便买的。

 

73L

楼上男友傲娇,鉴定完毕。

我老公从来都不会搞什么浪漫,结婚这么多年,每年生日只有一个祝福和一个蛋糕。每次他生日,我都会精心准备一桌饭菜。他工作忙,每个月都东奔西走,有时候孩子想他想的厉害,他就专门请假回来一趟。不指望他对我比别人有多好,只要他在乎我,心里一直有我就好。

 

74L

大概是结婚与没结婚的区别吧,我和我对象都比较在乎生日和过节,每次看到对方收到自己精挑细选买来的东西,脸上开心的表情时,自己也觉得很开心

 

75L

然而只要我一过生日,我老公就出差不在家(`へ´)

 

76L

有比我惨的么,她过生日我就得送上得了手的东西,我一过生日她随便买个什么丢给我〒▽〒

 

77L

心疼楼上,我家的一过生日,拉出去大吃一顿就满足了

我嘛,随便怎么样都好,基本上她都会想法子搞点不一样的

 

78L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我家的一不顺心,就和我吵啊闹啊,偏偏我舍不得分手

 

79L

楼上早点看清吧,这种情况基本上没什么好结局,除非对方愿意为你改改脾气。我家爱人嘛,十项全能,真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就是桃花太旺(˘•ω•˘)

 

80L蜘蛛侠

我们吵架频率不高不低,不是一些行为习惯,就是一些生活琐事。第一次吵架比较厉害,我赌气回家住,他回家看不到我慌了,半夜悄咪咪翻窗摸进我卧室,差点被我以为是小偷给揍了。当时又好气又好笑,问他怎么不从正大门进来,他哼哼唧唧半天,觉得我还在赌气,可能不一定会让他进门。第二天我家人看到他,表情一言难尽。

那之后,我们会理智吵架,绝对不作出如何伤人心的举动。他大学毕业就直接工作,我还继续进修,我们见面的时间只有早晚几个小时,有时候周末一忙,回家的时间更晚,但都会等对方进门到床上在睡,哪怕已经发个短信不要再等了。

 

81L

楼主已经步入老夫老妻生活了,作为刚有对象的,默默在这里进修(✿◡‿◡)

 

82L

排楼主,无论多晚都会等对方回家,为的就是图个安心

 

83L钢铁侠

我们一起工作,他是我秘书,无论是办事效率,还是打理各种事物,他都完美地挑不出错误。私心觉得他适合更广阔的世界,但他总说待在我身边就好,或多或少有点负罪感。他总是兢兢业业,以至于我们休假时,他依旧会尽职尽责处理工作,有种当头被泼冷水的感觉。

 

84L

哈哈哈工作狂什么的,有时候真的很扫兴,还记得我家那位有次工作太忙,晚上说梦话都是工作上的事,我不得不提醒他压力是不是过大,该要减压了

 

85L镭射眼
现在我们工作都稳定了,我比较忙,他相对清闲一些。前段时间,不知道从哪里捡了个小女孩,也不知道先报警,就直接往家里带,最后查出来是孤儿。看他挺喜欢的,就直接收养了。倒是他抽烟喝酒的习惯改掉不少,就是小孩被他养歪了。两个人喜欢摸我墨镜,出去骑摩托玩的时候带着,弄得跟去踢馆子一样,带出去了也不知道拿回来,经常我要用的时候,家里一个都没有,摩托车座下面一堆。每天吃完饭,他会带着孩子出门散步,回来两个人铁定一身土。

 

86L

上梁不正下梁歪hhh

虽然不怎么喜欢小孩子,觉得有些吵闹,但不得不说,有孩子和没孩子就是不一样

 

87L

看着缩在被窝里睡懒觉的恋人,突然想要一个孩子了

 

88L

楼上请务必加油ヾ(◍°∇°◍)ノ゙

 

89L

突然脑中开过一辆车……醒醒,这是感情交流帖,我已经没救了

 

90L

楼上面壁思过去吧,顺便你需要一箱去污粉

 

91L蜘蛛侠

突然被管理员顶置,那些不敢留言,只点赞收藏的,你们住手啊啊啊,怎么就突然火了???(我家那位在这个论坛混啊,试图装作你们看不见这句话

 

92L

楼主,你看见上面六位数的访客量了吗

(同样试图隐身,药丸,我女友知道我论坛ID,她周末都会刷一天

 

93L

排楼上,我感觉我药丸,求删帖

那个顶置的管理员,你敢不敢留言说出你的故事

 

94L

楼主你终于注意到了?我留完言没多久,收到一堆赞[笑cry]

 

95L

有苦说不出的管理员表示,顶置以示革命友谊

同求删帖,我男友要是看到我留言,我就完啦

 

96L

什么都不说了,回去删留言……然后发现留言太多,不想一条一条删啊,求删帖+1

 

97L

既然都留言,就不要删帖啊,同为闷声作大死一员,有福共享有难同当嘛QWQ

 

98L

战友们,我已经暴露了,现在在跪遥控器,不许换台那种QWQ

 

99L

已经暴露+1,旁友们,江湖再见,哄祖宗去了(;д;)

 

100L钢铁侠

同已经暴露,我家那位表示开完会来和我谈心,现在连跑路都做不到

 

101L

楼主看在我们的革命友谊上,只求删帖[滑稽]

 

102L

留言有风险,留言需谨慎

楼主求删帖,仅会员可见也会暴露

 

103L

男友不知道ID,还指着我留言说,这人和我们好像,瑟瑟发抖中

 

104L

少了好多楼了,我留言太多,删不过来,求删帖(瑟瑟发抖

 

105L

对象一脸严肃地在看帖子,虽然知道他不知道我ID,但是我好方啊啊啊,楼主什么时候删帖?!

 

106L

死死捂着马甲,求删帖QWQ

 

107L

所以说你们都是为了啥?[笑cry]

 

108L

楼上几个居然还敢留言???

完蛋啦,这会留言爆炸,一群人留完就删要闹哪样???

求帖子沉下去啊啊啊!

 

109L蜘蛛侠

应群众要求,一分钟后删帖。

 

 

 

[系统提示:您浏览的帖子不存在]

 

 

 

PS:久违的论坛体0V0

 

评论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