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梦X

【论坛体】男神都和男神在一起了 • 01

 

设定:Marvel和DC人物同一宇宙,遥远星空,机甲军校

          CP就是搭档,起名无能,不定期更新不坑,请耐心等待

           欢迎捉虫,年龄差和细节什么的不要在意

CP:箭闪,贱虫,Jaydick,冬盾,贾尼,罚D,狼队,Bluepulse,超蝠,塞哈 and so on ?

 

(戳→)【论坛体】男神都和男神在一起了

 

 

 

【论坛体】男神都和男神在一起了

 

 

1L震荡波
如题,我想大家都眼熟我的ID,也知道我接下来想说什么了吧,之前好像有很多人刷屏想要看我们的日常。

2L
有生之年居然在校网上看见膜拜的大神之一

3L
我来来回回进贴十几次,终于确定我没看错楼主的名字,真的是震荡波大神欸Σ(っ °Д °;)っ

4L
看名字就知道这个帖子以后的发展方向,震荡波大大,请收下我的膝盖(ಥ_ಥ)

5L
我已经知道楼主想要说什么了,肯定是有关十宗罪的诅咒:D

6L
233妥妥的十宗罪的诅咒(前段时间那些求大神日常生活的人们,你们开心了吧)

7L
作为十宗罪的后勤之一,我可以想象出震荡波大大每天痛不欲生的生活

8L
新人求科普,什么是十宗罪?什么是十宗罪的诅咒?

9L
楼上你逗我呢,作为A校的学生,居然不知道[笑cry]

10L
给8楼的介绍
作为A校,我们最自豪的是,我们有连军队都自叹不如的“十宗罪机甲队”。至于是哪些人,你自己去查查吧,无论是战斗小队,还是后勤小队,实力都是杠杠的。
至于诅咒什么的,就是战斗小队刚开始为了训练,每两个人组成一个小组。结果,日久生情,他们的都成恩恩爱爱的一对了。

11L震荡波
虽然不知道那些想看日常的人是为了什么,但是我们最后决定是,反正是大家要求的,大不了拉全校的人都陪我们后勤小队五个单身狗闪瞎眼。如果你依旧不怕,欢迎继续下拉。那些无辜滋事找事的,请不要作死。╮(╯_╰)╭

12L
即使知道未来的日子我会哭着举起火把,我还是忍不住手贱点进来_(:з」∠)_

13L
想起那几天的热潮,我在这里想说,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洗洗睡吧

14L
排楼上两个
别以为我们A校的人好欺负,大家都知道一直有人推波助澜想要暗中对大神们做些什么,这里只想说一下,虽然大神们很逆天,但是我们粉丝后援团也不是弄着玩的
真爱粉欢迎多多发言,路人请慎重发言

15L
最讨厌那些不如别人还暗中作死的人,劝你们要不找大神们光明正大地打一场,看看自己几斤几两,要不卷铺走人,别拉低我们A校校风

16L震荡波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陪伴,我们十宗罪一向光明正大的赢取胜利。那件事过去就过去了,大家不要在为此置气。
来,我给大家八卦一下几个人的恋爱史。ԅ(¯ㅂ¯ԅ)
我发完前请不要插楼。

17L震荡波
关于静止者和神速者
众所周知,神速者是我们队里的吉祥物,在进入A校前,就和他的搭档确立恋人关系。
两个人高中是同班同学,同桌三年。刚开始,静止并不看好神速,因为那个时候神速只有速度,命中率和侦查能力非常差,而神速一直把静止当偶像。静止出手调教神速一下,结果两败俱伤,两个人就怄上气,非要一绝胜负。打了半个学期,他们就称兄道弟,神速开始缠着喜欢一个人练习的静止,静止经常纠正神速的错误。
神速是个吃货,总会偷偷带一堆零食来学校,然后给静止推荐自己喜欢的。后来就变成静止天天带零食来投喂神速。大概在高中毕业那片,两个人为了能够进同一个学校,坦白后在一起了。

18L震荡波
关于迷失者和守卫者
两个人是青梅竹马,据说小的时候超级顽皮。迷失高一上一半,家里出了点事,突然转学离开,守卫一直联系不到他。大学的时候,两个人意外一个宿舍。迷失话不多,但是一个表情,守卫就知道他想干什么。
在我们小队初步组成后,迷失本来不想加入,被守卫各种引诱劝说,才答应。守卫超级宠迷失,干什么都想着迷失。有一次守卫在挑战中被对方阴了,受了很重的伤。迷失在大家不知道的情况下,和对方约战,并把对方打个半死。好像之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19L震荡波
关于投影者和钢铁者
这两个人也是青梅竹马,同时还是主仆关系,投影家世代为钢铁家服务。他们两个也是在入学前就确定关系的。
钢铁在确立关系前是个有名的花花公子,典型?富帅属性,撩妹神技能MAX。同时,他也是典型的生活九级残废,只能说投影太宠他了。据小道消息,钢铁某次勾搭妹子玩过火了,投影生气了。之后发生了什么都没说,只说钢铁差点失去投影,他们和好后就确立关系了。钢铁现在基本上不敢明目张胆地撩妹,因为投影一冷笑,我们都有些方。

