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梦X

【Marvel/DC】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惹人烦·05

 

设定:现代AU,漫威DC同一宇宙,论坛体,巨量私设和OOC

          全员学生党,室友,全员各种主播UP,X站原型B站

          欢迎捉虫,巨量细节BUG请无视,不弃坑不定期更新

CP:贱虫、罚D、冬盾、贾尼、狼队

        箭闪、超蝠、Jaydick、Bluepulse、vicbilly

戳:【目录】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惹人烦

 

 

 

801L

可以说是非常眼熟了……

 

802L

我看到2099虫了!!!

 

803L

刚才找头像时好像看见了几位熟悉的身影?

 

804L

这不是我家大大吗?!再认不出来白粉这么多年了(╯‵□′)╯︵┻━┻

 

805L

我好像明白什么了……难道真的是DD本人???

 

806L

2099虫!在哪里拍到的!请务必告诉我地点!我现在去要签名!!!

 

807L

突然想起来DD提过一句,直播用弹幕机是因为自己看不见

 

808L

别吓我啊,我刚才见到这帮人了,一个比一个颜值高,我朋友还偷拍了,我去问她要照片

 

809L

楼上快发,目测看到我家妮妮了

 

810L

如果真的是本人话,那楼主这一圈的人就非常好认了,他们经常互动,关注的人都知道

 

811L

最左边那个拍一半的是妮妮!!!赌上多年老粉的名声我绝对不会看错的!

 

812L

DD确实笑起来很苏的,是本尊的话,可以确认楼主这一圈二十几个人都是谁了

 

813L

回去看了开头,楼主也说了都是混某站的,还互关一起打游戏来着

 

814L

状况外的路人一脸懵逼,你们都在说谁和谁啊???

 

815L

楼上几位同道中人,我已经get到楼主是谁了,毕竟平时的称呼都差不多

 

816L

同状况外的路人,莫名其妙炸帖了,但我看不懂你们再说什么诶

 

817L

不玩直播的我一脸黑人问号,你们都在说谁啊???

 

818L(808L)

不用质疑了,看见我家脉冲大大了,曾经直播修电脑意外露了个脸,照片有点糊

[图片][图片][图片]

 

819L

果然是2099虫!我没看错,旁边的就是妮妮!

 

820L

我有关注这帮人的说,顺带一提我是小虫粉,纽约第一翘臀什么的(*/ω\*)

 

821L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不用隐藏了,确认过的眼神是DP粉

 

822L

你们一个个好眼力,我关注这么久都没对上人[手动再见]

 

823L

看楼主他们后来的称呼,多年老粉基本上没什么悬念就能对上号

 

824L

如果楼主基友是DD,那么罚叔就是Punisher了吧

 

825L

只有我什么都看不懂吗???不看任何主播的求科普_(:з」∠)_

 

826L

求科普+1,一脸懵逼地看你们刷屏。

 

827L

算了算大大们认识的时间,基本上都是这两年,一直以为是同城所以面过基,原来是一个宿舍的吗

 

828L

楼主他们一帮人是X站直播平台的主播,其中几位是元老级的游戏主播。最初几人是打游戏认识的,慢慢一圈互相熟络起来,后来发现都是经常见面的熟人,以前还常被粉丝们吐槽世界那么小。

 

829L

世界确实挺小的,毕竟就开了这一张地图[滑稽]

 

830L

如果没记错……据说大大们中不少是在一家健身馆认识的?

