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梦X

【Spideypool/罚D】那只天天来我家蹭饭的伴灵

设定:现代AU,伴灵,警察X实习生/律师,对门邻居,论坛体,巨量私设和OOC

 

 

 

【闲聊】那只天天来我家蹭饭的伴灵

 

1L楼主(Peter Parker)

一直以为是软萌的柯基,结果是邻居的伴灵,亏我当初还各种揉头举高高来着。别说了,脸都丢光了。

 

2L

哈哈哈,又一个被伴灵欺骗的,照例心疼楼主一波

 

3L

前排科普一波——

伴灵即少数人出生后,一部分精神和灵魂凝聚合成与真实无异的动物形态,若伴灵被触碰其主也能感受到。伴灵有一定独立性格,同时和主人共享感官和感情。

 

4L

妈耶,伴灵居然是柯基,确实极具欺骗性

 

5L

傻傻分不清伴灵的我,再也没有摸过外面的猫咪

 

6L

我也是,每次都要克制自己的爪子,生怕摸成人家的伴灵

 

7L楼主

今年年初要到这一带附近的一家公司实习,正好朋友的房子离这边比较近,我就去他家借住几个月,作为报酬会帮他处理下家务活之类的,毕竟他眼睛有些问题。

某天下班回来,刚走进门前的围栏,就听见灌木丛后面有狗狗很委屈的叫声。我走过去发现一只柯基卡在围栏缝隙里,小短腿一直在那里扑腾,见我过来就特别开心地叫了几嗓子。

废了一个多小时,才把柯基给弄出来,这家伙出来后非常开心地绕着我脚边跑圈。我把它抱出去,它又从大门铁栏杆下边钻进来,反复折腾了好几次。鉴于不知道是谁家的狗,去敲隔壁的门也没人开,我就把柯基抱进房子问我朋友,他也不是很清楚,我们只能先把狗狗留着,之后看看周边谁家有没有丢失宠物的。

人是没等到,吃完晚饭后,柯基自己从缝隙里钻回去了,弄得我后来回家,都要先看一眼那地方有没有卡条柯基。

 

8L

不长记性啊,还钻回去,突然有点好奇邻居是什么样的人

 

9L

又钻回去了……我就想知道,这缝隙是不是柯基拱出来的

 

10L

桥豆麻袋,先不管是不是伴灵,你好歹是条狗,不是兔子啊。还有楼主量词破碎,一条柯基2333

 

11L

钻回去的时候没卡住,是因为楼主为了救狗把缝隙弄大了吧,结果更加方便狗狗进出了

 

12L

没有伴灵的弱弱问一句,伴灵需要喂食?

 

13L

事实上不需要,但是喂了也没什么问题,毕竟伴灵有一定自主性

 

14L

我伴灵是只猫,性格和我完全相反,整天没事喜欢和我家猫抢食,我每次都得在它俩打起来前,赶紧把我伴灵收回去,省的伴灵被挠我也要疼好几天

 

15L

然而伴灵被收回去久了会自己跑出来

 

16L

楼上上好惨,伴灵是只鹦鹉,基本上没叫过,我男友每天坚持不懈地教它说话,然而我伴灵并不理他,甚至背过身子

 

17L楼主

第二天早上出门拿报纸,开门就看见那只柯基趴在门外,差点被我朋友一脚踩到身上。

恰好周末放假,我和我朋友去超市买东西回来,柯基还在院子里,正趴在椅子上晒太阳。见我们回来就撒腿冲过来,跟个小炮弹似的,在你脚边不停绕圈。等到吃过晚饭后,柯基才自己从昨天的缝隙里钻回去,之后每天都会来这边串门,家里没人就在院子里自娱自乐。

这家伙给它什么东西都吃,包括蔬菜和蛋糕。最初不知道是伴灵,我没敢给它乱喂食物。特别喜欢缠着我陪他玩,各种求抚摸之类的。

我的伴灵是耳廓狐,经常到太阳落山后才从我屋子里出来,自从那只柯基见到后,每天追着我的耳廓狐满院子乱窜,也不急着回去。总之我的耳廓狐见它就烦,每次一跑到柯基上不去的地方,柯基就眼巴巴地蹲在下面看着。

 

18L

都是犬科,何苦为难对方呢

 

19L

耳廓狐!柯基!两个动物都很喜欢的说!