20L震荡波
关于光明者和暗黑者
这两个高中时是敌对学校,他们经常对战。大学的时候进了一个班,依旧在打。完美的诠释了,打是亲骂是爱。建立小队时,他们组队,天天借着训练的口号,把训练室搞得跟灾难现场似的。
本来以为他们是队里不可能在一起的两组之一,结果暗黑告诉我们,光明早在建队以前就向他表白,他也答应了。我们就这么被假象骗了一个多学期。

21L震荡波
关于弑神者和逆袭者
他们是大学认识的,我们完全不相信会在一起的一组。弑神以前的名声很差,调戏过的妹子,可以绕地球一圈。他本人也有些暴力倾向,脾气很糟糕。逆袭是一个学霸,之前在追新闻部一个妹子。不知道怎么了,妹子没追到,反被弑神拐跑了。
逆袭曾经悲痛告诉我们,如果不是因为学校安排的实战演习,他绝对不会跟弑神绑在一起。逆袭加入我们后,弑神一直死缠烂打想要加入。介于他的不良记录,申请一直被拒绝。第二次招人时,大家终于熬不过他,放他进来了。在逆袭各种拒绝逃避,弑神各种不要脸死缠烂打下,两个人还是在一起了。
先说这五个,后面下午在说~

22L
我get到许多内幕,大神们的过去并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美好

23L
请允许我吐槽一下那个?富帅
[笑cry][笑cry][笑cry]

24L
?富帅瞩目
露珠快把另外五个人的吐出来啊啊啊

25L
我一直很喜欢静止和神速这对,没想到他们当初居然是这样的_(:з」∠)_

26L
迷失那次我记得,挑战方是我们这届的一个人。最后在家养了一年的伤,回来和迷失守卫一个年级,吓得转学了

27L
大神们也有不堪回首的过去
说真的,刚开始大家刷诅咒的时候,几乎没有人支持弑神和逆袭
他们在一起后,好多人表示为什么逆袭想不开

28L
ls说得我也记得,开CP楼时,还有人在里面撕逼,现在弑神宠逆袭宠上天
ps学校助了一手好攻

29L
其实刚开始好多人完全是YY和凑热闹,才出现什么诅咒一说。没想到最后他们真的都在一起了,而且感情非常好

30L
是的,排Ls,就是他们一开始说的时候,好多人都以为是闹着玩,但是反叛者那次,吓着所有人了。后来十对出来统一表态,大家才知道他们是认真的

31L
→_→反叛者那次存属那妹子作死,叛逆者都明确地拒绝她了,她居然还想拆散他们

32L
呵呵,人家家族是政界有名的大家族,想要什么所有人都必须照着她意思走
#国家欠我一个青梅竹马#

33L
主要是妹子作死找她哥哥去堵反叛者,她哥哥是什么货色,大家都知道。反叛者当时被对方误导以为他对叛逆者下过手了,然后把人揍得半身不遂。他们家族还想来学校找事,最后不也就那样败落了吗

34L
总有些人以为自己无所不能,世界都地听他转
苦等接下来的五队

35L
所以后来有些不知情的人找钢铁表白,都理智退散

36L
反叛那次真的狠了,要不是叛逆拦着,他估计连学校派来的人也揍

37L
这也体现了反叛的一个属性,隐藏傲娇
每次都很嫌弃叛逆,甚至表现的不怎么在意,其实心里根本就放不下

38L
典型的口嫌体正直嘛(⁄ ⁄•⁄ω⁄•⁄ ⁄)

39L
脑补静止投喂神速,感觉自己喷鼻血惹ԅ(¯﹃¯ԅ)

40L
投喂play应该加上投影钢铁和突击伏击这两组

41L
作为投影和钢铁的同班同学,天天被闪瞎眼,咖啡加甜甜圈,不要太滋润[手动再见]

42L
国家欠我一个男朋友[手动再见]

43L
光明者暗黑者的同班同学表示,他们现在已经从相爱相杀演变成忠犬傲娇了(눈_눈)

