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梦X

【Spideypool/知乎体】宠物系统什么的都是坑

 

设定:知乎体,全息网游AU

 

 

 

宠物系统什么的都是坑

 

被某个无良开发商虐的不要不要的,我终于体会到来自游戏系统的深深恶意。

众所周知,这坑爹的游戏不仅很多系统要等级解锁,最近还搞出来什么宠物系统。最坑的是,玩家和不在战斗状态的野生生物ID没有区分!这就意味着,你勾搭的宠物有可能是玩家……

看到开发商之前回复玩家拒绝修复这个bug的理由,我觉得这破公司吃枣药丸。

——这就是你们不对了,我们明明给你们提供了这么多脱单的机会。

你们当这是恋爱网游啊?!

一直不知道为什么游戏里面的兽人族,能和野生生物一样提升好感度。后来我才知道,这游戏有个好感度系统,无良开发商偷懒,把玩家好感度和NPC好感度做成一个,谁能分的清啊喂!

喂喂喂,我只想安安静静玩个游戏,为什么这游戏总有怎么多奇怪的设定QWQ

 

 

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生化蜘蛛(Peter Parker)

 

  谢邀,来说说我的遭遇吧。

  大概三个多月前,我捡到了某个麻烦的家伙。

那天去找基友们玩,他俩是地狱厨房服,不愧是名字带地狱的服,里面的人太热情了。久闻“菊花残,满地伤,一入地狱厨房,从此帮战是日常”,刚开始我是拒绝相信的,结果上来就被帮战波及,直接回复活点。我终于明白,基友们的蛇皮走位和骚操作怎么练出来的。

言归正传,和基友们打完副本,准备回中央皇后服时,我在地狱厨房某个角落捡到一只酷似哈士奇的生物。当时觉得蛮可怜的,浑身是血,趴在那里呼次呼次地喘气,我就把它抱回我在中央皇后服的住所,处理完伤口后直接下线睡觉。

第二天意外的发现那货基本上恢复了,我就打算出门刷刷任务,没想到那货要跟着我一起走,我当时还在纳闷,这玩意的AI程序有多低,只是救助好感就蹭蹭往上升。想着应该也不是什么属性好的宠物,既然捡了就养着吧。

被表象迷惑的我,就这么样一直和那货相处了将近一个月。最后是一起下副本时,场景有特殊设置,他才暴露的。当时我和队里的人一脸迷茫,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差点副本团灭,还是那货帮忙搞定的,毕竟这破游戏宠物算一个队员。

出了副本他很主动跑过来给我解释清楚,我懵逼了半天,问他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结果他当众掏出了一把大红色的玫瑰,跪在那里开始了漫长了半个小时告白。

跪也就罢了,还特么是双膝跪地,我忍不住直接下线了,我觉得我在等下去可能不是笑抽过去,就是暴打某人一顿。第二天上线,没想到他就坐在我昨天下线的地方,一看到我上线就变成之前的状态,像狗狗一样摇着尾巴扑过来。我顿时产生了一种内疚感,然后好说歹说,他就是装傻不听,我只好顶着大家八卦的目光,把他拖回去。别说我过分,我真的抱不动他。

刚开始并没有认出他,是公会里的人跟我说,他是游戏开服以来风评一直不怎么样的家伙。我和公会里的人想尽办法甩开他都没用,无论我去哪里,他五分钟之内就能找过来,完全甩不掉的狗皮膏药。待在公会里面,那家伙就在公会门口各种搞事,最后连守卫NPC都忍无可忍了。

后来我干了件蠢事,匿名跑到游戏论坛求助,结果可想而知被扒的一干二净。好在那家伙的ID被论坛封了,帖子游客是看不到的,我就放心大胆地和论坛里面的人找方法解决这事。

我没想到死侍那家伙居然有粉丝团,虽然他们拒绝承认自己是他的粉丝,他们之间都是金钱交易,更没想到那群粉丝尽心尽职地帮我躲他们的大神。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我俩还有了CP粉丝团,虽然她们也是帮着我躲他。CP粉丝团团长的ID每次看到都忍不住吐槽,什么情感答疑的,亏你还经常给我建议来着,转头就开始建立奇怪的东西。不过大家的建议似乎不怎么起作用,他还是很快就找到我。

期间,大波粉丝们给我变相夸他,说什么死侍大神看起来人品不好,随心所欲惯了,事实上却是个可靠的人,除了他心血来潮想要坑你玩玩。对熟悉的朋友,是非常好的。事实上,我也不否认这一点。

到目前为止,差不多已经习惯被他追着到处跑,不得不说,跟他升级非常快。

有种自暴自弃的感觉……

 

 

 

===X年X月X日===

 

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论坛那边有人说死侍之前加过一个杀手公会,只要给钱就接任务,因此一直名列榜首。结果去年突然退了,说是要追媳妇。

然后我想起来,刚玩这个游戏时,我遇到过他。因为之前玩的另一个游戏,操作方面转换不过来,他路过就帮了我一把。交完任务,他吐槽我操作有多差,我就反驳说他毫无技术只会莽,然后我们就组队,证明自己有多厉害。

我一开始就知道他风评有多差,本来想着游戏就是用来玩玩,也没有多在意,当时也感觉和他相处起来不是很糟糕。之后他带我去副本,结果半路开杀,我才知道他是来接单杀人的,我们俩就吵起来了。这种事慢慢多起来,我也就不怎么和他组队,都是错开时间玩游戏。

某一天副本刚结束,他突然跑过来堵我,拿着枪指着我太阳穴,一边一把,然后非常认真的给我告白。告白这种事死侍都是口头谈,随随便便拉个人相处一段时间都能被告白十几次。我以为他又想搞事,当时揍了他一顿,他一直抱着我的腿,哭天喊地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我义正言辞地拒绝,顺便解散了组队,就没在留意过他。

后来才知道,敢在那时候死侍面前这么说他,并安然无事地和他组了半年的队,从头到尾也只有我一个人。

讲真,有谁会拿枪指着人太阳穴告白的?!我没开红名杀他掉级都不错了!

