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梦X

【箭闪/论坛体】扒一扒我那个腹黑的老板

设定:普通上班族AU

章节:(o゜▽゜)o☆

 

 

 

【心塞】扒一扒我那个腹黑的老板

 

 

1L楼主(Barry Allen)

见过我BOSS的人都说他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事实上,我和另外两个助手一直觉得,我们BOSS是个绝对腹黑的人,而且什么事都瞒不过他!

比如,明天就是情人节,BOSS明知道我想去找我家那位,结果拉着我去坐星际航班!最快回程也是明晚到家!

然后BOSS告诉我,他妻子带着孩子去度假了……所以我就悲剧了吗(;へ:)

 

2L

哈哈哈,心疼楼主

单身汪发出了愉悦的笑声

 

3L

我就笑笑不说话

有这样一个老板,楼主自求多福吧

 

4L

楼主你胆子挺大的,居然扒自己老板,看好你哟~

 

5L

老板表示情人节有点寂寞,好歹也要拉个人下水

你,对,就是你,叫你天天在我面前无形秀恩爱

 

6L

看了看我老板,就是一个啤酒肚谢顶大叔[托腮]

 

7L楼主

虽然知道广告这东西不可信,什么“一趟星际旅程,收获一个爱人”,但我还期待第一次坐星际航空,是和我家那位,而不是我BOSS啊QWQ

 

8L

楼主你不要再强调广告词啦

 

9L

哈哈哈,这是第几个吐槽这广告词的楼主?谁数过?

 

10L

只要打开布鲁斯星际航空论坛网站,90%的帖子都是单身汪愤怒吐槽这个广告词的[手动再见]

 

11L

心疼地抱紧寂寞的自己QAQ

Bythe way,这略显矫情的广告词是布鲁斯星际航空总裁他恋人写的,据说人家是记者

 

12L

默默想起UC部的梗,还有这广告词骗了多少单身汪[笑cry]

 

13L

不是很懂你们这些人,明明都知道这是营销手段,心里却还非常期待着[托腮]

↑搞得跟你不期待似的

 

14L

楼主,你Boss肯定看上你了

 

15L楼主

楼上你真的有认真看1楼吗……我BOSS有老婆,孩子比我小两三岁,他只是对飞船上面所有技术感兴趣。而且这是他第二次坐,第一次和老婆孩子,他说不好意思当她们面破坏气氛,都没怎么研究。所以依旧是我悲剧了吗?

 

16L

心疼楼主,楼主boss职业病略严重啊

 

17L

扎心了,老铁

 

18L

没关系,楼主可以权当Boss带你免费旅游

 

19L楼主

旅什么游,BOSS说了,回去交一份报告(ಥ_ಥ)

 

20L

惊不惊喜,诧不诧异?

回去交份报告给我~

 

21L

哈哈哈,超级心疼楼主

旅游不如工作

 

22L

谈恋爱不如工作

 

23L

工作make me happy(←此人加班加到精神分裂

 

24L

摸摸楼主,以及楼上那位

 

25L

一群苦逼的工作党

 

26L楼主
BOSS其实是个大好人,我和我家那位认识的时候,我在我BOSS这边实习快半年了。我男朋友当时和我BOSS进行项目合作,我BOSS希望我可以得到锻炼,就派我去进行一些跟踪合作。
后来知道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了,把我叫过去谈了谈最近工作方面的事,当时我紧张的要命。结果我BOSS只是提醒我,谈恋爱不要耽误工作,还要我小心不要被骗了。

 

27L

楼主的蜜汁转移话题

 

28L

嘴上抱怨着Boss不好,心里却觉得Boss其实是个好人

29L
小心不要被骗……其实,楼主你Boss最后还不忘黑了把你男朋友吧

30L
自家刚捂热的小助手,就这么样被合作伙伴撬了墙角,或多或少都会有点不爽

31L
可以了,我们老板整天就是各种找茬挑刺,同事走了一波又一波[手动再见]

32L
知足吧楼主,老板腹黑不是事,只要人好给工资就可以了,我们老板就不多说了,跟楼上那位的没什么区别

 

33L匿名用户(Felicity Smoak)
你们有我惨吗?我老板平时不仅迟到早退,每天除了签字、过目公司的大项目,其他工作都是我这个助手和另外一个副总裁干的。当年我老板为了追心上人,勤快了一段时间后,把更多的工作都推给我了,美其名曰要顾家。
顾家个毛线,好歹我也是在当年你追人的时候,各种出谋划策的!