 

831L

Daredevil简称DD,账号一直都是基友帮忙处理的,基友就是我们的楼主啦。大大读书范围特别广,上至人文历史,下至经济管理。隔三差五专栏传一篇书评或归纳总结,楼主之前也提到过这点。

大大的直播间通常是挂机放音乐,当初是几位朋友参加活动拉着他凑数才开的,至今完全沦为音乐台,偶尔会上去和粉丝唠嗑。

 

832L
大大就上直播过几次,时间基本上都是节假日,有幸蹲到一次直播,大大全程为粉丝法律扫盲。被问到为什么知道这么多,笑着回答自己就是学这个的。

 

833L

我就说一路看下来怎么这么眼熟,DD的直播至今没有蹲到过一次[手动再见]

 

834L

大大就是很温柔一个人啊,声音好听,每次直播安慰别人都很有男友力,所以现在大大直播间慢慢朝法律顾问or情感秘诀靠拢

835L
因为一次偶然进的直播间,当时听DD在跟一个弹幕科普法律,我以为只是科普觉得这个人懂好多。后来才知道,那人另一半婚后出轨,孩子因为上小学要落户才找上门,那人碍于多年感情在打官司上犹豫不决。DD当时特别严肃地教育她一顿,虽然话说得重,但听得出在照顾那人的情绪。瞬间就觉得,这个人真的好温柔啊,立刻关注粉上DD。

836L
我记得这件事,当初室友不知道怎么翻出直播间,听到后给我们愤愤不平地说,这种人渣已经不值得爱了,这优柔寡断的态度恐怕最后不会有好结果。我们宿舍四个人以为DD肯定要说“既然你怎么想我也没办法”的时候,DD很认真的从生物和哲学方面讲了爱情是什么,后来又从法律上讲了婚姻的种种,我们四人觉得上了一堂充实的公开课。

 

837L

罚叔就是Punisher,原先科技区的UP,因为兴趣爱好经常录各种小实验的视频,宁可加音乐和字幕也绝不说话的那种。自从让粉丝们知道他会做饭,现在已经变成美食主播了。不怎么开直播,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他。

 

838L

Emmmm罚叔每次都在自家直播做菜,因为有不少粉丝说想学做饭,求着罚叔教她们几个简单的菜式,直播全程都是话少还不露脸那种。大概是去年某次直播,播到一半有人突然在旁边插了一句,说你要是让那帮家伙看到你这副人妻模样,绝对会惊掉下巴。罚叔哼了一声,被粉丝问到对方是谁,罚叔很宠溺地说一个麻烦的家伙,粉丝们恍然大悟说原来是男票啊,罚叔还哼哼两声。有人吐槽说这声音好熟悉,是不是隔壁那位主播,罚叔说你们不学我就关直播了。

839L
被你们说得想去看直播了,谁有网址发我一份(*/ω\*)

 

840L

两位大大一年直播的次数屈指可数,话说楼上上说的那次,我在现场。之后基本上罚叔直播,DD都在旁边,罚叔做完都让DD先尝一口,然后我们就看着直播画面那个菜板子,听着DD说非常好吃。

841L
大大颜值高,声音好听,字写得漂亮,温柔体贴男友力爆棚,会法律又懂好多东西……怎么就被罚叔这个糙汉子拐走了呢(눈_눈)

842L
哈哈哈,楼上你够了,我以为你要表白大大呢,结果猝不及防神转折,罚叔要心塞了

843L
我也是,不过罚叔是个很顾家的人啦,和DD在一起后,每次直播做饭最后都塞给DD,还告诉对方平时要好好吃饭

 

844L

队长和妮妮粉,知道但是没关注过其他人,话说楼主呢,楼主是哪个?

845L
楼主这两年都退圈了,前两年经常和一帮人一起渣游戏,现在连账号都不上了

 

846L

楼主也渣游戏?现在才知道这些的我,仿佛错过了一个亿[手动再见]

 

847L

楼主还翘过课2333虽然被逼无奈就是了,之前还吐槽说这帖子和我粉的主播们相似度这么高,原来真的是本人啊

 

848L

噫,楼主也是过来人啊,话说两位大大距离上次直播已经过去三个月了,什么时候开直播呀

 

849L

大学生活谁没能有点黑历史啊:)

 