为了广大玩家不惜奉献自己,这些留言都是什么鬼啊,论坛那些人都是脑洞突破天际。还勇气可嘉,根本没人体谅我好嘛……

这次我有认真的记住那个ID,“深夜感情答疑员”,他从我开贴没多久就跟帖留言,一直都有认真的给我出主意。嗯,果然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好人的。

话说你们为什么执着于让我说,之前捡到他后的生活啊,就是撸毛投食,拉出去遛弯什么的,我完全把他当狗狗养。

 

 

 

===X年X月X日===

 

麻蛋,这破游戏为什么还有好感度高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强行结婚的设定?!

副本打一半被强行传送去教堂也是没救了,队友们直接躺平任Boss杀回复活点,然后跑过来凑热闹……亲们,你们还记得我们是要去刷装备的么……

一脸懵逼地被传送到教堂,在一脸懵逼地被婚礼,我仿佛那啥啥了的感觉 。

然后,某个臭不要脸的,笑得特别特别开心,跟我说台下是各个服来得大神,得知我们今天结婚特地前来祝福的。

EXM?!全世界只有我不知道今天我要结婚?!

然后登到论坛发现我终于也被粉丝们坑了一把……辣个混蛋感情答疑员,你出的什么馊主意,让大家帮助我解脱就是让我强行被结婚吗?!

一转头,我居然看见地狱厨房服那对狗男男!我一直拿你们当朋友,你们却坐在台下看我被结婚……

讲真,你们知不知道被挽着胳膊,腹部顶着一把沙漠之鹰,还要违心地说出“我愿意”的感觉?

好吧,向黑暗势力低头QWQ

 

 

 

===X年X月X日===

 

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我知道肯定会有一大波人被炸出来,说什么“喜大普奔”,“干了这碗狗粮”之类的。

淡定些,其实我说的是现实中在一起了……

没有什么比大学实习,意外地被安排到游戏里结婚对象公司更刺激的了,而且我们都没有调样貌数值。

那家伙看到我特别开心,直接扑过来喊着“媳妇”什么的,我真的是洗不白了。好在大家都不是什么有心计的人,只是第二天顶着一溜的“老板娘好”,让我有些崩溃。

果然习惯是个可怕的东西,现在想想,自从现实中遇到他,我已经没有了反抗跑路的自觉了,完全觉得他站在我身边没问题,甚至觉得他意外地是个很可靠的人。

继续向黑暗势力低头……

在生活和工作方面,他对我都很好。单看表面,就是一个花花公子,有绅士风度,内在实际上是个爱爆黄腔的厚脸皮。

记得有一次我开玩笑,问他公司是不是合法的,他居然一本正经地忽悠我,说是半黑那种,害得我白白担心了半个月,才知道他是在逗我。想生气,他还摆出一副很无辜的样子,看到我软化,就开始各种哄我。

套路玩不过,嘴笨也说不过,好气哦,还要保持微笑。

 

 

 

===X年X月X日===

 

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个满载着回忆的全息网游,终于迎来了闭服时刻,看了看十年前的留言,有些感慨万千。

我一直想不通,我家那位是如何在游戏ID被论坛禁了的情况下,次次都能第一时间找到我的精确位置,而且深知我缺什么材料,要去那个副本,我才不相信什么心有灵犀。

直到前两天,无意间在他的电脑上看到了熟悉的论坛,以及在线的ID。

「深夜感情答疑员」

有没有觉得这个ID很熟悉?!

对,往上翻,就是那个我一直在寻求帮助的家伙!

想了想,以前什么事都问这货,在一起后还询问过很多羞耻的问题……混蛋啊,精分很好玩吗?!

什么都不想说了,一直都在被套路啊,果然应该让他跪搓衣板。

开玩笑的,他那家伙知道我发现这事后,肯定会嬉皮笑脸各种扯,然后心里忐忑不安我是不是生气了,所以还是不逗他了。

当然,这应该是最后一次更新了,我还真应了开发商那句脱单的话。

向黑暗实力跪拜orz

 

 

 

创建于2017-XX-XX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5.2K    ▼

5K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精选留言———

 

匿名用户:我走过最长的路,是你的套路……大神们能够再一起好棒!

知乎用户:从粉丝群闻风而来,大神的游戏生活,充满了戏剧性233

匿名用户:醒醒吧,要操作的,而且这令人窒息般的操作,可是连教练都学不来

知乎用户:现实中在一起后,大神就不来更新了么?!我要看日常啊!!!

匿名用户:没想到这么多年后,我还收藏着这帖。更没想到这么多年后,大神还会来更新。最后一次更新,满嘴砂糖啊啊啊!

 

 

 

PS:大杯加糖贱虫,亲不来一份吗⁄(⁄ ⁄•⁄ω⁄•⁄ ⁄)⁄

 

评论(7)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