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梦X

【Marvel/DC】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惹人烦·01

 

设定:现代AU,漫威DC同一宇宙,论坛体,巨量私设和OOC

         全员学生党,室友,全员各种主播UP,X站原型B站

         欢迎捉虫,细节什么的不要在意,不弃坑不定期更新

CP:贱虫、罚D、冬盾、贾尼、狼队

       箭闪、超蝠、Jaydick、Bluepulse、vicbilly

戳:【目录】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惹人烦

 

 

 

【闲聊】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惹人烦

 

1L楼主(Foggy Nelson)

如题,两个大宿舍21人,就我至今依旧没对象。

 

2L

不用走流程看完再心疼楼主了,大家直接心疼吧

 

3L

这论坛感情专区,十个帖子九个心疼楼主,最后一个默默送祝福

 

4L

标题说出了我的心声

 

5L楼主

我们学校宿舍是公寓式,每个大宿舍分ABC三个小宿舍,每个小宿舍住四人。大家都是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去年走了一批毕业生,搬进来几个大一新生,对门201室住满了,我们202室每个宿舍都少一个人,宿管说可能过段时间会安排人住进来。

一个宿舍相处久了,发现都是混某站直播的,就互关时常一起打游戏,结果某些家伙居然日久生情在一起了,天天直播秀完现实秀。自从他们纷纷脱单后,我宿舍每天都是不同的室友。

真想问一句,还记得“收敛”这个词怎么写吗?

 

6L

哈哈哈哈哈,每天都是不同的室友,楼主这么惨的吗

 

7L

查宿舍的怕不是要疯,两个宿舍疯狂对名单

 

8L

不同的室友前提是双方愿意换啊,看得出楼主他们21人之间的感情都不错

 

9L

至少不用担心想上厕所没位置,想洗澡结果都有人

 

10L

虽然很心疼楼主,但是也很羡慕。每次问隔壁宿舍借浴室,她们含含糊糊半天不愿意,就不能爽快点吗?

 

11L

总比我们好吧,我们宿舍厕所就三个位置,开始借其他宿舍的人,结果被搞得很脏。之后不借她们还碎碎念,私下里偷偷用也不弄干净,烦得要命。

 

12L

隔壁宿舍四个妹子六台戏,我们宿舍四个人一对比,就觉得很幸福然后相处更加融洽

 

13L

上面六台戏的那位,你们隔壁真可怕

 

14L

我们学校是六人一个宿舍,没有书桌要自备,洗澡步行十分钟到澡堂,每次洗澡都要结伴用一个,否则你可能冲头发要再找喷头

 

15L楼主

吵架闹别扭是难免的,我们两个大宿舍也经历过很多问题。几位有责任心的每次都会上前劝说,其他人潜移默化也转变不少,想当年一开始大家关系也十分紧张。现在我们之间都很照顾对方,有些还是一个院系经常一起上课的同学。

之前基友和他对象出去吃午饭,基友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我当然不可能去当电灯泡啊,便以打报告为由拒绝了。宿舍里学弟还在睡觉,昨天和导师忙了一晚上的实验,我基友说回来给我们带饭。

然后一个小时过去了……你们吃个午饭要这么久的吗?学弟都睡醒开始写报告了。

 

16L

周日一般学校食堂人不多吧?怕不是吃午饭散个步的时间都够了。

 

17L

也有可能半路碰到班导,被拉去做苦役了,我们就经常这样

 

18L

楼主很体贴的嘛,还有熬夜修仙对身体不好呀

 

19L

既然楼主饥肠辘辘,就给我们八一八基友和他对象呗

 

20L

双手赞成,扒完可以扒学弟啊,不是有很多人可以说吗

 

21L

感觉楼主一个大宿舍之间好有爱啊,比我们这边勾心斗角的好多了

 

22L楼主

全宿舍就我最后知道他们在一起,对于这事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我基友和我都是法学院的学生,他因为眼睛有问题一直被大家照顾,虽然本人一再强调自己不会有事。我和他高中一个学校,他因为家里的事没少被人欺负,我因为身材时常受到其他人排挤。

