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梦X

【Marvel/论坛体】每天都想攻略那个NPC

设定:即时策略养成游戏AU,星际战乱,战舰机甲

          全员皆游戏中不可攻略重要角色,巨量私设和OOC

CP:贱虫,罚D,冬盾,锤基,狼队

安利:【Marvel/DC】短篇论坛体

 


 

【综合】每天都想攻略那个NPC


1L
年初入坑M家新作,即时战略+策略养成,自从玩了联机模式,日常被设定气到想删游戏。

2L
又一个被联机设定坑的,先照例心疼一波2333

3L

标题与1楼不符[滑稽]

不过确实都说出了我的心声[托腮]

 

4L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给你一个抱抱

5L
自从联机模式出来后,游戏论坛隔三差五出现类似帖子,只玩剧情模式的心疼你们一波

6L

Emmmm是我没错了,玩剧情模式每天都想攻略某个NPC

流程一遍玩下来,老公多了十几个_(:з」∠)_

 

7L

楼上大佬!这游戏剧情模式太肝了,打了队长和锤哥线,实在没精力去开别的线(还有我真的不是再玩恋爱AVG游戏???

8L
对对对,我也是。讲道理作为策略游戏,每次刷好感让我总有种在玩AVG游戏的错觉。


9L
确认过的眼神,是恋爱养成游戏,当然仅限于剧情模式

10L
我单是玩家个人线,就肝了整整三天,这游戏练级太硬核


11L

我是当初看PV冲人设去得,结果剧情模式几条线打完,磕了一堆CP

12L

又是我没错了2333

每次肝到想要放弃时,磕的CP一互动,我立马满血复活……官方是故意的吧

13L

来自官方的套路,当初是一个室友入坑,为了看其他人剧情,拉着我们三个室友集体跳坑,现在天天沉迷磕CP

14L

官方套路没毛病,不过真的把每条人物线都做出独立剧情,官方也是非常良心了

15L

而且每个线的BGM和CG都各具特色,可以说吊打很多JRPG


16L

本来不磕CP,肝个人线时,无意中看一篇扒小虫线贱虫糖的……果断入坑回去重推一遍

 

17L

楼上真实,我也是不磕CP,当初还嫌弃那些刷CP的,然后看了几篇剧情的细节分析,默默吃了一嘴的糖,滚回去重新推一遍

 

18L

说真的,我入坑晚,先前看过一大堆游戏相关的视频和文章,一度以为是官方明示的那种,结果进游戏发现官方疯狂暗示是兄弟情……官方的求生欲→V→

 

19L

噗哈哈哈,楼上这种事不要说出来啦,官方要脸的

其实这游戏当初是M家其他游戏废弃的脚本,制作组工作之余拿来做消遣的产物,所以很多地方设定特别迷

 

20L

发售后的采访,制作组和编剧们都说没想到最后真的做出来了,还被采访人吐槽废料再加工2333

 

21L

WWW我还记得编剧们悄咪咪说,完全没想到会发售,所以当时剧本写得放飞自我,最后还改掉很多剧情

我只想说,你们要不要出个画集,然后把改之前的剧情放出来,感觉一定很带感[滑稽]

 

22L

上面的套路怎么这么熟悉呢2333

不过要是真出画集我一定买买买[滑稽][滑稽]

严重怀疑编剧们都是混同人圈的[滑稽]

23L

感觉钱包又要空了_(:з」∠)_
所以说嘛,明明是即时策略养成游戏,从BGM到CG完全是不同的风格,一度让我怀疑自己在玩AVG,还得选择攻略的人物线。

逼死强迫症系列[手动再见]

 

24L
所以这是一个披着即时策略皮的恋爱养成游戏_(:з」∠)_

25L
为了磕CP,和妹妹分工合作,肝完五个角色线的剧情模式,之后纯粹是补全剧情和设定,肝了玩家个人线,联机模式实在没精力了

26L
惊现大大,感谢游戏视频,我补全没走的几条线。说实在的,剧情CG一分钟,玩家推主线得玩十年。

 

27L

可以说练级搜刮造舰是非常硬核。

 

28L
感谢楼上的大神,本人只推了队长线,其他推不动去联机了,等好久终于有人放全剧情

 