850L

DP粉和小虫粉路过留个科普~

DP就是贱贱,ID搜Deadpool,一位老游戏流程UP。视频都挺有意思的,就是这个人真的超级啰嗦,后期DP怕你听不懂实况DP的梗,还体贴地在视频边边角角贴注释。直播平台刚开始流行,DP就开了自己的直播间每天都上,这几年慢慢次数少了。和粉丝非常聊得来,经常被大家吐槽求你好好打游戏吧。

 

851L

妈耶,贱贱直播堪比相声现场,打游戏无聊到自娱自乐

 

852L

Emmmm大大浑身都是肝,也浑身都是戏,看他视频从来不敢外放[手动再见]

 

853L

后期DP和实况DP是什么?一个人还是两个人?萌新一脸茫然。

 

854L

后期DP和实况DP都是本人啦,这是大家开玩笑的说法。因为贱贱录的是实况,实况就是边打边说那种,录完视频要后期处理,有时候就会吐槽自己玩的时候怎么怎么样。

 

855L

贱贱也会发一些游戏攻略技巧,基本上都很实用便捷。偶尔也会搞一些神奇的BUG集合,可以说是游戏区的鬼畜UP。

 

856L

大大好几次直播打游戏因为话太多被室友赶到外面,后来和小虫在一起后,贱贱再也不用担心直播到一半被撵出去,小虫就算嫌弃还是会陪他一路聊到结束

 

857L

很多游戏都是看贱贱的视频才找到攻略办法的,手残党伤不起啊_(:з」∠)_不过看贱贱视频一定要耳机

 

858L

小虫就是Spider Man,良心游戏解说UP,他的单机游戏视频都可以当电影看。偶尔会发一些科普类视频,不过就是从头到尾看不懂系列。小虫和DP经常去对方直播间互相吐槽,每次玩可以联机的游戏,这两人妥妥是捆绑一起的。

 

859L

你们都不说小虫吗?大大确实也是个话痨,直播边打游戏边和粉丝唠嗑,也喜欢玩梗。大大视频最大特点就是,看完你会觉得这个游戏UP知道的好多,他到底是从事什么工作。

 

860L

小虫说过自己每次录视频,后期会查阅大量科普资料。

可以说小虫的粉丝多学霸,贱贱的粉丝多……老司机。

 

861L

上面没毛病哈哈哈。再给萌新科普一句,小虫最初是和一帮朋友一起入的圈,所以ID清一色Spider打头,经常被粉丝们叫蜘蛛军团。不过近一年大家都忙着自己三次元的事,不怎么经常在一起打就是了。

 

862L

说起来小虫也很久没有更新了,话说贱贱也有一个死侍军团,不过这两年也是各忙各的,贱贱前段时间还说要不要搞个新团队,比如叫死侍的雇佣兵团。

 

863L

2099虫就是蜘蛛军团中一员,Spider Man2099

 

864L

纽约第一翘臀2333至今忘不掉这个梗

 

865L

同为手残党,最喜欢玩横版游戏,结果我这辣鸡操作死活过不去_(:з」∠)_蜘蛛军团最喜欢格温蛛

 

866L

贱贱以前偷拍过系鞋带的小虫,配图文字就是“纽约第一翘臀”,最后在小虫强烈要求下删除了,不过贱贱说自己库存一大堆。小虫威胁他不删光就黑电脑,贱贱说不怕随便删,自己有好几个备用硬盘。

 

867L

2099虫粉别走,我超喜欢他的(*/ω\*)

 

868L

小蜘蛛们都粉的我,笑而不语。DP和小虫一起直播的时候,真的是从头聊到尾,关直播的时候依旧在聊。

 

869L

最喜欢两只猩红小虫:)

话说蜘蛛军团很多护着小虫的,最初某网游里贱贱欺负小虫的时候,两只猩红带着一干人去抄贱贱家

 