还有楼上的吐槽有点犀利啊2333

 

20L

犬科何苦为难犬科hhh

没办法,谁叫人家耳廓狐通常能跳0.7米高

 

21L

可以想象到楼主知道柯基是伴灵后,心里阴影面积有多大

 

22L

每次看这种帖子,都感觉全世界就我没有伴灵[笑cry]

 

23L

楼上不哭抱紧我,我也是一样的感受

 

24L楼主

过了一段时间,某天回家发现门口蹲了一只德牧,而柯基趴在铁栏杆里面,两只狗遥遥对望。

见我过来开门,德牧很礼貌地让到一旁,我打开门发现德牧还坐在那里望着柯基,我以为是一家人养得,就侧身示意德牧可以进来。德牧这才跑进来,然后一脚把柯基踹出去,之后还堵着门不让柯基再进来,直到我把门关上,德牧可以说是赶着柯基往隔壁房子走。

结果柯基到围栏附近,非常灵活且熟练地从围栏缝隙里钻过来,之后嘚瑟地对着缝隙另一边的德牧叫了一声。

我差不多明白当初柯基被卡那里,为什么没人来救它了。

 

25L

好贱的感觉,哈哈哈,心疼德牧

 

26L

一脚踹出大门,德牧好嫌弃柯基的感觉,还有德牧也是伴灵吧

 

27L

柯基:计划通√

所以那个缝隙是这么用的吗?感觉跟小孩子放学不愿回家一个样

 

28L

所以邻居到底是怎么样一个人,有点贱贱的感觉哈哈哈,德牧的主人怕不是要被柯基的主人给烦死

 

29L

德牧好有礼貌啊,让它进它才进

你们没有想过,万一邻居和自己伴灵性格相反呢

 

30L

楼上说的是反差萌吗?这么一想感觉有点萌。

 

31L楼主

总之,第二天那个缝隙就被修好了。

 

32L

哈哈哈哈哈哈,被修好了,邻居你伴灵是亲的吗

 

33L

哈哈哈第二天被修好了,柯基超级委屈,自己的便捷通道没了

 

34L

不知道是该心疼,还是该幸灾乐祸

 

35L楼主

然而柯基可以钻过铁栏杆下面,德牧也可以,就是稍微费点劲。

我跟我朋友说了缝隙这件事,我朋友一脸惊奇,说原来隔壁有人住。他说他在这里住了一年多,除去平日里上下班的时间,没听见过对面有开门声。我吐槽他当然有了,晚上隔壁有时候还会亮灯,虽然我也没见过邻居长啥样就是了。

之后柯基都是从正大门进来的,德牧是得到朋友的许可后,偶尔会自己跑进来。和柯基那个自来熟不同,德牧不怎么吃我们给的食物,特别高冷不给碰。

相处了几天后,德牧在我朋友投喂下,会慢慢吃一些东西。有时候路上碰到了,就跟着我朋友直到他进家才离开。后来我朋友摸头的时候,德牧也不会拒绝。我甚至见到过很多次,我朋友带着德牧在周边散步。

 

36L

德牧真的好有礼貌,也会照顾人

 

37L

然而还能钻铁栏杆,惊了,你们真的是狗吗

 

38L

赔了一个捷径,得到正大门通行权,柯基表示不亏

 

39L

我觉得吧,邻居们也肯定觉得丢脸,自家伴灵趁他们不再的时候,都干过什么蠢事

 

40L

互留黑历史为敬?

