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梦X

【Spideypool/论坛体】有一个戏精男友是怎样的体验

设定:现代AU,自由职业贱X讲师研究员虫,巨量私设和OOC

关联文:【Spideypool/知乎体】那个追了我十个游戏的家伙

 

 

 

【闲聊】有一个戏精男友是怎样的体验

 

1L楼主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拿我基友举例。交往前一周跟我说,你看这人真可爱。交往一个月后跟我说,打扰了告辞。

 

2L

哈哈哈,凡事都有个度,任谁戏精过头都会受不了吧

 

3L

所以楼主基友只维持了一个月,就跟人家分了?有点心疼。

 

4L

楼主的语言水平emmmmm……我以为基友是说楼主来着_(:з」∠)_

 

5L

我也是,别欺负我读书少[笑cry]

 

6L匿名用户(Peter Parker)

男友国际戏精学院毕业不解释。

我们是玩游戏认识的,他追了我好几个游戏,后来某次和我去科技展时向我表白。出于诸多原因,当时并没有答应,只说继续做朋友,他坚持不懈一直没放弃,在我工作前两年,和我正式确定关系。

以前这家伙看我直播玩恐怖游戏时,总是会发出奇怪的声音,明明内心毫无波动,却假装很害怕地抱着我。

幸好没开麦的我一脸冷漠,然后把他头推到一边去。

演技浮夸,五星差评。

 

7L

楼上还好啦,你有感受过看恐怖游戏视频,结果UP隔三差五假装很害怕地在哪里瞎叫吗,明明什么高能都没有非要影响视频观看感,偏偏那个游戏只有这一个是全流程,心塞

 

8L

带我一个,之前被基友安利了一个恐怖游戏,结果因为语言问题找到一个UP的视频,结果第一P看了一半直接百度找结局看,实在受不了了

 

9L

害不害怕大家都能听得出来,要是真的害怕也都会理解的

不过楼上那位的经历有点眼熟,总觉得在哪里见过?

 

10L

我喜欢的主播热衷于玩恐怖游戏,但本人特别怂,每次看视频到高能的时候,弹幕一片UP叫声真emmm……

 

11L

有时候没有被游戏吓到,反倒被一惊一乍的UP吓个半死,可惜我就是喜欢看恐怖游戏[手动再见]

 

12L

不爱恐怖游戏的路过,本人胆子特别小,只爱玩RPG解密游戏

 

13L匿名用户

早年还是学生的时候,我和他一起玩过很多游戏,不过最讨厌和他在一起玩抽卡类的。有一次我们俩一起入坑某款抽卡游戏,他简直欧皇附体,抽完还跟我说这次手气没上次好。作为一名非酋我是心痛到无法呼吸的,一度恨不得拉黑他再卸载游戏。

扯远了,这家伙不仅是个戏精,还是那种特别能闹腾的人。前两年一到万圣节,他特别开心,晚上喜欢穿着各种奇怪的服装,躲在角落里吓人。之前有一次躲在房间里,我下班回来,他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还大喊一句surprise。结果我习惯性进门先开灯,目睹了他窜过来的全程,最后我们俩面面相觑一分钟。

他:你没按剧本走。

我:冷漠.JPG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

 

14L

哈哈哈哈哈哈,看多了整人视频仿佛能脑补出当时的画面,讲道理每次看别人玩脱,我都觉得很尴尬有没有,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什么的

 

15L

居然没被打,要我就算没被吓到,也绝对会骂一顿

 

16L

上面匿名那位的脾气真好,换做其他人十有八九直接分手了吧,毕竟吓人这种事不是谁都能忍得了的,更何况看样子还是被对方吓过好多次

 

17L匿名用户

自己找的对象,跪着也要宠下去。

虽说他很闹腾,但本人知道适度,我要是不高兴了,他绝对不会有下次。

刚交往的几个月,我都在家里住,结果某人开始半夜翻窗爬床的乐趣。好几次吓得我差点揍他一顿,明明有大门,偏要走窗户。当时就在想,我家要是住十几楼那种公寓,估计楼下住户要报警。

最后一次来得时候,还恶趣味地跟我说,要是明天早上被你家人发现我在你卧室会怎么样。

我一脸冷漠地告诉他,你的事我早就跟家里说过了,他们连你长啥样都记得清清楚楚。

先前也跟他说过,因为我基友认识他,时常会给我说一些他的事,后来建议我问问家里人。之后还跟他提了一句,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打游戏,我说完后他当时还回答我一个好的,结果到头来压根不记得这回事。

