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梦X

【罚D/论坛体】捡到一个小恶魔

设定:军人罚叔X恶魔DD

 

 

【闲聊】捡到一个小恶魔

 

1L楼主(Frank Castle)

今天外出工作时,在草丛里发现一个奇怪的东西。捡起来以为是玩偶,结果捏他脖子时,他突然张嘴咬我。

 

2L
满满的乙女游戏套路

3L
每次看到这些都会下意识地想补一句,少年/少女,要以身相许吗

4L
楼上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5L
惊现白学家

6L
打死白学家。楼主你明知道是奇怪的东西,为什么还要去捡?不怕万一出什么事?

7L
麻蛋,看到标题总是想起那些玛丽苏文的名字[托腮]

8L
楼上你都经历过什么啊[笑cry]

9L

请说出你们的故事

10L楼主
因为长的像我竹马。

我喜欢我竹马很久了,他小时候出过车祸失明,我一直照顾他。大学毕业后没多久,他突然出车祸离世,我到最后也没能表白。

11L
我的天,楼主节哀,太虐了π_π

12L
我以为小恶魔是指熊孩子,结果进帖后……楼主给你一个抱抱

13L
楼主是个有故事的人,可惜这故事很虐

14L
刚想吐槽标题什么鬼,进来后猝不及防被捅一刀

15L
楼主男友跟车祸过不去嘛(ಥ_ಥ)

16L楼主
我父亲和他的父亲是好朋友。第一次出车祸时,他母亲护着他,结果没撑过去,竹马最后只是失明。我父母是军人,经常出任务,他们知道这件事后,就让我搬过去陪他。我到现在,都住在他家。
很不幸高中毕业那年暑假,他父亲因为职业病,抢救无效去世了,而我父母也因为任务牺牲。我们两个只能相依为命,暑假的每一天从早到晚一直在打工。老板知道我们的事后,就经常给我们多发钱,告诉我们是全勤奖励,几乎每天接班的人都会早早地跑过来,然后让我们快点回家休息。
上大学的时候,我为了照顾他,特意申请和他一个宿舍,当时他特别感动。大学毕业后,我去参军了,因为这是我父母的遗愿,他自己搞了个律师事务所,渐渐也有了名气。

我入伍第一次回来的时候,他特意推了案子,跑到车站来接我。那时候快到新年,看见他站在门口冻得满脸通红,我就告诉他可以不用来。他跟我开玩笑,说我出去这么久,万一找不到自己家怎么办。我当时笑着揉他的头,说怎么可能。

我本来打算在新年那一天向他告白,结果前一天下午他出事了。我赶到医院的时候,医生刚好出来。得知抢救无效的那一刻,我只有一个想法。
我才23岁,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很多次,半夜一个人躺在床上,觉得自己的生活都毫无意义。有段时间特别迷重生文,后来被队友们劝说,觉得自己荒唐地寄希望于这些不可能发生的事,就再也不看重生文。
二十多年过去了,我也老了,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17L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楼主你到现在都期待着奇迹发生么?

18L

母爱的力量很伟大
说不定真的有奇迹呢?[大哭]

19L
woc什么时候闲聊帖也这么虐心了

20L
一定是那个小恶魔对吧?对吧对吧?(;д;)

 

21L
虐哭(´;︵;`)
楼上你们不要给楼主这种渺茫的希望啊,万一不是呢,楼主已经对生活没有追求了

22L
“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了”……看到这句话瞬间戳泪点

23L

老板好人一生平安,楼主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人,所以给你一个爱的抱抱吧qwq

 

24L

老板和接班的人好暖,心疼楼主,可惜我什么都做不了

 

25L

我父母也是出车祸离开的,那年我刚上高中,至今都不愿意学开车。

小时候特别喜欢看关于各种英雄的动画片,觉得自己总有一天也会向他们那样,被招选去拯救世界。

参加完父母的葬礼,我再也没有看过任何一部英雄类的作品,因为我知道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什么英雄,我也不会成为英雄。

 

26L

从来不愿意让自己的孩子看这些,总觉得会给他们带来毫无意义的期待

 

27L

呜呜呜,你们住嘴,我为什么要点进这个帖子,泪点低的伤不起

 