29L

同谢大大。
单看一条线其实非常不错,就是本人强迫症一定要补全所有,现在肝都上交给游戏了。

30L
算了下,全CG+全主线+全重要任务+一些有意思的日常,顶多不到十个小时的流程,剩下的不是在练级,就是满地图开采资源

31L
看过上面大神的视频,好在我不是完美主义,很多都略过了

 

32L

本来磕一对CP,全剧情后磕了七八对[手动再见]

33L
联机模式跟基友入坑,发现看不懂世界频道刷的梗,我们就跑去推剧情模式,现在已经哭晕在第三个共通线

34L
哈哈哈楼上是真的心疼你和基友,不过有个好消息,到第三个共通剧情就只剩下一半多的剧情

 

35L

只剩下一半多……上面的层主要哭死了,还有一半多2333

36L
虎摸上面那位一把

听说剧情模式的惨烈,所以只玩了联机,结果发现联机也挺坑

37L
剧情是硬核练级,联机是坑爹设定,官方就是这么任性

38L
港真,不玩剧情模式,确实联机模式会一脸莫名其妙,但玩了剧情模式,只有走完全部线才能理清楚整个世界观

39L

游戏可玩性确实挺高的,除了主线和副本外,还有联机对战、实战训练等等。不过初期为了升级和资源满地图跑,我基本上没玩过副本和实训之外的。刚开始忙着搜刮资源练级、扩大领土和舰群,剧情和好感都来不及刷。

 

40L

推剧情是不可能推的,等我把这片区的资源开完……(肝爆

 

41L

为了看小虫和DD的个人剧情,我特意双开,肝完其中一条线后,发现除了HE还有NE……哭晕在电脑前。

 

42L

感受到来自官方的爱了嘛[笑cry]

 

43L

别跟我提HE……当初拼了命推完主线,才知道还有一个结局,重进游戏发现还能继续玩,但走主线推好感要开新档重头再来,因为先前的存档都覆盖了……气到差点怒删游戏(╯‵□′)╯︵┻━┻

 

44L

心疼楼上,又是我没错_(:з」∠)_

幸好这游戏不像某些游戏,得走完所有结局才能开某一条线。

 

45L

毕竟楼上你说的那种,多为开官配线的套路,这游戏选择性很高的。

 

46L

要是这在有限制,这游戏没法玩了,我不玩即时战略游戏的,为了PV喜欢的角色入手,现在想想就心疼自己

 

47L

好感刷到85%,之后就挺难刷的

为了看小虫和贱贱的HE,我差点卡剧情战,风暴哭泣

 

48L

Emmmm为了DD和罚叔的HE,我卡了一个星期的剧情战,这两人能不能好好沟通啊……罚叔疯狂拉DD入队,DD疯狂拒绝……讲真,DD线等了十年,罚叔终于出来露脸,我肝了这么久你终于舍得出来了啊。

然后疯狂嫌弃他……

 

49L

哈哈哈哈,前期罚叔一直是路人状态,活在别人的台词里

 

50L

看某站大佬整理的时间线,罚叔和DD一直在打吧

隔壁贱虫初识,他们在打

隔壁掰了,他们在互殴

隔壁组队,他们联手抗敌

隔壁好上了,他们又在互打

 

51L

没有这么惨烈啦,罚叔前期出现过几次,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跑去救DD,最后DD自己回来还被基友追着问怎么回事,玩家只能看到DD回来后和基友的对话。

 

52L

这游戏CP糖都在细节里,同样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去蹲。比如调查角色的办公室个人房间之类的,就会有一大堆物品显示出巨大的信息量。再比如追着角色到处跑,可以看见想法或者同样信息量巨大的对话。

 

53L

刚开始不知道,有一次去队长房间里,发现一堆关于吧唧的东西,然后默默磕起冬盾这对CP

 

54L

哈哈哈哈,我是去锤哥的办公室,初期二公主还没正式出现,但锤哥办公室经常发现他出没……

 

55L

前期罚叔和贱贱都是频繁出现的啊,不过他们有乔装打扮就是了,玩家操纵角色还会不可避免和他们相撞,就是从头到尾捂得严严实实那个,撞完两人都会出现“……”这个对话框。过几天去触发和几个重要角色的对话,都会提到“该不会是那家伙来过吧”这类的话。

 

56L

?!