某天放学遇到他,他笑眯眯地给我打招呼,明明前一秒才被一群人欺负。我问他你不会难过吗,结果反而被他笑着安慰了一通。成了朋友后,我发现他是某种意义上的烂好人,有时帮助别人甚至让自己深陷危险。

他对象是工程学院的,我们学校这个学院大神层出不穷,他也是叫得出名字的。这人给我们最初的印象是那种不好惹的,独来独往十分冷漠,站在那里感觉说错一句话可能要被揍。原先宿舍四个人关系非常差,经常发生口角,直到后来四人打架见血了,几个宿舍的人私下里协调,最后经得班导同意,就把他们四个换到不同宿舍里住。

 

23L

基友对象这么凶的吗?这俩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24L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要双方共同维护的,所以很多事没办法说

 

25L

基友性格好暖,所以这就是你们学法的原因?感觉这个专业不好考啊。

 

26L

我们宿舍连洗澡时间长短都能吵起来,就别提有人愿意当和事老[手动再见]

 

27L

以前隔壁宿舍吵架,我们舍长好言相劝,结果反被骂了一顿,气得她难受了好长时间,之后发生点什么,大家都当缩头乌龟

 

28L

Emmmm这种事不好办,怎么说都有理,怎么做都有不对的地方

 

29L

楼主为基友操碎心啊,结果没想到这俩人居然在一起了吗

 

30L楼主

是啊,我基友性格是温文尔雅的那种,他对象则属于用暴力解决一切问题。这两种性格在一起,我怎么可能不担心啊。

我基友是典型的那种,我错了下次还敢。很多时候我都气得告诉他,再有下次绝对不管你,但一看到他很歉意地跟我说又要麻烦你了,我就忍不下心,毕竟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

他没事喜欢去图书馆呆几个小时,还特别认真地做笔记。我和朋友看到笔记后,觉得就这么放着积灰有点可惜,就时不时给他传到他的专栏。他对象也常去图书馆,翻阅一些专业课的书本。因为宿舍离得近知道我基友,多次帮他从书架上抽书。
久而久之两人熟悉起来,经常相约一起去图书馆,临近考试还会帮忙占位置。起初对他印象不好,还特别担心我基友。接触多了以后,发现他对象看起来冷漠无情,实际上是个很顾家的人。知道他们在一起后,我嘱咐我基友一定要学好婚姻法,还被那个没心没肺的家伙笑着说,知道了老妈。

不过两人一起后,他对象脾气收敛许多,让大家对他印象改观不少。这两人也吵过几次,在我胆战心惊以为要打起来时,第二天各自反省道歉合好,害我白担心一场。

 

31L

弱弱的问一句,怎么做到看图书馆里书的

 

32L

不要小瞧盲人的感官,基友大概是通过触觉来“看”的吧

我错了下次还敢,基友这么可爱的吗,突然想起某张表情包[滑稽]

 

33L

感觉基友生活里还是很辛苦吧,楼主一说到基友就非常唠叨啊

 

34L

楼主老妈子性格,感觉基友对象人其实很好吧,如果真的是不近人情就不会帮忙了。顺带说一句,图书馆是用来学习的,你们不要总是当做约会地点啊喂。

 

35L

楼主老妈子性格,鉴定完毕

这才是真正的友情嘛,你的好我记一辈子,你的错我会帮你指出来

 

36L

理性与感性,这俩人是互补型的。楼主也不用过于担心,每个人都有好与坏的一面。

 

37L

噗,学好婚姻法什么鬼,楼主你嘴上说着担心,实际上还是认可人家了嘛

 

38L

一种浓浓的母子既视感→_→

 

39L楼主

说母子那个你是魔鬼么?

基友去过他对象家好几次,第一次回来后跟我说,男人会做饭就是好啊。不明真相的我就说你终于吃够快餐了,因为他一个人住都是吃快餐,有时候会到我家蹭饭,我就会几个简单的菜式,基本上也都是从外面买的。他说去了对象家一趟,感觉自己的胃被养刁了。

我:……

我基友:我跟你说,他做得比你好吃。

我:滚滚滚,别烦我!