870L

哈哈哈哈,我记得那个服,贱贱多次撩小虫让大家以为他在欺负人家,然后很长一段时间变成小蜘蛛们见人就打,死侍们见人就撩

 

871L

冬盾粉的我也来一波科普。

Captain America就是队长,Winter Soldier就是吧唧。

队长一开始不玩直播,吧唧经常开直播打游戏,全程都不开麦。后来队长在粉丝们不懈地努力下,直播过几次在线唠嗑教书(不是)。

队长和几个朋友搞了一个字幕组,经常会翻译一些东西发出来。据说是在努力学习一些电脑软件,偶尔会发一些相关科普的视频。吧唧会录一些剧情流程的游戏视频,本人不出声只录视频,而且经常不做游戏里不重要的支线。吧唧每个游戏后期全是队长处理,所以视频里偶尔会出现队长的后期字幕吐槽。

 

872L

楼上冬盾粉好评√

自从队长教育自家粉丝好好学习后,就真的有人开始拿作业题目问队长hhhhh

 

873L

身为吧唧录屏组的一员,今天吧唧又没有更新,我们可以去私聊队长催更o(*////▽////*)q

 

874L

从关注吧唧的第一天起,从未听到他发出一个声音,直到队长开了直播,我们终于时不时能听到吧唧说话了……队长请务必多开几次直播啊,就算你教一晚上的书,我们也愿意听

 

875L

教书是什么鬼啦,队长只是顺手帮粉丝们回答一些作业问题23333

 

876L

队长背板能力太强,吧唧某次直播玩某款恐怖游戏,我第一次见那么恐怖的地图,队长全程为吧唧指路

 

877L

楼上是说豪宅驱魔那个吧,地图劝退一帮人。想起第一次队长直播开始给粉丝们答疑,吧唧说你准备提前步入教师行业吗

 

878L

队长第一次开直播说自己不玩游戏,难道给你们直播怎么使用软件吗,结果真的开始教大家基本原理了。有粉丝说上课偷偷看直播,队长很严厉地教育他要好好听课,直播什么时候都可以看。

 

879L

队长原来是这么严肃认真的嘛,每次看队长后期吐槽和乱配BGM,我都觉得粉了假大大

 

880L

粉了假UP+1,大家不是经常吐槽后期和本人不是一个嘛[滑稽]

 

881L

一次都没蹲到大大直播,抱着手机风暴哭泣

 

882L

其实关注大大们的推就好啦,他们现在很少直播了,不过要是直播会提前几个小时发推。

妮妮可以说是广为人知的公众人物吧,丝毫不介意自己掉马。原先是科技区的UP,ID是Iron Man,经常发一些很高大上的机械实验视频,后来开了直播就打游戏,和粉丝聊得来,不过现在也不怎么玩了。
老贾的ID是JARVIS,直播基本上都是陪妮妮打游戏,经常吐槽妮妮的操作水平。在自己家的话,偶尔会应粉丝要求直播给妮妮做甜点。时不时会发一些游戏系列或游戏人物的科普视频,声音超级苏。

 

883L

有生之年想尝一次老贾的手艺[手动再见]

 

884L

老贾有过几次粉丝抽奖,奖品就是送自己制作的甜点,每逢这种活动,妮妮总会插一脚跟我们抢,还理直气壮地说他也关注老贾了,凭什么自己不能参与[手动再见]

 

885L

其实是老贾每天会限制妮妮饮食健康,妮妮说万一抽中今天就能多吃一个2333老贾超级无奈,不过妮妮每次都没抽中过

 

886L

老贾和队长一个字幕组的,老贾也会发一些计算机方面小技巧,看完我是学到很多

 

887L

声控党表示每次听完老贾说话,耳朵都怀了一对双胞胎

 

888L

妮妮打游戏还行吧,老贾其实也特别会撩,日常表白什么的,天天Sir来Sir去的

 

889L

三句话不离妮妮,还说自己一切都是为了妮妮,这样的发小也就见过老贾这一个

 

890L

For you sir, always.