34L
哈哈哈,好心疼楼上的助理

35L
Boss不都是用完就扔的那种吗[笑cry]

36L
总觉得在这帖子留言有风险
暗搓搓地抱怨我们老板别抠门,多发点工资

37L
楼上别乌鸦嘴啊啊啊

来个反flag吧

老板明天不发工资

38L
弱弱的问那位苦逼的助理一句,你工资高吗?

39L匿名用户
我会说我们老板的套路就是,干不干,不干我加工资,你还干不

40L
别人家的老板
麻蛋,在我老板面前再怎么哭穷,他都不理人

41L
还是那句话,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42L
虽然老板懒了点,但好歹加工资欸(怨念地看了眼我们boss

43L楼主
为什么这位助理说的套路……有点耳熟?

44L
该不会是熟人吧

45L
世界这么大,论坛这么多,应该不会吧?

46L
哪能这么巧(๑˙ー˙๑)

47L匿名用户
还真巧了,我们都认识[笑cry]

48L楼主
我就笑笑不说话_(:з」∠)_

49L
这就很尴尬了

50L
巧了,还真是熟人[笑cry][笑cry][笑cry]

51L
哈哈哈,我不厚道地笑了(ಡωಡ)hiahiahia

 

52L楼主

话说,当年你都给他出了什么主意啊_(:зゝ∠)_

 

53L匿名用户

你是指,你和你青梅出门帮她男朋友买生日礼物,而我Boss跑过去找你,结果被正在和你父亲、你青梅父亲谈话的你家Boss,一不小心透露了你们之间的关系

还是指,我Boss一不小心被你Boss透露了,某报社妹子看上你了,而你还傻白甜以为人家只是单纯想和你做朋友

 

54L

hhh楼主原来还有这么多黑历史

 

55L

楼主,不娶何撩[滑稽]

 

56L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楼主(¬v¬)

 

57L

BOSS:深藏功与名

 

58L

楼主,我跟你说,你这个样子是要被艹的

 

59L

楼上委婉点[滑稽]

还有,我脑海里突然浮现出看穿一切的沼跃鱼[滑稽]

 

60L

楼上有毒啊哈哈哈

什么不娶何撩,直接打包扔床上,然后……嘿嘿嘿

 

61L楼主

噫,你们这些人,我都已经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了_(:зゝ∠)_

 

62L

惨♂痛的代♂价

 

63L

噫,楼上厉害了,没问题(¬_¬)


64L匿名用户
麻烦你转告老板一下,明天早上有会议,请务必准时到场

65L楼主
他说没时间……

66L匿名用户
……让他滚吧

67L楼主
好了,我说他了,他保证明天准时到

68L匿名用户
还是想说滚吧

69L
我仿佛感受到助理咬牙切齿的心情

70L
所以说,老板只听楼主的嘛,心疼助理

71L
助理威武,敢怼老板[笑cry]

72L
助理:老板,记得开会。
老板:要你何用?
助理:要你何用?
老板:忙着谈恋爱。

73L匿名用户
楼上说出了我心声(๑˙ー˙๑)

74L
老板:我也很忙啊,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75L
老板:怎么办?我给你加工资,你解决。

76L
老板:工作不如陪楼主

77L
助理要哭了哈哈哈哈哈

78L
哈哈哈,你们住手,助理已经很苦逼了

79L
突然感觉自己还是蛮幸福的

80L
突然感觉,助理可以和楼主的Boss联手[托腮]

81L
说,楼上你是不是FFF团派来的?

82L
为什么我觉得,到时候会变成楼主的男朋友跟着楼主和他BOSS到处跑?

83L
我也这么觉得→_→

84L
我就说一句,两家公司合并吧

85L
老板:天凉了,合并公司吧

86L
楼上有毒,总裁小说看多了吧[笑cry]

87L匿名用户
夭寿啦,我老板看见这帖子了,居然真的有考虑合并

88L楼主
我BOSS让我转达一句:不合,滚

89L
不合,滚
哈哈哈,笑死我了,两个Boss好逗

90L
瞬间打脸啊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91L

泡了我的助理,现在又惦记上我公司

92L匿名用户
我老板居然想要把我卖到楼主那边,然后把楼主换过来
我早晚要离开这破公司[手动再见]

93L楼主
我BOSS说,他给我们两人的航班续了一天……QWQ

94L
助理换助理,没问题

哈哈哈,续了一天,依旧没问题啊

95L
扎心了老铁

话说,这真的是818帖,和我之前见过都不一样诶

 

96L

楼上的孩砸,知不知道,我们要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

97L
楼主的Boss护短啊

续一天……楼主的boss意外有些可爱?


98L
相比较之下,助理的Boss……

99L匿名用户
说多了都是泪(´△`)

 

 

 

———END———

 

 

 

PS:室友自从上了班,每天回来都好可怜的样子(σ゚∀゚)σ


评论(2)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