 

40L

友谊的……不,是亲情的小船,说翻就翻

 

41L

多少人是基友脱单后,觉得全世界都背叛你了[手动再见]

 

42L

攻略对象第一步先攻略他的胃么23333好心疼楼主啊,莫名其妙被嫌弃的感觉

 

43L

吃我的饭,还嫌弃我的厨艺[笑cry]

 

44L

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辛苦楼主这位老母亲了。没想到基友对象这种躁脾气的,居然会做饭欸。

 

45L

去你的友情,我们明明是母子hhh

 

46L

楼上一群魔鬼,虽然我也觉得母子没毛病[笑cry]

 

47L

确实是个顾家的人啊,恭喜楼主发现基友对象的隐藏属性

 

48L楼主

怎么说呢,我们宿舍绝大部分都是这种,第一眼看觉得很难相处,实际上很细心很温和。

比如学弟他对象,这家伙是我基友对象最初宿舍分开的四人之一,名声不好还是个神烦,本人和我们也鲜少接触。开始和我们关系一般般,直到和学弟熟识后,才算是真正融入我们之间。

据说小时候家庭不和,后来生病因为治疗副作用,性格上有些一言难尽,前女友也正是因此分手的,大概这之后就自暴自弃了。意外是个喜欢小孩子的人,经常去一些孤儿院帮忙。刚开始学弟跟我们说没人信,之后慢慢接触发现确实是这样,而且本人也不像想象中那么糟糕。

他是工程学院的,有才华可惜被名声掩盖了。我看过他几个不重名的马甲,发现他在主播、画师和写手圈混得如鱼得水,除去脾气性格,妥妥一别人家的孩子。

 

49L

虽说流言不可信,但人主观是片面的

 

50L

好心疼啊啊啊,想起以前一同学,因为对象查出心脏有问题,家里就逼他分手,就算他再喜欢对方最后也不得不分开。

 

51L

多少人因为家里人不同意,没能走到最后的?有时候觉得,都是一家人何必呢?

 

52L

怎么说呢,这种事换个角度你就明白了。

你的角度来说,听父母的话而选择分开,你并没有错。

你父母角度来说,自己的孩子想要他一辈子平安幸福,他们也没有错。

从对象角度来说,彼此不合适选择分手,对方也没什么错。

 

53L

都是时辰的锅!(╥╯^╰╥)

 

54L

时辰:不背,滚!

有时候想一想父母,觉得他们也不容易,唉

 

55L

爱情从来都无关对错,只是情深缘浅罢了(楼主请交出学弟对象的马甲0V0

 

56L

麻蛋,想起自家那点破事,父母从我记事起,三天两头各种吵,有时候真想没良心地吼一句,你们离婚算了,还过什么啊?

 

57L

抱抱楼上,会好起来的

 

58L

抱住楼上上,差不多看出来学弟和他对象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只能说幸亏遇到学弟了吗

 

59L楼主

学弟比我们小一届,是理学院一块宝,院长经常担心他会被隔壁工程院的老师撬走,事实也的确如此。学弟可以算得上是学神那种,理工科样样精通,还兼职摄影工作,今年开学受邀在工程学院一个老师名下当助手。

为人很好性格也讨喜,是个非常有责任心的好孩子,就是经历过一些糟糕的事,现在有些不自信。不过他对象那个情场老手,就算是哭都能有办法把人逗笑。

学弟也是个嘴炮,和他对象能聊得来,但也经常被对方烦的要命。第一天来宿舍不知道他的事,被对方唬的一愣一愣,后来我们告诉他才知道自己被坑。不过因为自身经历和脾气性格,是为数不多愿意和他对象友好接触的人。后来学弟某次到孤儿院做义工遇到他对象,发现他意外是个喜欢小孩子的人,这期间两人感情突飞猛进。

 

60L

学神欸,膜拜一波蹭蹭气运,感觉也有点心疼学弟啊,做这么多工作忙不过来吧。

 

61L

当嘴炮遇上神烦,楼主你们不会被烦死么,还有神烦以前名声是有多糟糕,让你们听到他喜欢小孩子觉得不可思议?

 

62L

所以这对也是互补型的?在学弟的带动下,你们才了解神烦的?