等一下,原来是他们俩嘛……我当初还在想会是后期出现的重要角色,结果推完线完全忘记这事了……

 

57L

原来这么早有出现过么,我完全不记得了,感觉错过一个亿_(:з」∠)_

 

58L

每条线设置了十个个人剧情,其中八个和对方有直接关系,剩下两个都是一笔带过,而且日常的对话里也会刷存在感,有些地方调查是能够发现相关的物品,所以真的是你们没发现

 

59L

官方把糖都隐藏在边边角角,不去一点点翻找,当然是什么都不知道

 

60L

所以每次看别人扒细节,都觉得我们玩得不是一个游戏[笑cry]

 

61L

我的天错过一个亿,滚回去再重新推一遍剧情,风暴哭泣

 

62L

普通人:这人物好用

我:这是我老公

普通人:怎么又是你阴魂不散啊

我:他们有这——么——好——

普通人:原来你们是好哥们

我:四舍五入就是表白

 

63L

过于真实23333

 

64L

是我没错了hhh室友天天吐槽我花心,换人物线就换老公

 

65L

我基友刚开始吐槽,为什么这个人老是在这条线刷存在感,我笑而不语。几天后,她就跟我一起嚎,天呐这两人太甜了,官方请多安排他们的剧情!

 

66L

话说初玩小虫线,我以为贱贱是最终BOSS来着,按照套路一般在主角面前刷爆存在感的神秘人,不应该是反派么2333

 

67L

爱情是打出来的(×)

哈哈哈我当初也这么觉得,罚叔一定是DD线的最终BOSS,结果打到最后配一脸

 

68L

好像我玩所有人物线,都以为CP是最终BOSS……直到后来我发现自己玩的是恋爱AVG游戏,还是错误追人的那种

 

69L

Hhhhhhhhhhhhhh错误追人没毛病,讲道理小虫线和DD线是教科书式经典案例

 

70L

锤哥和狼叔也是典型案例,毕竟对方有点傲娇属性?感觉队长线是五个里面最正常的

 

71L

但纵观五条线,队长和锤哥是被自家CP打得最惨的……罚叔和贱贱则是被敌人打得最惨的

 

72L

日常心疼罚叔的鼻子

 

73L

你以为你玩的是即时策略游戏?不,你明明买的是恋爱养成[滑稽]

 

74L

不得不说,贱贱地位和其他人就是不同,但凡登场自带蜜汁BGM。

不知道还以为你是这游戏的最终BOSS

 

75L

毕竟可以打破次元壁嘛

其实我比较好奇,每次贱贱跑进小虫据点,这两人干什么了官方直接黑屏跳过[滑稽]

 

76L

对对对,只要贱贱据点去小虫办公室触发就黑屏,要是去小虫房间触发就有人拦你说,小孩子看到会长针眼…… 

官方,敢不敢放我进去看他们互动。

 

77L

www记得有个小对话是下属问小虫,你们是什么关系,小虫黑着脸说我们不熟,我跟他才不是朋友

男朋友不是朋友没毛病[滑稽]

 

78L

某种意义上,贱虫线是最甜的

 

79L

没错,我也这么觉得,玻璃渣最多的是队长线

 

80L

我枯了

当初推小虫线,觉得贱贱好啰嗦,好感没刷到85%,结果回头发现HE要重新推,存档都捐给每次大战前的练级和搜刮了(╯T□T)╯︵┻━┻

 

81L

就五个存档根本不够用,官方是不是觉得每条线一个存档就够了???

 

82L

噗哈哈哈你们好惨啊,还有楼上你忘记了第六条线,个人线

只推了队长线,满喜欢吧唧这个角色,拼了老命把好感刷到90%左右,发现还有NE就跑去看别人的剧情视频

 

83L

身为强迫症我简直要自闭了,存档完全不够用(╯‵□′)╯︵┻━┻

 

84L

排楼上,每次大战前都存档以防万一,然后练级为了刷急需的物资,又是一波存档,这游戏为什么这么硬核

官方求你做个人吧(风暴哭泣

 

85L

第N场大战聚聚了,回头读档重来。

第N次搜刮发现某物资急缺,存档死命地抽。

我是在玩抽卡游戏吗???