 

41L

哈哈哈,互留黑历史为敬是什么鬼啦

 

42L

好了,可以确定了

柯基主人和楼主一对

德牧主人和楼主朋友一对

 

43L

楼上好草率的配对啊,所以楼主你们怎么发现是伴灵的

 

44L楼主

我朋友也有自己的伴灵,是果蝠,一般都安静地挂在他房间窗户边睡觉。

某天他心血来潮,把自己的果蝠放到德牧头上,结果感受到德牧不是普通的狗。他告诉我这件事后,我看了看面前的柯基,把我家耳廓狐放到柯基背上,然后崩溃地发现柯基是伴灵。

最令我崩溃的是,我朋友之后才告诉我,伴灵和伴灵触碰一般只有亲密的人之间才会这么做。

五秒前刚放上伴灵的我整个人都乱码了。

 

45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可爱,居然不知道这件事吗

 

46L

楼主有点可爱,伴灵其实多多少少可以通过食物习性看出来吧

 

47L楼主

亏我还是学生物的,结果完全没有发现

 

48L

楼主居然是学生物的,感觉很厉害啊

 

49L

从头看了下楼主的描述,很难看出来柯基和德牧跟普通狗有什么不同,所以认不出来也是正常的

 

50L

要是像楼主和他朋友这样比较少见的伴灵,肯定很快就能发现不同之处的

 

51L

只有我好奇邻居们为什么一直没有出现?感受不到伴灵的感觉吗?

 

52L楼主

感受到了,不过因为工作繁忙,一直没时间过问自己伴灵的事,后来也猜到我们可能不知道是伴灵。

说起来,我们四个还都认识。

德牧的主人就是隔壁房子的房主,附近警局的一名警察,和我朋友关系十分熟。我朋友是律师,两个人多次因为案件有过来往,偶尔还会一起去酒吧喝一杯。

结果这么长时间完全不知道是邻居么……

至于柯基的主人,也是一名警察,只不过今年从别的地方调到这边,还没有找到可以住的房子,就暂时借住在这里。前段时间我实习的公司出了点事,他们两个去过好几次,我也有和他们说过话。

当时除了我实习公司的案子,也断断续续接到其他几个案子,这俩人每天都忙到三更半夜才进家,根本没时间去管自己的伴灵一天究竟做了什么,伴灵整天都丢在家里放养。

前两天好不容易得到休假,这才跑过来看看怎么回事,结果发现都是熟人。

后来柯基的主人说,自家狗从今年某段时间起,经常早出晚归。他看德牧成天待在家里无所事事,就拜托德牧去帮他找,所以才有了之后的事。德牧的主人听完后,面无表情地表示,赶紧找房子搬出去住。

 

53L

楼主四个人心真大,伴灵放养真的合适么?

 

54L

还都是熟人,感觉更尴尬了

 

55L

都说了伴灵有一定自主性,就算你不让它出去也会自己跑出去,除非是那种特别听话的

 

56L

想一想也觉得不是没有可能,年初至今也就三个月半,楼主也说了朋友住到这里才一年左右,又不是公寓对门,所以一直见不到也是有可能的

 

57L

看得出来,伴灵是真实反映主人的内心,德牧主人果然很嫌弃柯基主人啊

 

58L

赶紧搬出去住什么的,要不直接睡大街也可以

 

59L

楼上你是魔鬼吗?睡大街也太惨了

 

60L

之后伴灵还是经常去楼主你们家吗?

 

61L楼主

是啊,大家都有工作,而且时间也不固定,谁有空就帮忙照看一下,不过基本上都是我负责,因为律师和警察真的好忙。

 

62L

浓浓的带孩子既视感???