为这句话磕爆这对:)

 

891L

抱紧楼上贾尼党们。之前几个人一起组团打游戏,大家刚开始都不了解对方,狼叔吐槽严格规定妮妮作息时间表的老贾,说你是机器人吗?老贾说如果你是指会自动执行工作的机器装置,很抱歉我不是。

 

892L

队长经常说我还有吧唧,老贾经常说一切为了妮妮

你们发小都是这么表白的嘛[手动再见]

 

893L

妮妮推里大部分都是老贾给他做的甜点,像我们这些单身狗也就只能看看图片解解馋[手动再见]

 

894L

说到狼叔,就是Wolverine啦。一个很随性的游戏实况UP,同时也是一个很随性的游戏主播。

Cyclops就是小队长,偶尔会上直播打游戏。以前经常发一些看不懂的机械方面的视频,后来网站有专栏区域,时不时发些介绍游戏一系列背景,或者游戏体验心得的文章。

 

895L

狼叔直播小队长经常乱入,感觉小队长也是很嫌弃狼叔的

 

896L

写作嫌弃,读作虐狗,楼主这帮人总是花式秀恩爱[手动再见]过于真实,手动取关了[手动再见]

 

897L

小队长以前也经常打游戏啦,他和狼叔原先一个高中,他们学校几个熟悉的经常一起渣游戏,甚至某大型网游还组了个公会,不过后来emmmm

 

898L

因为教授离开了,X团一帮人都不怎么上线了,回想当年啊现在只有心酸了

 

899L

抱紧上面依旧没脱粉的,EC粉看着前面一圈甜甜蜜蜜的人哭出声

 

900L

楼上求别提,我之前关注过扒这俩人的帖子,以前留言说最后猝不及防一句分手了结局,那个帖子就是其中之一

 

901L

说是什么观念不合,最后彻底爆发了,现在两个人连账号都不上了(哭唧唧

 

902L

等一下,楼上说的是不是有点眼熟???

 

903L

大四分手那对学长吧,你们一说我想起来了

 

904L

回去看了看,发现对的上号,教授和老万跟狼叔是经常尬舞来着,回想当年的大家啊……QWQ

 

905L

教授和老万各奔东西,大家也都淡圈了,再次风暴哭泣

 

906L

就这两人时不时还会出来,记得有几次打游戏,狼叔说游戏里的摩托比小队长的炫酷多了,还有各种技能啊装备啊,小队长冷漠地说有本事下次出门别拿我车钥匙

 

907L

我想起来有一次小队长直播到一半,狼叔打电话过来说车没油困在半路了,小队长说你出门骑车都不看油箱吗,狼叔说那不是你的事吗。小队长又好气又好笑,说我忘记加油,你就不能现在推车去加油站吗,狼叔说出门没带那么多钱。小队长说你又在我车坐下藏啤酒了,狼叔说原来上次买的放在那里了啊,最后小队长还是叹着气关直播接人去了。

 

908L

口嫌体正直√

不过小队长的车,基本上都是狼叔在用吧,小队长说经常能在自己摩托车坐垫下发现乱七八糟的东西,甚至还有高中某人不及格的数学试卷

 

909L

哈哈哈哈,怪不得狼叔选的是文理学院

 

910L

小队长经常威胁狼叔,说下次在往车坐里乱放东西,就把他个位数的数学试卷发出去给粉丝们看,狼叔说你居然能找到这种东西,小队长都无语了,明明是你自己放进去的(所以嫌弃归嫌弃,但还是留着没扔掉吗2333

 

911L

狼叔可能是宿舍里,唯一一个与学霸二字无缘的人吧……

 

912L

原来楼主宿舍里还是有学渣的啊,话说个位数的数学成绩也太惨了吧

 

913L

讲道理,不都是等级评分的嘛,个位数的话岂不是……emmmm

 