 

63L

学弟怎么暖的吗?还好他们相遇了(*/ω\*)

 

64L

怎么都开始喊神烦了[笑cry]

以楼主的性格,怕不是担心小学弟,才关注起神烦的

 

65L

所以两个人是互相温暖对方的对吧,在对方的影响下才慢慢转变的QWQ

 

66L楼主

学弟确实把自己逼得有点紧,学费生活费都是自己赚的。

据说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高中的时候叔叔因故去世。临近高中毕业,好朋友意外坠楼身亡,因为他当时离得近,学弟一直自责自己没能拉住她,虽然大家都说不是他的错。这两年发小和婶婶都相继查出病症,年底发小动手术,明年年初婶婶动手术,一有时间他就去帮忙非常辛苦。

不过学弟是个非常乐观的人,经常反过来给别人打气。有时候想起过去很难受,他对象就一改往日吊儿郎当的模样,费尽心思让他开心起来。

 

67L

学弟经历过这么多的事啊,我坚信有些人前半辈子很艰难,但他们后半辈子一定会很幸福的TAT

 

68L

好想抱住学弟,很多事是我们无力去挽救的

希望婶婶和发小手术顺利,学弟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

 

69L

祈愿两人手术顺利,小学弟和他对象也要加油!

 

70L

不适宜地插一句,很羡慕学弟这样的人,像我这种经不住打击的,已经得抑郁症三年了

 

71L

抱住楼上,一起都会好起来的,学弟对象应该是很会哄孩子的那种吧

 

72L

抑郁症八年,每天活得如同一个行尸走肉,偏偏身边每个人都觉得我矫情,可是我真的病了啊

 

73L

抱住楼上,不知道对你们有没有用,反正我再查出来有抑郁症后,我父母给我买了一只猫,现在好很多了

 

74L

建议抑郁症的朋友还是看医生吧,毕竟是专业治疗,不要总是气馁,给自己制造更多的快乐和目标吧,虽然你身边可能没有人理解你,但你还有我们大家陪着。

 

75L

祝手术顺利,也祝福前面几位摆脱这个病,大家都要加油

 

76L楼主

安慰一下楼上几位抑郁症的朋友,我们宿舍里大部分都是互补。

学弟两人确实话挺多的,还喜欢玩梗,所以大部分话只有他们俩听得懂。学弟、学弟对象和基友对象三人都擅长理工类的,所以每次一起看小成本科幻电影时,学弟和他对象就吐槽电影哪个细节违背常识,他们俩能硬生生聊一部电影的时间。偶尔基友对象会插一句,说某个武器设定非常不科学。

我们两个学法律的当时好烦啊,我基友就说为什么你们一定要在科幻电影里找真理。

 

77L

科幻电影要得就是想象力啊,认真你就输了(先前话题越来越沉重,我都不敢留言惹QAQ

 

78L

心疼楼主你们两个学法律的,下次可以用法律唬他们

 

79L

看电影最不愿意一起看的人首选就是这种,话说楼主这么久还没吃饭吗

 

80L

楼上一说才想起来楼主和学弟似乎还在等待基友的午饭来着

 

81L

还没回来?不会吧,去看场电影的时间都有了,心疼没吃饭的两人

 

82L

楼主可不可以区别一下,放在一段话里有点分不清谁和谁了

 

83L

其实很多人不愿和神烦说话,是因为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吧……

 

84L楼主

当然吃过了,他们去的有些晚,食堂没什么饭了,他们就跑学校外面给我们带饭的,所以费了不少时间。

我有想过区别名字,本来打算用名字首字母缩写,结果就变成这个样子:

基友→MM,基友对象→FC,学弟→PP,学弟对象→WW

感觉更难区分了。

 

85L

惊了,四个人三个姓和名首字母是同一个

 

86L

FC……K、KFC???

 

87L

楼上别闹,KFC乱入啊

楼主还是用之前的称呼吧,对着字母认人更困难了

 

88L

楼主不会也是一样的吧?缩写两个字母是同一个。话说你们平时都叫名字啊,没有绰号什么的吗?