我:(爆粗口)

什么都别说,制作组出来挨打。

 

86L

我存档全给最终BOSS了……这设定还能再坑一点吗(╯‵□′)╯︵┻━┻

 

87L

个人感觉,游戏里有些地方设定太谜,强行提升难度

 

88L

讲道理,每次看到最后都觉得,角色线的最终BOSS刚打完,怎么转头就开始刚最终BOSS了

 

89L

毕竟几个剧本揉一起的,所以有些地方不连贯……不过最终BOSS太肉了吧_(:з」∠)_

 

90L

人家都是背包不够,为什么你们是存档不够???

 

91L

当然是为了让你再回头玩一遍_(:з」∠)_

紫薯我打了N次才过,差点哭出声

 

92L

噗哈哈哈紫薯没毛病

虽然灭霸把我虐惨了,但好在DD线的HE给我受伤的心灵极大的安慰

从头打到尾的这两人,终于能坐到一起好好说话,一起喝酒吐槽工作超级萌(*/ω\*)

 

93L

欢迎收看《又是我没错》

打紫薯时满脑子都在想,你过来我保准送你一套ICU服务。

 

94L

其实算是制作上的问题吧,刚打完角色线的BOSS就对灭霸,连搜刮的机会都没有,全靠库存

 

95L

嘛,游戏本身挺好的,就是这些坑爹的制作设定,大大影响了体验感

 

96L

最闹心的是当初肝完一条线,天真的以为自己迎来了曙光,结果被告知还有一个结局……你一即时策略游戏为什么还有不同结局(╯‵□′)╯︵┻━┻

 

97L

知足啦,编剧还说当初设定每条角色线三个结局,最后因为BE接不上剧情就删掉了……多谢编剧大大手下留情

 

98L

个人感觉角色线结局挺好推的,就是费时间

好感85%以下→NE

好感85%以上→HE

 

99L

幸亏没接上剧情,游戏本身就够虐肝的了,再来个BE虐心真是玩不下去了_(:з」∠)_

 

100L

每个游戏多多少少都会有些糟心的设定吧

 

101L

最坑爹的难道不是角色线附带的重要NPC 吗,他们居然也要刷好感……虽然很容易就是了_(:з」∠)_

 

102L

Emmmm他们好感非常容易刷,毕竟真正难刷的正主还在后头呢。

只需要按照游戏里人物介绍,根据他们的喜好送二十次礼物就好,游戏都是设定好的流程,每个选项都很简单清晰,只要不是故意选错的。

 

103L

附带NPC的好感刷上去后,用处就是战斗时会各种帮你,平日时不时送你个小礼物,刷不刷看自己啦

 

104L

刚开始感觉一般般,游戏还贵的要死,不磕CP好感都是碰到了才刷,之后完全冲着OST和CG打到最后,联机模式出来又跑去打联机,然后感受到来自官方深深的恶意[手动再见]

 

105L

超喜欢游戏里的日常和战斗BGM,苦等OST出来,恨不得一直循环。

 

106L

角色线从CG到BGM完全是五种风格,相比较之下个人线……太惨了哈哈哈哈

 

107L

哈哈哈哈哈哈个人线不是亲生的

怕不是编剧有些设定塞不进角色线,就搞了个人线补充一下

 

108L

没跑了2333个人线完全就是经费不足

 

109L

个人线一大堆听不懂的设定词语,完全是科普没什么实际剧情

 

110L

说到游戏风格,游戏本身是星际背景,带机甲和战舰,结果一路玩下来根本不记得游戏背景是什么……

 

111L

只有到大战时才想起自己是在玩星际背景游戏……

狼队是校园好歹经常扯一扯游戏背景,罚D完全就是废土求生,贱虫处处透着赛博朋克风,就冬盾契合游戏主题是星际机甲,至于锤基嘛……像极了乡村爱情(雾

 

112L

乡村爱情那个哈哈哈哈,二公主听了想打人

 

113L

你想想人物设定的背景

狼队两人是学校老师,所以肯定是校园风

罚D一个是律师一个是为家人报仇的军人,角色线里废土世界观基本要素齐全

贱虫是总裁和雇佣兵,从CG画风就能感受到浓浓的赛博朋克风

锤基整条线基本围绕古老大家族里的事展开,连音乐风格都是偏史诗级那种

冬盾是部队军人,自然是星战风(严重怀疑当初剧本就是这对脚本衍生,之后顺带其他四对的

 

114L

结果第三个共通剧情后,全员转军队机甲,剧情突然赶得飞起

 

115L

大概剧本写得太长了吧,我倒是觉得剧情还行,就是有些地方太谜

 

116L

想起来双开队长和小虫线时,基友还问我怎么两个游戏一起玩[笑cry]

 

117L

推狼队线,感受到美好的校园生活。推冬盾线,感受到澎湃的部队生活。推贱虫和罚D线,感受到沉重的道德问题。推锤基线……这对是不是放错游戏了???