914L

楼上你住嘴,还我心中那个高大的形象[笑cry]

 

915L

我也来简单的科普一下。Superman就是大超,Batman就是老爷。大超时不时会直播打游戏,也是那种和粉丝聊得来的主播,平时会发各种电影游戏的视频剪辑。

老爷直播过几次打游戏,不开麦全程听大超那边喊话,平时会在游戏专栏介绍游戏深层次背景和各种相关知识的科普。

 

916L

老爷的专栏文章,每次都让我怀疑我们玩得是一个游戏嘛[手动再见]

 

917L

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打游戏耽误学习了(每次看完我对某一游戏都有了新认知

 

918L

桥豆麻袋,原来这两人是一对???

 

919L

楼上你退群吧2333大超和老爷都直播过好几次了,你居然都没注意到的嘛

 

920L

上面那位反射弧过长了,大超经常去老爷底下留言啊,不过大超视频剪辑踩点很棒

 

921L

跟你们说,在X站经常给某一UP投币到达一定数目,留言就会有一个“真爱”头衔,头衔还是自己选择佩戴的,然后去看看大超在老爷底下的留言……

 

922L

记得有一次大超抱怨老爷不和他打游戏,粉丝就说你可以去撒娇啊。隔天大超直播的时候,老爷就坐在一旁看,还问粉丝昨天都教了这家伙什么东西。大家追着问到底发生了什么,结果两人都闭口不谈了。

 

923L

又是在现场,当时气氛让人不由浮想联翩啊,虽然到直播结束都没有说大超到底做了什么[滑稽]

 

924L

大超直播多次说老爷绝对在窥屏,还跟粉丝打赌,结果老爷突然来了一句你打扰我看书了233333

 

925L

一路看下来的我,现在就去下软件[手动再见]

 

926L

然而这两年大家忙于学业都不怎么直播了,节假日倒是会一起出现

 

927L

看了这么久,闪闪粉出来冒个头。

闪闪是翻唱圈老人了,声音超级好听,什么风格的歌曲都尝试过,包括从头到尾听不懂的精灵语。据说以前是校合唱团的,经常上台表演甚至还有录像。自从和基友开直播后,在渣游戏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完全忘记自己本职,日常被粉丝们各种催更。和弓箭在一起后,基友终于摆脱了天天被闪闪粉丝要求催更闪闪的日常,并第一时间把弓箭的ID挂出来,表示以后催更闪闪请找这家伙。有时候打完游戏会直播唱几首歌,不过现在也不怎么开直播了。

 

928L

Green Arrow就是弓箭,偶尔会上直播打游戏,也是全程不开麦那种。个人空间里全是无解说游戏速通流程,账号除了发视频外没有别的用处。

 

929L

速通不管是不是背板,都是大佬啊,毕竟很多游戏刷怪是随机的

 

930L

一直以为闪闪是语言专业的,原来是理工科的啊,感觉我怕不是一个假理工科学生[笑cry]

 

931L

Emmmm弓箭其实经常出没闪闪的直播间啦,话说闪闪已经三个多月没更新了,日常催更ing

 

932L

催更大队正在赶来的路上,不过自从催更阵地转移到弓箭那边,闪闪更新效率出奇的高

 

933L

Emmmm闪闪直播间五个房管,一个是青梅,一个是基友,剩下三个分别是弓箭的妹妹、弓箭的妹夫、弓箭的助理。

 

934L

别说房管是拖家带口了,去闪闪直播间看上面几个榜单,什么投喂榜单,什么头衔排名等等,看看第一名清一色ID是谁[手动再见]

 

935L

有几次闪闪直播的时候,远远地听到有人跟他说话,虽然闪闪坚决不说是谁,但基友总会吐槽除了你家那位还能是谁

 

936L

某站给我推荐的时候,点进去开口果断关注,不过因为工作没看过一次直播,倒是有录屏组可以看

 

937L

正在努力搜人点关注,基友是熟人菌吗?