 

89L

这种情况很常见吧,我支持用原来的。基友和对象好贴心啊,没有饭了还跑出去买。

 

90L

我下铺那位,放假宁可饿死,也绝不走多几步路去食堂,每次都是我们几个给他带饭[手动再见]

 

91L

羡慕楼主他们,我们宿舍四个人,一个休学,另外两个是本地人,干什么都要自己动手

 

92L楼主

我不是,我名字的话是FN。

刚才隔壁宿舍一位土豪和他家那位回来了,给我们带了一堆零食。我和我基友都不怎么喜欢甜食,就让给我们隔壁的小吃货。

土豪是真土豪,父母因故去世后接手自家公司。本人是工程学院有名的学神,对金融方面很是苦恼,公司琐事基本上都交给助理。是个撩得一手好妹的花花公子,给人第一印象人傻钱多,实际上脾气性格挺好的,有点大龄熊孩子的感觉。

他家那位计算机特别厉害,结果最后进了商学院,工程学院老师每周都在努力撬墙角。据说计算机方面是自学的,因为土豪对经济学不感兴趣,他就全权接手。

 

93L

这么宠的吗,感觉工程学院的老师特别辛苦,各种撬别的院系的墙角

 

94L

计算机自学成才,服气,大写的服气

 

95L

像我这种老师讲课都听不懂的,已经抱着课本蹲墙角哭唧唧了

 

96L
JAVA:从入门到放弃

97L
C++:从入门到入土

98L
你们计算机专业课这么恐怖的吗,我以为我们会计就够虐心的

99L
会计和计算机都学的……已经安详去世了

100L
相信我,和C语言比起来,会计根本不是事

101L
我无比后悔当初为什么选了C语言,这不是给自己添堵么(ノ`⊿´)ノ

102L
今年高三的,被你们说得不敢报计算机专业了

103L
别别别,计算机专业非常棒,请大胆地向前一步,迈向新世界的殿堂,勇敢地和我们并肩作战吧,写代码什么的小菜一碟……个屁

104L
是天堂吧233我室友就是编程的,每天都碎碎念着我们听不懂的东西

105L
编程使我快乐,编码使我充满决心(闲鱼躺

106L
楼上又疯一个,计算机还好吧,可能是专业不同,反正我们没有那么惨的

 

107L楼主

每个专业都有几个让人糟心的课,比如我们某个三天两头就抽查背诵的法律课,高中老师抽查都没这么勤快。

土豪和他家那位是发小,两个人据说父辈就是铁哥们。父辈两人认识后,发小的父亲一直都是土豪家的管家,看着两人长大。在土豪父母去世没几年后,管家也因病过世,土豪发小肩负起照顾土豪的重任。别看土豪在科学研究上多厉害,生活中就一九级残废。

土豪发小给人感觉是个墨守成规的人,事实上十项全能,会说冷笑话会照顾人,还是个隐藏腹黑。特别生气时,会劈哩叭啦敲键盘写程序,或者下厨做一些黑暗料理。土豪表示以前把发小惹生气,吃了一周的黑暗料理,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胃痛。

他和我基友对象是全宿舍为数不多的会做饭的人,其他的不是黑暗料理十级,就是味精和盐分不清。

 

108L

盐是粒状,味精是细条状,这么简单都分不清???

 

109L

味道也不一样吧,常做饭的人应该很容易就能区分

 

120L

别人家的发小,我发小只会坑我[手动再见]

 

121L

生活九级残废hhh我想起我同学,不会用洗衣机,不会开空调,然后被我们疯狂嫌弃

 

122L

没有发小的笑而不语:)

 

123L

这一对有点意思,腹黑和大龄儿童什么的[滑稽]

 

124L

理工科男生会做饭的少之又少吧

 

125L

楼上你这是歧视我们理工科的男生,我们明明也会焖米饭下面条的

 

126L

往装水的锅里放米或者面条谁都会吧,这要是再不会你退群吧

 

127L

不不不,楼上要知道,焖米饭还分焖的硬还是软,下面条有人还煮不熟(企图自我辩解

 

128L

哈哈哈没毛病,不过只会这两个,就算弄得再好也不代表你会做饭啊[笑cry]

 