44L
#论那些年在一起的男神们#
#论男神们的转变#
#论男神们不为人知的过去#

45L
光明真的是随时尾随暗黑,不知道还以为是痴汉,不过傲娇什么的一点都不合适形容暗黑hhh

46L
听同学说震荡波大大开了个帖,默默滚过来留名

47L
有生之年能进十宗罪人生就圆满了(ง •̀_•́)ง

48L
楼上死了这条心吧,十宗罪不招人了,不出意外,他们毕业后也是这个阵容了,撑死加几个人,组成专门的后勤小队,装备小队

49L
47你太异想天开了,我要求不高,只求所有人的签名合照_(:з」∠)_

50L
大神们 你们缺不缺打扫卫生的 我申请应聘

51L
大神大神你们缺不缺做饭的

52L
大神们缺不缺门口守卫的[笑cry]

53L
大神们严肃的说,其实我们缺一个跑腿的维修工23333

54L
震荡波还没有来吗(ー_ー)!!

55L
虽然知道看别人八卦什么的很无聊 但我还是默默进帖

56L
十宗罪的死忠粉默默顶一下
铜球后续

57L
其实我一点都不想打击你们,现在才到午饭点

58L
刷新键已按坏 然而更新依旧没有出现

59L
不提时间我们还是战友[手动再见]

60L震荡波
我听见大家的呼唤了~还是我发完前请不要插楼(๑•̀ㅂ•́)و✧

61L震荡波
关于惩罚者和夜袭者
这两个是大学认识的,同班同学,现在一个宿舍。他们训练时,简直是八辈子的仇人,相爱相杀程度不亚于光明和暗黑。私下里,他们的气氛真的好有爱,惩罚很照顾夜袭的。
大家都知道,因为眼睛问题,夜袭是被学校破格录取。刚开始两个人在战术课上,多方面不合。所以平时对战,他们打的格外凶残。不过,在第一次单独组队打对战后,两个人就好多了,好像惩罚替夜袭解决了不少麻烦。进我们队伍后没多久,两个人在一起了。第二天,惩罚就搬进夜袭的宿舍。

62L震荡波
关于反叛者和叛逆者
这对是高中同班同学。大学非同一专业,但同一宿舍。两个人的脾气导致风格形成两个极端,反叛是暴躁型,叛逆的温柔型。
之前有人说过他们之间发生过的那件事,这在我们队里是禁忌话题。两个人不打不相识,叛逆之前一直在虚拟世界打对抗赛,成绩从没下过前五,反叛也是。他们第一次对打打成平手,第一次组队比赛输了。结束比赛后,反叛很生气,叛逆就调戏了反叛,之后反叛追着叛逆到处跑。高中毕业前,叛逆因为填写A校报名资料掉马,反叛知道就现实中约战。依旧是平手,后来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63L震荡波
关于伏击者和突击者
这两逗比是队里最平静相恋至今的一对,也是最后在一起的一对。他们是一个班的,天天本着凑热闹出馊主意,八卦各路男神们,没想到最后被全队人撮合在一起了。突击是神速的表弟,两个人都是吃货,他们经常凑一起吃零食。伏击继静止拐走神速后,肩负起投喂突击的任务。

64L震荡波

关于狂暴者和爆破者

这两个高中是同一所学校,典型的情敌最后变情人那种。爆破高中追班里一个个妹子,狂暴也喜欢上那个妹子。两个人经常看不惯对方,一言合不合都约战。最后,妹子告诉他们,她有喜欢的人了。这之后,狂暴和爆破才渐渐消停,从此情敌约战变成兄弟约战。

狂暴的脾气也很差,战术差的一塌糊涂,爆破天天为了配合他操碎心。在加入我们队后,这两个人在玩真心话大冒险被伏击和突击坑得,第二天就在一起了。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往事不堪回首。

 

65L震荡波

关于恐惧者和守护者

恐惧是我们队里年龄最大的学长,他和守护这个二货大学是一个导师。大家都知道,守护的脑洞突破天际,在战术上面,十头牛都拉不回狂奔在天际不回头的守护。恐惧来了以后,守护天天悲痛欲绝地告诉我们,他说什么恐惧都一脸嫌弃,然后一本正经地给他解释漏洞和错误,顺便让他在把涉及的基础知识抄五十遍。所以说,二货,我们给你集体点蜡。

以上就是十对的JQ,作为后(dan)勤(shen)小队,我们的痛你们永远不懂。

PS:我们队现在不缺人哟╮(╯▽╰)╭

 

66L

震荡波你这么卖萌真的好么,单身小队什么的别闹啦233

 

67L
夜袭的眼睛是个禁忌话题

68L

十宗罪的五大禁忌话题

  1. 内战
  2. 夜袭者的眼睛
  3. 某家族撬叛叛队的墙角
  4. 后勤小队的另一半
  5. 弑神者和钢铁者勾搭过的妹子

 