 

938L

不是啦,基友是Green Lantern,闪闪关注列表可以找到。闪闪和弓箭在一起后,这家伙天天吐槽他们秀恩爱,结果自己找到对象后,天天被闪闪吐槽你不也一样秀吗

 

939L

熟人君是Vibe啦,也是没事就直播渣游戏的

 

940L

我觉得我可能是个假人,感觉和大大们活得不是一个世界

 

941L

二少是Red Hood,大少是Nightwing。两个人时不时也直播打游戏,大少和粉丝聊得来,二少和大少聊得来。大少经常做视频剪辑,还画过一些手书。二少是那种录完游戏就传的,后来大少会帮他处理后期问题。

 

942L

然后就发现,有后期和没后期就是不一样[手动再见]

 

943L

大少甚至多次翻出以前的视频,吐槽二少从一个青涩的游戏UP,蜕变成一个暴躁老哥

 

944L

二少本该埋没的黑历史,结果全被大少给翻出来了

 

945L

大少经常以被二少打为由拖更,二少第一时间回复他没有这回事。之后二少也以被大少烦的没心情直播为由,大少就回复说明明这两天你还约我出去玩。 

 

946L

这两人是不是同居啊,每次直播对方都在旁边

 

947L

是啊,两人最早是合租房子,最开始二少经常说我合租人吧啦吧啦

 

948L

之前就说,感觉楼主说的和他们好像,结果真的是同一个人,大少直播也经常撩二少,二少一说给我好好打游戏,大少就说好的知道你害羞了,二少总会回他一句闭嘴

 

949L

从粉丝群闻风而来,先留言再看帖(*/ω\*)

 

950L

我怕不是一个假粉,今天才知道谁和谁是一对,一直以为是大家开玩笑的[笑cry]

 

951L

花了半个小时看完前面的,只有一句感慨,他们有一个世界那么好,今天也要磕爆他们

 

952L

没有人说剩下两对吗,那我来科普一波。Blue Beetle就是甲虫,经常会做一些枪声音乐的剪辑,有时候会直播打游戏。Impulse就是小闪,不怎么经常直播打游戏,不过和粉丝们聊得来。经常剪辑一些搞笑剧情类的视频,偶尔自制一些科普方面的视频。

Cyborg就是赛博格,偶尔会根大家一起直播打游戏,经常分享计算机方面的实用视频。Shazam就是小沙,不怎么经常直播打游戏。喜欢录自家宠物的视频,宠物猫叫Tawky Tawny,太长记不住也不会念,我们都叫大黄。

 

953L

进up们空间就变成,欢迎收看看了也不懂系列

 

954L

从头到尾仿佛在听天书,我只是为了听声音才打开视频的

 

955L

小沙家的猫真的不是小老虎吗,那长相那气势……

 

956L

是猫啦WW大黄都去过宠物医院打疫苗了

 

957L

小沙的猫只会念不会拼,主要还是经常看视频听他说的[笑cry]

 

958L

你看,大黄这个名字多接地气,好念又好记

想起来甲虫和钢骨直播有过几次不开麦,说是旁边有人在,噫

 

959L

原来我关注这么久的UP是小闪,去别人列表里找名字,结果发现显示的是已关注[笑cry]

 

960L

小闪直播甲虫也经常乱入,现在回想一下,小闪基本上都是在家直播……

我从来只记头像,然后UP一换头像,我就要想半天是谁

 

961L

又换名字又换头像的,我好几次都以为是手抖点关注的,结果进空间才想起来是谁

 

962L

自从喜欢的主播不开直播后,再也没有上过直播区

 

963L

Emmmm自从这两年X站不断更新后,我几乎都不开APP了

 

964L

喜欢的区域现在只剩下一丢丢的空间,当初找半天才发现,不关注的地方满屏都能看见[手动再见]

 

965L

已经转移阵地去其他站了┓( ´∀` )┏

 

966L

楼上+1,后来有一次打开,结果半天找不到想看的区域,后来直接卸了_(:з」∠)_

 

967L

我以为进错贴了,还在想今天留言怎么这么多,这不是扒室友的帖子吗,怎么成了科普主播的帖子???