 

118L

你们都欺负锤哥和二公主2333

真正惨的不应该是个人线嘛,全线的CG都是共通线统一出现的,BGM也都是共同有的,有立绘的全是五对角色线里的

 

119L

所以说个人线不是亲生的hhh不过这游戏CG和立绘超级赞,有战损细节好评

 

120L

说到立绘,刚买游戏本来打算先推队长,结果看到DD后……

麻麻,他笑起来好苏!

好想攻略DD啊!⁄(⁄ ⁄•⁄ω⁄•⁄ ⁄)⁄

 

121L

我想起来选角色线那地方,不是五个线的主角都会轮流放一张CG嘛,当初看的时候,脑子里无限循环一句话:“请选择攻略角色”

 

122L

我也是,看五个人的CG觉得这游戏再贵都值了(躺平升天

 

123L

对对对!我就是被DD第一张CG那笑容迷得不要不要的(*/ω\*)

 

124L

就是那地方,初看小队长以为是高冷的那种,队长可能是非常严肃认真的那种,结果一路玩下来只能说CG欺诈

 

125L

共通线之前:我买的游戏,我花的时间攻略,人都还不是我的

共通线之后:这是什么绝美的爱情,亏我当初信了你们兄弟情的邪

 

126L

我是共通剧情之后,满脑子都是“你们都是我的我的我的”

 

127L

绘师表示这锅不背,明明是你们第一印象评判不准

 

128L

对声音好听,颜值高的男生完全没有抵抗力。

真的超级想攻略DD和小虫这两人,可惜都是自带CP的,心痛啊,我花钱买的游戏,结果还不能攻略你们……

 

129L

喜欢大叔型(*/ω\*)

对罚叔和狼叔好感upup然后对DD和小队长的笑容一见倾心

 

130L

刚开始推dd线的我→我不同意这门婚事!

dd线推一半的我→大叔怎么又是你?阴魂不散啊???你果然是Matt线的BOSS吧?敢动我家Matt我跟你拼命!(想当初毫不知情的我立下无数flag……

推完dd线的我→求你们快在一起九块钱我出

 

131L

这不是我在小虫线的心情嘛233一模一样的

 

132L

无意中看到买来的游戏,推角色线一直处于这种状态:

你敢不敢在对方面前说这些?/空气里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

 

133L

印象非常深刻,DD线有个两人对话,触发是玩家去Matt的事务所发现两个人都在。Matt坐在办公桌后,表示我和你不熟,下次来我事务所请交上门费。Frank一脸笑容灿烂,说你昨晚可不是这么说来着。

昨晚……罚叔你在暗示什么吗???

 

134L

我看到过这个,后来dd本人证实,他们那晚只是单纯在酒吧喝酒……

 

135L

如果我没记错,那是DD请罚叔喝酒来着,之前不是被他救过嘛,罚叔后来见到他还说伤没好就跑回去。

 

136L

呵呵,天知道推每条线时,我只是单纯为了任务和剧情,结果被你们这些所谓兄弟情的狗粮喂到撑。

 

137L

我只想说一句话,你们快去结婚!

 

138L

贱虫线真是槽点太多了,各种意义上的_(:з」∠)_

 

139L

小虫线里有个剧情是小虫在侦查中,天空上贱贱挂在直升机上飘过去,小虫看到还说贱贱这家伙在搞什么。结果没几分钟,贱贱就追过来了……当时剧情中,小虫藏得非常隐秘来着,贱贱这都能找到

 

140L

自带小虫定位雷达的男人

 

141L

第一次看到贱贱夜袭小虫房间时,小虫那张睡颜CG,我当时只有一个念头……贱贱你退下,放着我来!