69L

谁提内战我手撕电脑[手动再见]


70L
每次想到夜袭的眼睛 都好心疼 再看看自己 感觉自己弱爆了

71L

单身小队是什么鬼,这个帖子又叫

后勤部带你走进男神们不为人知的黑历史过去


72L
经常看见惩罚带着夜袭在走廊上聊天(。ò ∀ ó。)

73L
惩罚和夜袭只是在战术上不合,私下里感情很好,惩罚经常以照顾的名义,从聚会带夜袭跑路

74L
作为两人的同班同学,每次看惩罚一本正经打着照顾夜袭的借口干什么,都感觉这两个人不在一起,就是世界的错(*/∇\*)

75L
世界:这锅我不背
我会说刚开始班级对战,惩罚一言不合就把夜袭捆起来,吓得我们都远离他们吗233

76L
捆绑play么 作为当初的敌对班级 我至今记得惩罚有多凶残

ps不提内战我们还是战友

77L
楼上一群秀同学的,你们够了,欺负我们不是一个年级的啊

内战什么的,十宗罪永远的痛

78L
叛叛组我在虚拟世界见过,当初反叛追叛逆约战,天天在世界上刷求叛逆的坐标,导致一帮人一看见他们就嚎在一起

79L
有幸和反叛者在虚拟世界对战过,被虐的不要不要的,不过没想到是叛逆先调戏反叛的,终于知道刚开始为什么反叛那么恼怒了[笑cry]

80L
突击伏击这对太喜感,据说十宗罪全队都被他们坑过,为了解决这两个祸害,大家努力把他们凑一对,结果两人就是不开窍。最后,大家都放弃了,两个人在学校的实战演习后,麻利地在一起了

81L
祸害什么的别闹,虽然一点都没说错,但是两只都是萌物,想起男神们被男神们坑的那些日子ψ(`∇´)ψ

 

82L

新生苦逼地看着上面一群学长学姐,至今未见过真人_(QWQゝ∠)_

 

83L

虎摸楼上,下个星期的五大军校联盟赛你们就可以看见真人了,不过小队可能要拆开来,因为比赛规定5到6人一队

 

84L

守护者不是又叫脑洞者嘛233

按照往常估计还是五五分,今年不知道拆哪对(去年拆的嘴炮组,不星湖啊

 

85L

不管拆那组我都不开心(死忠粉跪求大赛换人数上限QAQ

补ls,他还有一个外号,叫二货者

 

86L

笑看你们一群,大赛最初规定是6到8人一组,十宗罪正是成立后,就换成5到6人,如果大赛不压十宗罪的话,每年就是围观十宗罪秒杀其他学校,还不能不让十宗罪的人参加比赛

 

87L

犹记当初十宗罪在度过特殊时期后吊打BC两所军校

那酸爽啊,太棒了

 

88L

对哒,那个时候好多十宗罪死忠粉都以为十宗罪要完了,结果第二天他们就组队吊打两所军校

 

89L

BC活该被打,是他们先挑起十宗罪内部问题的

然后那时候我就从嘴炮黑变成嘴炮死忠

 

90L

新生弱弱的请教一下,什么组什么组是指谁

 

91L

都是外号啦,小白们看这里

吃货组:静止者X神速者

基友组:迷失者X守卫者

主仆组:投影者和钢铁者

光暗组:光明者X暗黑者

嘴炮组:弑神者X逆袭者

沉默组:惩罚者X夜袭者

叛叛组:反叛者X叛逆者

祸害组:伏击者X突击者

抱抱组:狂暴者X爆破者

心里组:恐惧者X守护者

 

92L震荡波

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这次所有小队都拆╮(╯▽╰)╭

 

93L

WTF?!这次居然全拆?!你们逗我呢(╯‵□′)╯︵┻━┻

 

94L

外号什么的太搞笑了

这是要变成小受队和小攻队的节奏XD

 

95L

Ls住手,名字什么鬼[笑cry]

 

96L

官方自拆CP吗[笑cry]

 

97L

为什么我脑补出这样一幅画面

小受:如果这次我赢了,我就在上面

小攻:你开心就好

 

98L

楼上别闹,脑洞不补,前途未卜

 

99L

小受的三大错觉,我能反攻,在上面等于攻,我一定会压倒我家攻

世界辣么小,悲伤辣么大

 

100L震荡波

你们这么说,不怕某十个人跟你们急吗?他们会看帖子的[笑cry]

 

 

 

PS:又是一个新坑,这篇设定类似学校内部的论坛,会以日常秀恩爱为主,相对于我写过的其他论坛体会更加正式一点。看了看还有好几个坑没有写完,总之不会弃啦,顶锅盖逃走_(:з」∠)_

 



评论(8)
热度(3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