129L楼主

被土豪他们秀一脸,但是特别想笑。

土豪身高是个硬伤,每次和他发小接吻,那身高差让我们憋笑憋出内伤。土豪一脸怨念,表示自己就长这么高怎么了。学弟对象安慰他说,说不定哪个平行宇宙你身高一米八,但某个身高一米八的就是一米六,说完不忘看一眼门口的暴躁老哥。暴躁老哥回他一句,我长这么高你有意见啊。学弟对象捏着嗓子说才没有,听得我们鸡皮疙瘩直起,学弟扭头说这样的对象谁爱要谁要。

 

130L

这样的对象谁爱要谁要,学弟对象好可怜,但是一点都不心疼

 

131L

莫名躺枪的暴躁老哥,学弟对象确实好烦人啊哈哈哈

 

132L

身高差是萌点懂不懂,楼主你们get不到啊

 

133L

看来土豪挺矮的,两个人身高差很大

 

134L

暴躁老哥这个称呼好出戏啊

 

135L楼主

以前宿舍那四位,现在关系都不错,两个工程学院,两个文理学院,经常有很多共同话题可以探讨。

暴躁老哥就是四人之一,是个货真价实的爆脾气凶巴巴的人。暴躁老哥其实很可靠还讲义气,公认的口是心非的家伙。他喜欢喝酒,经常大晚上溜出去喝酒,不过每次前脚踏出宿舍大门,后脚就被他家那位给拉回来。

他家那位跟他性格截然相反,温和稳重有责任心很照顾其他人。看起来柔柔弱弱的,打起架来丝毫不手软,会修摩托车和汽车。每次都嫌弃暴躁老哥把自己摩托车骑没油,但下次还是会把钥匙扔给他。

暴躁老哥是文理学院的,他家那位是工程学院。我们经常吐槽他们,是不是当初写志愿填错名字了。

 

136L

哈哈哈哈哈哈,糙汉子都有一颗细腻的心

 

137L

看这对莫名想到暴走族什么的_(:з」∠)_

 

138L

这一对是互相嫌弃吗?嫌弃还借摩托车什么的,get新脑洞

139L楼主

这俩人以前喜欢过同一妹子,暴躁老哥他对象和对方交往过一段时间,可惜妹子最后因病去世,他对象颓废了很长时间。暴躁老哥为了安慰他对象,自嘲自己有克女友属性,之前交过两个妹子,最后都因某些原因离世了。他对象当时拽着他的衣领说,你这家伙不要乱诅咒自己。

暴躁老哥愣了半天苦笑着说,事实就是如此啊,自己好不容易有过两次家庭,结果最后都因为他遭遇不幸。他对象瞬间暴怒,狠狠地揍了他一顿,期间他丝毫没有还手,后来是几个朋友合力把他们拉开的。

不过这之后,两个人对对方的印象180度大转弯,连感情都发生了质的飞跃。

 

140L

最后一句有点出戏,话说楼主这一帮人多多少少都经历过点事

 

141L

日久生情什么的,情敌都不是问题

 

142L

继学弟后,又一位小可怜

 

143L

暴躁老哥这完全是错误的安慰方式啊,不过楼主对柔柔弱弱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144L

我也想吐槽这一句,还有为什么打一顿才有质的飞跃???

 

145L

心疼两位,男生嘛,没有什么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再打一架

 

146L

这俩人能不能好好安慰人啊,为什么一定要打一架,之后才会冷静下来?

 

147L

大概友情破颜拳自带的效果?有可能是被打一拳就清醒了。

 

148L楼主

一种错误的发泄方式,打着打着你就顿悟了,然后什么都不顾全说出来了。

好吧,我承认我和我基友打过。即使我比他壮,也没打赢他过一次。他父亲是拳击手,他本人还接受过体术训练,每周都会固定时间去家附近的健身房训练。

好孩子不要学。

 

149L

楼主你居然会打架?不对,你居然会对基友下手?