28

人总要经历生离死别的

 

29L楼主

我们两个都是工作狂,很少出门游玩,虽然去过很多城市,但基本上都是工作路过。他离开的那段时间,我一直后悔当初没有和他多去几个地方。

记忆深刻的是我们一次购物抽奖,他抽中了附近新开的电影院双人优惠券。在优惠券快过期的时候,我们才想起来,跑到电影院看了一次电影,已经记不得那时候看了什么,只知道是灾难片。

我们都不喜欢拍照,除了毕业照和一些聚会照片,几乎没有其他的合照,手机里唯一保存过一张偷拍他上课睡觉的照片。后来给他讲,他执意要我删掉,我就骗他删除了,事实上一直存在手机里。

高中的时候,他很刻苦学习,成绩也是名列前茅。我除了数学物理化学,其他科目成绩中等。我们约定一起上同一所大学,他经常给我补习。有几次,我会半夜拉着他放鬼片,他总是很无语地陪着我,结果第二天我们睡过头一起迟到。

有一次,我们学校体检,我俩被告知营养不均衡,然后我就尝试做饭。刚开始做的很糟糕,味道不是咸了就是酸了,而他总是陪我吃掉那些味道糟糕的饭菜。后来我上网找了很久,也做了很多次,手艺才慢慢地好起来。

他离开后,我也很少做饭了,都去挤食堂,家里的炉灶坏了很多年都没换。

 

30L

摸摸楼主,超级心疼的说(;′⌒`)

 

31L

突然想起《空中浩劫》里面的一句话,“我的生命并未改变,只是停止了”

 

32L

我的生命并未改变,只是停止了

 

33L

“我的生命并未改变,只是停止了”

看过那一集,好像是两架飞机空中相撞,其中一架载了很多孩子

后来采访时,有位母亲这么说,当时眼泪就下来了

 

34L

很精辟的一句话,然而生活依旧在继续,这个世界并不会为任何一个人停下脚步

 

35L

我们固执地站在原地,等待一个永远不会发生的奇迹,殊不知,时间的洪流,下一秒就将我们卷入未知的路口

 

36L

你们怎么都突然文艺起来QWQ

 

37L楼主

每次买衣服,我都先试穿,觉得不错就拿两件样式一样、尺寸一大一小的衣服。我本人偏爱黑色,有时候就会选择一黑一白。为此,经常被大家吐槽穿情侣装。

我喜欢叫他“Red”,因为他喜欢红色。他告诉过我,在他还看得见时,他父亲每次赢得比赛,俱乐部的人都会给他父亲披上红色的旗帜。在他眼里,那就是胜利的象征。

前几年一直在外面,后来回家发现家里落了一层的灰。打扫卫生的时候,还是习惯把他的房间也扫了。打开衣柜,发现自己把他的衣服保存的很好,结果自己的早就一股霉味。最后扔了很多,学生时代的衣服一件都没舍得扔,一点点洗干净,晒干净,在放回去。

 

38L

楼主好痴情……感觉每天的生活都很痛苦啊

 

39L

事实上,楼主已经不会痛苦了,疼得久了,就麻木了

 

40L

虽然很想说楼主要向前看,但我也一样。父母去世后,我把他们的房子保存的很好。家里人都劝我想开点,亲戚问我要不要考虑买了房子,我坚决不同意。他们也就不再说什么,只是每次都会小心翼翼地去打扫卫生。

 

41L

我家这边有讲究,是不让留过世人的东西,除了留作纪念的

 

42L

前女友癌症去世后,他父母一直劝我想开点,再找一个。我也试着交过几个,结果发现自己忘不了她,就不了了之。后来,他父母把她生前最喜欢的项链给我,当时我就泪流满面,那是我在她二十岁生日时,送她的生日礼物。她性格有点傲娇,我问过她怎么不带我送的项链,她哼哼了几句就没再说,我一直以为她不喜欢,后来才知道她特别喜欢那个项链,只是一直不舍得带。化疗的时候想要带一次给我看,医生委婉地拒绝了。她父母一直没敢给我,怕我走不出过去。

 

43L

楼上的经历虐哭了,不是所有人的都能走出失去至亲的阴影

 