下一秒CG就是,屏幕上一张放大的贱贱脸,台词突然来了句,屏幕前那位请你把持住,吓得我以为发生了灵异事件[笑cry]

 

142L
我也是,当时的心情就跟大冬天刚钻进被窝里一模一样

结果贱贱这货居然是一个可以裂次元壁的角色,当时想打人的心都有了,虽然之前小虫提到过认识一个自称可以破次元壁的家伙

 

143L

官方真是恶意满满[手动再见]

那段剧情是贱贱第一次正式露面,画面特别黑,还放着旋律诡异的BGM,搞得我以为他要刺杀小虫[笑cry]

结果开口第二句话自我吐槽,我们还是换首音乐吧,这歌让我有种要刺杀的错觉,然后BGM秒变酒吧萨克斯那种[手动再见]

 

144L

哈哈哈哈当初看得我一脸黑人问号,不是你夜袭人家为什么要放这种温情脉脉的音乐[笑cry]

 

145L

小虫线后期有一段剧情,就是去侦查小BOSS行踪,我天真的以为终于摆脱贱贱这个神烦了,万万没想到这段是他们特有剧情,贱贱发的那些话简直没眼看

 

146L

哈哈哈当时看某位大大的剧情视频,大大直接黑屏,说怕被审核菌小黑屋了

 

147L

就是大半夜蹲点,小虫去买咖啡那段对吧

那地方笑死我了,贱贱上厕所忘记带纸,紧急求助小虫还发了定位,离所在的屋顶几公里远。结果小虫回来直接把他拉黑了,贱贱换个号继续炮轰小虫,说联系到别人给自己送卫生纸,在人家赶到前让小虫陪自己说会话,理由是大晚上一个人在厕所瑟瑟发抖。小虫吐槽一句这家伙才不会害怕,然后再次将对方拉黑。

讲道理,人家可能是冷的瑟瑟发抖,为什么小虫你会觉得是害怕???

 

148L

其实在意到不行23333

天道好轮回,贱贱你看看隔壁几对都腻歪在一起了,再看看你连人都没追到

 

149L

有种当妈的看自家不争气的傻孩子既视感→V→

 

150L

并没有啊,按照时间线,隔壁罚D在打架,锤哥满世界找二公主

和贱贱比起来,难道不是罚叔最惨吗,日常心疼罚叔的鼻子2333

 

151L

和隔壁放置对比,这边太虐心了有没有hhh

 

152L

然而冬盾线是,队长和你唠嗑,说了自己和吧唧小时候一堆事迹,明里暗里把吧唧夸上天……

 

153L

相比较之下,小队长在和你抱怨狼叔的种种不好,语气里明明带着一丝宠溺……

 

154L

你们两个好烦哦,有本事这些话当面讲给本人听。

罚叔和贱贱看看隔壁,再看看你们,心疼一波

 

155L

Emmmm信了你们所谓兄弟情的邪,什么都别说,干了这碗狗粮就行了。

 

156L

我觉得这游戏我能再玩五十年

 

157L

我觉得我可能要玩一百多年,错过了一大堆细节

 

158L

剧情模式肝不动了,实在没精力从头再来一遍,练级练到想吐

 

159L

+1,默默跑去看别人的视屏

感觉冬盾这对真是亲生的,一路打下来甜到牙疼

 

160L

剧情模式再坑,坑得过联机模式么(╯‵□′)╯︵┻━┻

 

161L

联机设定更谜,完全不懂编剧和制作组在想什么

 

162L

偷渡成功!刚才对战出了友军罚叔,赢得不要太稳~

 

163L
欧吃矛
想起我那次和基友对战,我们俩选得都是锤哥,结果半路我出了友军二公主,她出了敌对二公主。二公主不像其他人那么容易区分是友是敌,刚开始我们俩都以为是友军,还兴致勃勃讨论最后谁赢,直到她家的二公主捅了锤哥一刀。然后听到她疯狂怒吼,洛基我是你哥哥啊

 

164L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你哥哥哈哈哈哈

 

165L

哈哈哈哈哈心疼上面那位的基友,洛基确实不好分敌友

 

166L

我的天23333我上次是出敌对吧唧,然后我家队长疯狂跟吧唧深情告白(不是×,再然后吧唧居然敌对转友军,对面疯了2333

 

167L

上面欧皇!敌对转友军概率超级小的!我用了DD几十次,现在也没有出现过这种好事QWQ

 