 

150L

体术训练……楼主您辛苦了,用切身体会告诉我们[滑稽]

 

151L

是哥们,打一架后还是哥们

不是哥们,打一架后就是仇人

 

152L

很多人或多或少都打过架吧,和别人产生口角是很常见的事

不过楼主好可怜,基友会拳击还会体术

 

153L

不是很懂你们现在的情况,我以前上学的时候,宿舍八个人一起吃一起喝,上学几年经常一起共用一个东西,有时候没钱甚至吃一碗面。

 

154L

患难见真情嘛,现在年代不同了,不过8人吃一碗面,最后只有汤喝了吧。

 

155L

能处就处,不能处就无视呗,各退一步海阔天空,何必弄得人尽皆知,你又不会少块肉

 

156L

我们宿舍能因为关不关灯吵起来,还是在中午的食堂。好在现在搬宿舍了,远离那两个暴躁分子。

 

157L楼主

隔壁还有一对发小,两人都是部队家庭出生,父母都是出任务牺牲的。

前学生会会长非常有责任心,同时也是个严于律己的人,为人不错很照顾后辈,因为明年要实习就退会了。会长发小是当初被换宿舍四个人里最后一个,冷冰冰的脾气有点躁,认识这么久也没听他说过几句话,接触后发现也有细致的一面。据会长说,自家发小以前是个比自己还温和的人,结果发生了不少意外,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两个人都是文理学院的,为此又让工程学院老师痛心疾首好久。会长发小一直以会长为目标,会长去哪里他就去哪里,会长干什么他就在一旁帮忙。现在都是会长比较照顾他发小,他和土豪一个宿舍的,土豪发小来找土豪时,会长经常和他一起探讨饮食问题。会长发小和土豪就一脸怨念地坐在一旁听着,他们两个蛮挑食的。

 

158L

物是人非啊,有点心疼会长的发小,感觉楼主一个宿舍的人都很厉害啊

 

159L

能让隔壁院系老师挖墙脚,肯定是很厉害的那种,楼主一个宿舍21人怕不是大神云集

 

160L

看看人家发小,再看看我发小,一脸嫌弃

 

161L

这么大的人还挑食,辛苦另一半了,日常操碎心

 

162L

两对都很暖啊,其实发小才是最不容易在一起的吧,毕竟从小到大对方什么都知道

 

163L

往往最熟悉的人是最不容易在一起的?

也不能说得太绝对,毕竟人与人都是不同的。

 

164L

楼主宿舍里怕不是工程学院的最少

 

165L楼主

事实上,工程学院最多,其次文理学院。

我们学校最著名的就是工程学院,这两年收了不少逆天的家伙,以至于现在没点专长都不敢报这个院系。我们宿舍那几个天天被工程院老师念叨的,基本上都是追随自己兴趣爱好,所以当初报名去了不同的院系。

 

166L

工程学院的老师痛心疾首,工程学院的学生欢天喜地

 

167L

大学毕业后,工作不一定非要专业对口,只要有能力,还是有很大优势的

 

168L
逐渐偏离标题

169L
楼上醒一醒,有多少帖子超过几十楼时,没有渐渐偏离主题

170L
单一的主题是无法长久适应潮流,最终会被多元化的市场经济淘汰(学经济学学傻的某人

171L
感觉没点文化水平,都不敢在这帖子留言

172L楼主

会长发小也有点大龄儿童的感觉,两个人作息规律十分健康,早上晨跑晚上散步,每天十点半准时睡觉,隔天六点准时起床。会长在他发小过生日时,送了个灰色的猫爪抱枕,上面还有粉色的毛茸茸肉垫。会长说经常看他趴桌子上睡觉,交给他买一个午休用。抱枕里面还有一个薄毯子。有一次学弟对象画画坐椅子累了,就问他借抱枕,一本正经地扯什么世间万物皆可拟人,会长发小默默地抱着猫爪抱枕走了。

有人过来了,打得有点乱。

 

173L

会长好宠自家发小啊,以及学弟对象又乱入了

 

174L

世间万物皆可拟人……学弟对象是画本子的吗?

 

175L

怕不是我看过的哪位大触,楼主请务必交出学弟对象的马甲[滑稽]

 

176L

这个抱枕我有!作为一名猫控,我第一眼就入手了,店家有好多色号!