他一脸震惊,然后一脸懵逼地怀疑人生自言自语起来,说那这样他走正大门不就得了,为什么每次还要辛辛苦苦翻墙进来。

我:……怕不是个大傻子。

被他带着上屋顶看过几次夜空,有点好奇我睡着的那两次,他是怎么把我抱回房间的。

 

18L

其实楼上你完全不用加最后一句

 

19L

Ls吐槽有点犀利

 

20L

只有我觉得细思极恐么……楼主心里承受能力极强

 

21L

同细思极恐,不过楼上的注意不是楼主哟,楼主发了贴后就销声匿迹了,上面那位只是一个直播的层主

 

22L

层主可以说是非常宠男友了,换别人第一次翻窗就当场分手了吧

 

23L

跟欧皇在一起很心痛,跟戏精在一起很心累,跟两者结合的在一起……心疼层主一秒钟

 

24L

我怎么觉得楼上那位越来越眼熟,顺带说一句,这种人不分手要留着过年吗

 

25L匿名用户

同居不到一个月就彻底原形毕露。

最初因为有段时间忙着搞实验,每天都特别晚才回家。结果有一天十二点进门,看见那家伙抱着粉红兔子抱枕,摸黑坐在客厅沙发上,当时我开灯换拖鞋,差点没被他吓死。

他自以为帅气地给我来了一个壁咚,然后拿出沙滩玩具枪指着自己的脑袋,一脸悲痛欲绝地跟我说,他觉得我不爱他了。

我对他翻个白眼,默默亲了他一口。那家伙一个激动,弄了我们一头一脸的水,最后只能苦哈哈地拖地板去了。

其他的事不细说了,总觉得说完你们就见不到这个账号了。

 

26L

噫,层主的话信息量巨大[滑稽]

 

27L

哈哈哈抱着粉红兔子抱枕和玩具枪指着自己脑袋是要闹哪样

 

28L

是我错觉吗,怎么感觉上面的朋友养了个大龄儿童???

 

29L

大龄儿童hhh没毛病

 

30L

感觉这人好烦啊,层主居然没分手简直是个奇迹

 

31L

心疼层主几秒,怕不是每天都在感动和打人的边缘徘徊不定

 

32L

这是在表达层主回家太晚的不满?

 

33L

有什么不满就不能以正常人的方式,坐下来心平气和说一说吗,为什么非要搞事,不怕玩脱吗[笑cry]

 

34L

一个激动按到呲水的键了嘛,感觉层主和男友相处模式有点清奇

 

35L匿名用户

有一次被拜托帮同事代课,当时是一百多人的大教室,好几个班一起上的那种。上课前几分钟我无意中扫了一下教室,结果发现那家伙不知道怎么回事,带着眼镜一本正经地坐在第一排,面前摆了好几个笔记本,成功混到学生里面,正聚精会神地盯着我看,吓得我差点把课件给删了。

他跟我是一个学校的,时常会回学校看望导师,校门口和校园巡逻的保安都和他混熟了,所以这家伙总能明目张胆地满学校到处跑。

下课后去找他,他第一句话,老师我很喜欢你的课哦。

一旁不明真相的同学们,跟着点头说我也喜欢。

不得已应付完学生们,等人走得差不多的时候,我才问他怎么回事,他笑眯眯地说给我一个惊喜。

我就想吐槽一句,才不是惊喜,明明是惊吓。

 

36L

这人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

 

37L

老师我很喜欢你的课……一口水喷到屏幕上,这种人洗洗趁早打一顿吧

 

38L

所以楼上打一顿为什么还要洗洗???

 

39L

男友比层主大不少吧,年龄差看着也觉得不对吧,就这么明目张胆的坐在教室里听课???

 

40L

你永远不知道大教室里,你旁边会坐着怎么样一个人[手动再见]

 

41L

会玩,教练表示自己都学不来的那种

 

42L

我怎么觉得和我一年前在知乎上看到的某篇回答高度重合?