 

968L

加一,什么都不知道的,一直没敢插话→_→

 

969L

白激动一场,我还在想楼主今天战力爆表,结果……emmmm

 

970L

我以为是熟人炸出来了,结果是一群粉丝[笑cry]

 

971L

虽然不关注你们说的,但还是get到很多八卦

 

972L

看你们说的然后开APP去找,结果发现很多人的视频多多少少都看过,就是嫌麻烦一直没关注

 

973L

楼主呢?这么久还没出来,陪基友换衣服去了?

 

974L

我还在努力找他们,不过一直都没找到人就是了

 

975L

科技展人好多啊,感觉看到一帮人在左顾右盼,该不会是你们在找楼主他们吧?

 

976L

应该是我没错了,我还在努力找人_(:з」∠)_

 

977L

我说你们啊,好好看展览啊(来自去不了的一位的怒吼

 

978L

问题是看完了,连展览上的食物都吃了不少

 

979L

楼上战力惊人,我才看完出来

 

980L

从科技展出来,路上人好多啊_(:з」∠)_

 

981L

我出门一看人这么多,就在周围转了一圈,有家烧烤店味道不错

 

982L

正在烧烤店吃晚饭的我,中午没吃多少,出了科技展要饿死了

 

983L

最后都没能找到2099虫的我,哭晕在厕所

 

984L

心疼楼上,我后面一直在科技展里找楼主他们,也没看到一个人_(:з」∠)_

 

985L

别忘了他们能走员工通道,不过楼主应该第一时间带基友换衣服去了吧

 

986L

话说楼主呢,这么久都没出来了_(:з」∠)_

 

987L

不会是掉马弃帖了吧QWQ

 

988L

也有可能去吃饭了嘛,你们不要老是往不好的地方想

 

989L

这都几个小时了,估计早就回去了,你们肯定找不到的啊

 

990L

出来才看到帖子的我已经哭了,之前在休息区买东西,排到我们这边是最后一波章鱼小丸子,然后前面两位小哥哥知道我妹妹想吃后,果断让给我们了。高个子的走之前还说给他们俩带别的吧,个子矮一些的说自家那位今天吃了不少,少一顿没什么事。看到照片后发现是本人……

 

991L

所以是赛博格和甲虫吧……楼上好运气啊

 

992L

我去休息区这么多次,这么久没偶遇到任何一个人呢……好吧,就算遇到了也认不出来

 

993L

小闪这是吃了多少啊,怕不是休息区所有东西都吃了个遍[笑cry]

 

994L

我也是出来才看到帖子的,我还和DD擦肩而过来着,胸口那一滩饮料超级显眼,现在才知道的我去天台静一静

 

995L

我也看到了,DD走过去回头率特别高,之后还看到他和一群人站在一起……我也准备去天台静一静[手动再见]

 

996L

场地工作人员的我,看到他们从员工通道离开了,当初应该拍照来着

 

997L

你们这些回头惋惜的家伙,考虑一下我们连人都没碰到的心情吗(╯‵□′)╯︵┻━┻

 

998L

楼上你倒是也考虑一下我们明天去的人的心情啊(╯‵□′)╯︵┻━┻

 

999L

楼上也请考虑一下我们这些连门票都没抢到人的心情啊(╯‵□′)╯︵┻━┻

 

1000L楼主

才几个小时没看,怎么马甲都掉光了?突然想删帖。

 

 

 

PS:是心累的感觉……写完发现从四分之一开始打错数字,结果一路改下来发现最后一层是对的……Tawky原著里是一只会魔法的老虎,这里就私心改成猫咪了。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