44L

楼主对竹马是真爱,为什么老天不能让他们幸福在一起呢

 

45L

每次看到新闻里那些闹离婚闹出各种事的家庭,我就觉得,有多少人想要一个家庭却再也找不到了,而那些拥有的人从来都不珍惜

 

46L

一路看下来,真的是造化弄人

 

47L

心疼你们这些人,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48L

原来我一直这么不知足,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庭,却打心里厌恶着

 

49L

楼上醒悟就好,不要到失去的时候,才明白珍惜

 

50L

仔细想了想,这么多年一直忙于工作,从来没有和妻子孩子好好谈谈,连父母都很少见面

 

51L

楼上我推荐你去看buddy画的《初末one again》

 

52L

我看过!非常经典的一个漫画,超级虐

 

53L

当年网上无意中看到,然后去书店买了一本

那是我至今看过漫画里的唯一一本,能够让我刻骨铭心一辈子的

 

54L

刚开始一直觉得男主是个渣,女主的爱不值得给他,后来才发现,生活里处处都是这样的人

 

55L

爱情面前,他们谁都没有错,也谁都做的不对

 

56L楼主

闲的没事,看了一下,挺震撼人心的作品。

话说,我觉得我捡到的小恶魔好像真的是我竹马。

刚才我给他热了牛奶,结果他把我咖啡喝了,竹马从小就喜欢喝咖啡。我就戳他额头上两个角,说耳朵不错。他皱眉,很认真地告诉我,F(我名字),这是犄角,不是耳朵。

我没有告诉他我名字,他却说出来了,而且他的声音和我竹马一模一样。

我把牛奶当他面倒进咖啡杯,搅了搅端给他,他喝了一口,控诉我是骗子。我就说,M(他名字),你还那么喜欢喝咖啡。

他沉默很久,然后哭了起来。

 

57L

麻麻,我又相信那些怪力乱神了TAT

 

58L

真的假的,祝贺楼主!!!∑(゚Д゚ノ)ノ原来鬼怪存在不是新闻炒作

 

59L

如果奇迹有颜色,一定是你的颜色

不行,我先去擦眼泪去

 

60L

泪崩了啊,楼主你幸运爆表了

 

61L

我猜楼主去哄人了_(:зゝ∠)_这种事居然真的会发生

 

62L

虽然物种改变了┐(´∇`)┌

之前一直有人说这世间上有鬼怪,即使新闻报道过很多次,我始终半信半疑,现在真的完全相信了

 

63L

马丹,我也想捡到什么奇怪的东西,我想念我去世的外婆QWQ

 

64L

我以为我进错帖子了,这TM是闲聊帖,要不要这么虐

 

65L

请求上天让我再见一次癌症去世的妻子

 

66L

虽然最后是糖,但是满嘴都是玻璃渣啊喂

 

67L

祈愿再见一次过世的家人

 

68L

你们这群混蛋,没事刷什么啊,弄得我也想那些离我而去的家人了

 

69L

大晚上,在电脑屏幕前哭成狗

 

70L

可惜我们谁都不是楼主

 

71L

楼上别捅刀,好歹让我们期待一下吧qwq

 

72L

醒一醒朋友们,你们不是楼主

 

73L

要那么容易找到这些生物,就不会天天有人拼了命去研究寻找

 

74L

鬼怪这些的,哪有随随便便就能找得到

 

75L楼主

他跟我说,死后一直浑浑噩噩的,直到那天晚上,听到我站在海边喊他名字,他才清醒。一路追我,结果饿昏在草丛里,好在被我发现了。

很高兴他回来了,至于其他的什么,我都不愿再去想,我只想和他平平安安地过完一辈子。

谢谢跟帖每个人的安慰,删帖准备。

 

76L

嗯嗯,楼主再见

 

77L

啊啊啊楼主别啊_(:зゝ∠)_

 

78L

想看后续ψ(*`ー´)ψ

 

79L

楼主再见,希望这一次你们能够幸福一辈子。

 

 

 

———系统提示———

很抱歉,你访问的帖子不存在。

系统将在10秒后,自动跳转到首页

 

 

 

 

PS:一直想写一次DD是真恶魔_(:зゝ∠)_

 

评论(6)
热度(69)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