 

43L

没分手简直是个奇迹,分手了绝对是对方实力作出来的

 

44L

等一下,层主是大学老师,有点厉害啊

不过男友是干什么的,感觉日常很清闲啊

 

45L匿名用户

他是自由职业,工作涉及到很多方面。

用他的话是,什么都要勇敢去尝试。然后被我无情地吐槽,怕不是心灵鸡汤喝多了。

虽然这事不算他戏精的事例,但忍不住想要吐槽一句,因为看见很多次了。

他编程的时候喜欢放重金属或节奏激烈的电音,说是能够提高工作效率。不过好几次我看到他带着耳机,聚精会神地在那工作,而音乐播放器并没有开。

这人就这么打了一个下午,假装自己放着歌……

 

46L

这事我经常干2333

 

47L

我我我,有时候插上耳机准备打开播放器,结果心血来潮想要搞点别的,等几个小时过去了,才发现播放器一直没开……

 

48L

我听歌有事喜欢按暂停,回来后总是想不起来再开播放,然后总觉得少点什么,等想起来已经是很久以后了

 

49L

前面的带我一个,经常忘记按播放键,耳机就那么一直带着

 

50L

只有我是设置成开机自动播放吗?

反正我是经常关机发现自己忘记关播放器。

 

51L

关机忘记叉掉播放器的+1

 

52L

一路看下来,只能说这俩人互宠

 

53L匿名用户

情人节总是送巧克力和花太没意思,我告诉他想要什么就说,但一定是在我能力范围内的,他想了想说想吃我做得墨西哥卷饼。

这家伙特别喜欢吃墨西哥卷饼,只要早饭出去吃,必然会看见他买墨西哥卷饼坐一边啃。

我不会做饭,只学过几个简单的菜式,就去店里买了饼子和炸好的鸡柳,加点酱料和蔬菜卷好,他全程坐在一旁看着。

吃完后特别高兴,夸我手艺真棒,自己很幸运巴拉巴拉,滔滔不绝讲了三分多钟。

我:???

我不是,我没有,别给我加戏。

 

54L

哈哈哈哈哈,这就有点过分了啊,哈哈哈哈哈

 

55L

层主男友: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撩层主的机会

 

56L

夸了三分钟……感觉上面那位的男友口才很棒

 

57L

差不多知道为什么至今层主都没有分手了,因为层主男友是那种,就算玩脱了也能想办法挽回局面的人

 

58L

事实证明,不是所有戏精都能达到层主男友的程度

 

59L

我要是这么做,我女票一定会骂我智障

 

60L

看上面一群疯狂奶层主男友的,讲道理真不怕玩脱吗,换我我都会回一句你是不是傻

 

61L匿名用户

让他去买生活用品,结果回来手里还多了一堆零食。末了厚着脸皮跟我说,我觉得你想吃。我翻个白眼不想理他,他就跟在屁股后面一个劲问我,对吗对吗。最后我被烦的不耐烦了,就点头告诉他对对对,我特别想吃。

这货喜笑颜开,然后让我张嘴啊,给我塞了一颗糖,能酸掉牙的那种。

我吐到垃圾桶,准备喝口水挽救一下味觉,结果这家伙突然抱住我,给我一个吻,顺便将嘴里的草莓味糖果推给我。

不知道是该生气地打他一顿,还是该感动地呼他一巴掌,总之最后被我赶出厨房不准搞事。

 

62L

这人真的好烦,层主不要大意地下手吧

 

63L

6666,虽然会玩,但还是要被打

 

64L

不知道是该生气地打他一顿,还是该感动地呼他一巴掌hhh上面那位层主好可爱,所以最后都是要打吗,男友会哭的

 

65L

在被打的边缘疯狂试探

 

66L

不,应该是,在被打的边缘大鹏展翅

 

67L

层主好乖,让张嘴就张嘴,不过层主男友这撩人的手段不怕翻车吗

 

68L

怕什么,有一个宠他的,闹上天都有人会把他捞回来(咸鱼躺

 

69L

楼上一句道出我的沧桑,一个拼命撩,另一个拼命宠,怒踹这碗狗粮

 

70L

看一楼天真地以为是一群倒苦水的,结果楼主毫无踪影,全程只有一位匿名层主在怒发狗粮

 

71L匿名用户

他蛮喜欢小孩子的,本来打算领养一个,结果发现我们并没有照顾孩子的时间,只能暂时放弃这个想法。

就前两天,不知道他从哪里捡到一只几个月大的狗,问我可不可以养。我说不可以,说不定狗狗有主人,对方还在焦急地找它。

他哼唧一声,抱着狗捏着嗓子深情地叫了一声“Jack”,然后又捏着嗓子含情脉脉地喊了一声“Rose”。几个月大的狗不明所以,吐着舌头叫了两嗓子。

过了好久都没人来认领,我才同意他养。

自从有了这狗,男友致力于各种折腾狗,狗的品种是哈士奇,感觉长大后我们家要没了。

像那些只能在万圣节穿的衣服,他经常穿着吓狗,追着人家满院子跑。以至于现在狗看到这些都麻木了,甚至会可怜巴巴地盯着我,仿佛在控诉我怎么还没撵走这人。有时候他工作累了,突然冲出去抱着狗各种闹,狗一脸冷漠地吐着舌头,扭头不愿看他。