168L
玄学都救不了概率系统

 

169L

为什么我用了这么多次,敌对也好友军也好,一次都没出现过

 

170L

又到了“全世界就我没出现过”的时间

 

171L

我是真的,玩了五十多局,一次都没出现过,我可能是非洲来的[手动再见]

 

172L

不知道是不是我经常换人物玩,反正到现在一次都没出现过

 

173L

好像有人实测贱贱转的概率比别人大一点点?不过贱贱转敌对也是够了

 

174L

对对对,就贱贱和洛基这两位会友军转敌对,其他的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过

 

175L

作为一名小虫粉,我特么玩联机要疯了(ノ=Д=)ノ┻━┻

176L
哈哈哈最苦逼的小虫粉,先笑为敬(ノ゚▽゚)ノhiahiahia

177L
太心疼lss了,小虫联机模式是最惨烈的,没有之一

178L
小虫粉心疼一波,贱贱可是超越BUG的存在,至今还记得当初有位大佬,十连出九次敌对贱贱后,崩溃到再也不选小虫了

179L
我看了那次直播,大神输得倾家荡产,最后直播崩溃的差点哭了

180L
天呢,只要选小虫出了一次贱贱,不管是敌对还是友军,接下来好几次出贱贱的概率大幅增加

181L
特么有选贱贱坑爹吗(ノ=Д=)ノ┻━┻
当初玩贱贱时,对面选的是小虫,稳赢最后变平局,我家贱贱非要撩小虫,我和对面看了十多分钟的二人相声

182L
哈哈哈就很惨了,贱贱只要遇上小虫,基本上不用打了,接下来安心欣赏相声就行了

 

183L

节目效果满分hhhh

这是我见过最任性的联机,官方请你们克制一下自己hhh

 

184L

还能怎么办,自己选的人物,跪着也要打完

 

185L

我没怎么玩贱贱,倒是经常玩小虫,有一次对面出的贱贱,然后我家小虫和对方唠嗑到还剩五秒,突然暴打对面贱贱,最后对面目瞪口呆看着我赢了。因为当时是直播,后来去基友的录屏组那里看记录,发现贱贱说了一堆乱码的东西,基友跟我说多半是危险发言,心疼对面一波。

186L

非洲人前来报到,选贱贱出了十次小虫,全是是敌对的

 

187L

妈呀太心疼楼上了,我解锁了全部人物基本上都是轮流用的,所以感触不是太深

 

188L

知足吧,多少人连敌对或友军一次都未出过……

 

189L

我就是,日常羡慕嫉妒恨[手动再见]

 

190L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手动再见][手动再见]

191L
我喜欢用罚叔,基本上相安无事,结果某天对面选的DD……然后我秒输QwQ

192L
楼上还好啦,我某次选罚叔快赢时,刷出了敌对DD,然后秒输

193L
其实选了DD,罚叔就算刷出敌对,最后或多或少还是会帮DD一把,当然你的装备耐久和损耗惨目忍睹

194L
别提了,罚叔参和一脚,最后光是修复建造战舰,都要耗费好久

 

195L

选DD出罚叔,基本上都是亏大了,有一次出的还是友军罚叔,结束时不仅一半的战舰没了,DD的机甲也废了,是被罚叔打爆主动力源的。

 

196L

DD的机甲超级难修复,我宁可输都不派机甲出击_(:з」∠)_

 

197L

不管友军还是敌对,总是要受到伤害,所以设计这个为了什么???

 

198L

DD和小队长的机甲都超级难修复,小队长还好些,狼叔基本上是断线路,但DD嘛……罚叔你下手太重啦

 

199L

相比较之下,罚叔的机甲……一言难尽

 

200L

想起来之前对战,对面罚叔出敌对DD,然后妹子一直喊DD看清楚这是你老公2333

201L
DD:丑拒(罚叔的机甲槽点太多hhh

202L
哈哈哈哈哈丑拒还行
罚叔捡装备能力一流

203L
你永远不知道,罚叔能把机甲改成什么样[手动再见]

204L

哈哈哈罚叔自带拾荒属性,一台报废了自己能找出一台,零件坏了自己出趟门就解决了2333

 

205L

这就是你每次机甲都惨目忍睹的理由???