 

63L

可以说是很生动形象了

 

64L

楼主干脆办个伴灵托管所吧

 

65L

我以为你们伴灵都不离身来着_(:з」∠)_

 

66L

怎么说呢,伴灵最好还是别带到工作场所,毕竟算是你半条命啊,出了差池你也会被波及

 

67L楼主

有伴灵的人应该都知道,因为伴灵可以不用吃东西,所以很多时候不会给自己伴灵投食,但别人的就不一样了。

现在是这样一个规律,柯基来找我求投食,我的耳廓狐会找柯基主人求投食。德牧会找我朋友求投喂,我朋友的果蝠会找德牧主人求投喂。

以至于每次去隔壁串门,我们都会带着各种水果过去……

 

68L

不不不,我觉得楼主第一段末需要加几个字,尤其是喜欢人的

 

69L

有道理啊,像我去我哥哥家,根本就不会自己带东西,要喂也是用哥哥家的东西喂

 

70L

楼主从头到尾都在全力无视+降低关于喜欢对方这个问题,可惜大家都没有放过这个话题

 

71L楼主

被说出来了_(:з」∠)_

 

72L

哈哈哈,毕竟若是没有好感,根本没有后面这么多事了

 

73L

都说了伴灵和主人会共享感情,没有好感根本就不会亲近你的

 

74L

这一点可是有科学证明的。当你亲近一个人时,你的伴灵也会亲近对方。当你讨厌一个人时,你的伴灵甚至会因为对方的接近发出恐吓。

 

75L

最直观的感情显示器

 

76L

从德牧亲近楼主朋友,不亲近楼主就能看出来了,差别对待什么的

 

77L楼主

德牧的主人在家的时候,遇到果蝠就给它喂水果,削好切成块的那种,有一次看到后觉得,德牧完全随主人的性格。

 

78L

要不要这么宠啊,削好也就罢了,还切成块,我从小到大都没享受过这种待遇

 

79L

不说了,我去天台静一静,人不如伴灵啊

 

80L

这突如其来的心塞感,欺负我们这些没伴灵也没对象的啊(╯‵□′)╯︵┻━┻

 

81L

所以果蝠是在熟悉德牧主人后,没事就去串门的吧。先前不是说了吗,德牧主人特别忙,果蝠整天也都在主人房子里睡觉。仔细想一想,觉得能脑补出一大堆日常相处模式。

 

82L

我觉得,果蝠可能在德牧家过夜,毕竟不是经常工作到三更半夜吗

 

83L

过夜还行,我都怀疑是不是驻扎在那里了

 

84L

楼上几位住手吧,这种时候就不要在分析了,狗粮已经够多的了

 

85L楼主

前两天的事,我下楼去洗杯子,路过客厅听到的对话。

柯基主人: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的手在干什么呢?

柯基主人:我两只2.0视力的眼睛可都看得一清二楚,不要试图转移视线毁灭罪证。

柯基主人:不知道的以为你在摸蝙蝠,知道的就是你在耍流氓。

德牧主人看了眼他手上的耳廓狐,没有说话继续揉果蝠的脑袋。

我说怎么一早上都没看见我家耳廓狐,原来一直在你腿上。

柯基主人一脸惋惜又地说了一句,可惜不能抱着晚上睡觉。

我:……

你还得寸进尺了!

 

86L

柯基主人好烦哦,哈哈哈哈哈哈

 

87L

突然一盆狗粮从天而降

 

88L

柯基主人那句话没毛病啊,两者兼备啊

 

89L

柯基主人,请先放下你腿上的耳廓狐,再去指责别人

 

90L

柯基主人真的好烦哦,怪不得一直被德牧主人嫌弃

 

91L

有本事去揉你自己的伴灵啊

 

92L楼主

好了,不刺激你们了,我去陪柯基散步了,这货几分钟前一直咬着我裤腿,把我往屋外拉

 

93L

这叫不刺激我们了?

 

94L

走之前先撒把狗粮

 

95L

人群中为何楼主你最秀???

 

 

 

———END———

 

 

 

PS:短打一篇论坛体奉上,祝食用愉快~


评论(4)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