就像网上那么说的,哈士奇和主人总要疯一个。

狗是公的,他给人家起名叫Rose。我说换个正常点的,他改口Angel。我说这个也不可以,他说那就叫Kitty,然后狗叫了一嗓子。他转头跟我说,你看Kitty多高兴,以后就叫它Rose了。

这是有多恶趣味啊,总之在他委屈巴巴的眼神下,最后以我敲定叫Eddy结束。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依旧视而不见。

 

72L

哈士奇和主人总要疯一个,没毛病23333

 

73L

长大后拆家预警

顺便恭喜层主脱离苦海233

 

74L

提前心疼楼上那位的家,怕不是以后一人一狗一起拆

 

75L

一起拆家没毛病,不过总觉得狗子最后在层主男友的熏陶下,怕不是养成一个高冷聪慧的小天使

 

76L

不叫Rose的Kitty不是好Angel

 

77L

恭喜层主终于脱离苦海,现在二哈全盘接手

 

78L

该说幸亏层主没领养孩子嘛……

 

79L

不不不,我觉得要真是小孩子,层主男友可能会把孩子宠上天,而且加倍精心呵护那种[笑cry]

 

80L

Ls+1,不要以为不正经的人永远都不正经,在某些方面他们会意外认真到令人发指

 

81L

都是过来人么hhh

二哈的心里是崩溃的,心想怎么就被这么一个铲屎官捡回家了

 

82L

二哈:怎么办,被迫选的铲屎官,跪着也要忍下去

 

83L

然后长大后疯狂拆家报复

 

84L

再然后被层主男友架在锅上炖了???

 

85L

不知为何,我觉得层主男友做得出来,可能还会放些葱姜油盐的佐料

 

86L匿名用户

我是该心疼男友呢,还是该心疼狗子和家,这是道送命题。

前两天,这家伙不知道又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大早上对着镜子露出标准笑容,然后发出僵硬的笑声,面对我看智障的眼神,严肃地告诉我大笑有利于身体健康,还把先前看到如何有利身心的话背下来。被他那诡异的笑声折磨了一个早餐的时间,以至于上课后都觉得自己还没脱离精神污染。

你倒是去健身房锻炼几个小时更健康啊。

不过好在第二天就恢复正常了,因为工作所以给他认真科普一番,并劝说他少看点网络上所谓的专家研究表明。他全程听得稀里糊涂却还是很认真地点头说有道理,毕竟他是那种陪我去科技展,全程听不懂我在说什么,最后依旧笑眯眯能够接上话的人。

 

87L

层主已经完美预料到未来每日被对方纠缠的问题了

 

88L

不应该是层主宠他男友吗,你随便拿三个例子和你对象试一试,不被骂神经病才怪

 

89L

送命题是什么鬼啦哈哈哈

锻炼身体当然是去健身房啊,或者晨跑散步什么的也可以,大笑有什么用,不知道乐极生悲这个词吗

 

90L

这都能在一起?(震惊.JPG

 

91L

层主是不是在知乎回答过一篇游戏的帖子,一路看下来愈发觉得眼熟

 

92L

被追了十个游戏那篇吧,刚才回去又看了一遍,发现能对上号

 

93L

这波操作6得学不来,确认过的眼神,是隔壁那篇追了十个游戏的答主

 

94L

层主你男友真的好烦啊hhh

顺便说一句,这熟悉的感觉,我是不是在哪篇知乎回答里见过层主?

 

95L

隔壁闻风而来,当时就觉得答主男友是会玩的那种,以及每一个戏精都需要有一位把他宠上天的,否则百分之八九十会被拖出去吊打的

 

96L

就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97L

层主目测在知乎回答过一篇关于一起玩游戏人的帖子,当时写了自己被对方追了十个游戏,记忆非常深刻

 

98L

如果不是男友会撩,外加层主实力宠,怕不是已经在警察局凉了。

 

99L匿名用户

最后弱弱的说一句,确实是隔壁那篇回答的本人。

讲道理,这都能被你们发现,要匿名有何用?

 

 

 

———END———

 

 

 

PS:大杯贱虫加糖,请慢用~结果真的码出这篇后续来了,虽然这次成了论坛体,可喜可贺0V0

 

评论(12)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