 

177L

楼上还有链接吗,发我一个,我也是猫奴

 

178L楼主
隔壁几位打算过几天圣诞节来个宿舍聚餐,现在正在讨论时间地点中。

土豪说他去附近餐厅包场,会长说又不是公司聚餐,找个坐得下的包间就够了。会长发小说土豪越来越败家了,然后土豪发小一脸沉重地说以后自己会注意的。

土豪发小可以说是两个宿舍里最会照顾人的,大概是照顾土豪照顾出经验了吧。然后我想起另一位土豪和他们熟悉后,说看他就想起自己的管家,有时间一定要介绍他们认识。之后据说两人见面谈了一下午,回来后土豪发小看大家的目光,充满了慈爱。连学弟对象那种厚脸皮的家伙,都表示自己鸡皮疙瘩直起。

 

179L

充满慈爱是什么鬼啦,话说楼主这种场合还发留言没问题吗?

 

180L

志同道合见面十分投机,差不多猜到管家给土豪发小灌输了什么思想

 

181L

目光充满了慈爱,不知为何想加一句,背后充满了圣光

 

182L

怕不是把楼主你们当孩子看了[滑稽]

 

183L

楼主宿舍里有几个土豪啊?快要分不清人了。

 

184L

之前还想说羡慕楼主,宿舍里大家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然后看到都是学霸土豪,觉得自己还是羡慕羡慕就行了

 

185L

大家脾气性格都很好,会包容对方会改正自己,这一点和是不是土豪学霸没关系吧

 

186L楼主

感情上的事,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之前说过我们宿舍关系一开始也不好,像后面这位土豪和他对象就是。

改称总裁吧,他也是某大家族的人,小时候父母遭遇抢劫身亡,之后接手家族公司,和管家从中不断周璇才保住在公司的地位。是个有责任心有原则老气横秋的人,很照顾后辈却总被后辈认为很凶。

总裁对象是那种乐观开朗的人,家里逢生变故后被好心的一家人收养,在学校里人气挺高很受欢迎。他和总裁一开始经常在琐事上产生争执,好在都是理智的人,闹过后会和对方认真道歉。

 

187L

是我错觉吗,总裁的经历和某位总裁高度重合?

 

188L

附议,楼主这一宿舍的人,有个共同点就是,小时候都遇到过些事,现在都还是学霸学神级别

 

189L

上面说的是韦恩公司那位吧,他确实经历不少事,不过很少有人在意就是了

 

190L

嘛,人都是仰慕最光鲜的一面,至于伟人是如何站到这一步的,谁在乎这些细节呢。

 

191L

学会包容和自我反省的重要性,楼主这一宿舍的人真心不错

 

192L楼主

总裁真的有总裁气场,不像另外两位。他虽然是商学院的,实际上在很多方面都很擅长,又一位被工程学院老师惦记的。他家那位是文理学院的,不过经常被商学院管理系老师挖墙脚就是了。

这俩人能走到一起去,怎么说呢,算是意料之中情理之外吧。毕竟总裁自带气场有些阴郁黑暗,他对象完全相反。他们在一起前,经常被吐槽你们好烦啊怎么还不在一起。他们在一起后,经常被吐槽不可能吧你们居然能在一起。

 

193L

最后那个吐槽是什么情况啦,你们到底要不要人家在一起啊[笑cry]

 

194L

楼主宿舍三个土豪么?话说吐槽菌好烦啊,到底让不让人家在一起啦WW

 

195L

楼主学校老师天天撬别的院系的墙角啊[笑cry]

请好好教自己学生的书啦,不要老惦记着别人的学生啊[滑稽][滑稽]

 

196L

光与暗的交织吗?

 

197L

楼上的形容……emmmm没毛病哈哈哈

 

198L

确认过的眼神,楼主一屋子不是学霸就是学神,这样的宿舍一辈子都碰不到了[手动再见]

 

199L

怕不是楼主是二十几人里唯一没有被撬墙角的?

 

200L楼主

这种事实就不要说出来了

 

 

 

PS:是我,又来开长篇论坛体了,依旧是熟悉的学生加主播设定,不知道会写多长,不知道会不会加新CP,最后祝食用愉快。虽然我很想写到毕业后他们各自去参加什么工作,但按照以往经验,有点挑战我的毅力

 

评论(1)
热度(2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