 

206L

哈哈哈哈,只要报废了下次就是另一个风格

 

207L

每个人物自带一些设定,换人物玩简直逼疯我

 

208L

虽然官方有考虑过分配每个人物的难易度,但我实在感觉不出来,总觉得自己这辈子怕是走不出非洲了[手动再见]

209L
官方强行提升困难程度
不得不说,这样的设定确实有些吸引人,毕竟不到结束那一秒,你永远不知道是输是赢,但弊端着实糟心

210L
这破系统概率简直可怕,输的只剩残血都能轻松翻盘,稳赢的可能半路对方出现的是友军

 

211L

简而言之,官方的锅

 

212L

讲道理,联机真的不知道官方在搞什么,玩得我日常心态爆炸

213L

所以还是安安静静磕CP吧www

 

214L

还是静静的舔我老公们的盛世美颜吧_(:з」∠)_

 

215L

官方之前不是还说要出DLC吗,到现在都没动静

216L
官方只是画了个饼,宣传pv连CG都没有,估计忙着搞联机新人物呢

217L

联机新人物快出了吧,看几个都是剧情模式出现过的

 

218L
联机新人物不是有紫薯嘛,有人推测官方会不会来个全员敌对,感觉一定很壮观[滑稽]

219L
不会吧,那也太惨了,估计没人会选紫薯了

220L
全员恶人23333

 

221L

全员恶人海星[笑cry]感觉会削弱的吧,不然没法玩的

222L
紫薯肯定会削弱的,不然没法打啊,你看联机的哨兵都菜成什么样了

223L
只有我觉得灭霸可能会是概率出现的那种吗

224L
不太可能吧,难道不成给双方都来个debuff?

225L
要是概率叠加就好玩了,估计到时候又疯一片

226L
概率叠加就太可怕了,出双敌对就是秒输,一敌对一友军要怎么打

227L
估计到时候正面玩家打,背面是buff和debuff刚

 

228L

buff和debuff刚是要闹哪样啊[笑cry][笑cry][笑cry]

229L
那就是抵消了吧,不存在敌友的问题

 

230L

可以这很任性,我还是滚回去推剧情吧

231L
其实出紫薯给双方随机debuff也不错,妥妥的地狱模式

232L
楼上你是魔鬼吗?

 

233L

然而新人物还没出,今天的更新加了合体技能和开大的cg……

 

234L

立马轮流上手一遍,结果合体技能一个都没有_(:з」∠)_

 

235L

实测敌对没有合体技能……只看到冬盾和狼队的,给画师加鸡腿

 

236L

看到罚D的了,怒舔DD盛世美颜

 

237L

事实上敌对有合体技能的,我用DD出敌对罚叔,结果战舰损耗超过一半出了合体技能,CG制服+战损帅哭我,吹爆画师

 

238L

什么都别说,吹爆就完事了

 

239L

X站大佬录了全部新出的CG,感觉自己瞬间恋爱了[手动再见]

 

240L

我也是,技能CG太棒了,官方超级用心,战损细节好评√

 

241L

不过小道消息,辣鸡概率系统要删掉了,突然有点不舍???

 

242L

之后可能是换合体技能概率,不过也有说全部去掉,因为很多人觉得没必要

 

243L

所以CG才出就要没了?不要啊,我好喜欢的,大家都超级帅⁄(⁄ ⁄•⁄ω⁄•⁄ ⁄)⁄

 

244L

看了今天的β版,发现真的都给去掉了,然后搞成联机组队那种……官方你们真的不是换了个游戏?!

 

245L

但感觉比α版好多了,至少是合理输赢

 

246L

和基友试手,我是小虫,他是DD,然后两人合体技能的CG帅哭我

 

247L

官方良心,全部可选人物任意两个组队开大都会出CG

 

248L

这个版本的联机极度舒适,上一版太坑了

 

249L

大家CG都好棒,这心跳的感觉是恋爱了

 

250L

感觉日后联机只为CP的立绘奋斗,1V1对战还有单人CG

 

251L

Emmmm虽然所有立绘每个人就一个姿势,但……麻麻我恋爱了!

 

252L

是的,双人CG就是把两个单人的拼一起,但我还是超级喜欢啊

 

253L

还是那句话,今天也想攻略那个NPC(*/ω\*)


 


PS:没什么营养的短小一篇,一直想写游戏中不可攻略的人物,不知道有没有衍生,祝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