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梦X

【论坛体】管理一帮熊孩子已经让我虚脱了(1)

漫威和DC人物交叉出现,全员学生党

CP:箭闪,贱虫,冬盾,贾尼,狼队,鹰寡,锤基。。。

应该还会有其他cp

 

 

 

 

 

【原创】管理一帮熊孩子已经让我虚脱了 

 

1LSHIELD

如题,身为班主任的我每天都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感觉已经不单单是心累

 

2L

我是萌萌哒的二楼:)

 

3L

同为班主任,现在的孩子越来越皮,一点都不好管

 

4L

我闻到来自两个班主任的浓浓忧伤。。。?

 

5L

我是学生党,表示静静地窥屏

 

6LSHIELD

我宁可熊孩子们单单是调皮

 

7L

班主任辛苦了

不过,那口气是怎么回事

 

8L

来班主任说说发生了什么

感觉老师的帖子没人敢回。。。

 

9L

究竟是什么样的熊孩子能让老师无奈地到论坛发帖求助

 

10LSHIELD

我们班比较特殊,有点像独立的尖子生聚集班,全班不到30人,亏我当初还相信校长告诉我什么这种班好带。。。我们班的学生真的是什么都敢干

 

11L

最讨厌学校分什么好班,次班和差班,学习好了不起啊

 

12L

ls淡定,我们学校也这样,准确的说,很多学校都这样

 

13L

浓浓的幼儿园既视感?

 

14L

同感+1

 

15L

我仿佛看见班主任颤抖着双手,口吐白沫,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笑cry]

 

16L

楼上的话一秒变鬼片

话说,楼主后文呢

 

17LSHIELD

我是教高中的,跟管理幼儿园没什么区别

刚才,副班长和一个同学又把班里炸了。。。我觉得我谢顶的速度加快了

班上有个喜欢给人起外号的同学,我就用他的外号来代替人名吧,先让我冷静一下,慢慢打出来

 

18L

感觉班主任已经痛苦到胡言乱语了,还有副班长是干了什么,能把班里又炸了。。。

 

19L

谢顶的速度加快了XD

班主任好萌,谢顶什么的都出来了

 

20L

我也想要我们副班长炸了教室,然后放几天假QAQ

 

21L

别人家的副班长[手动再见]

 

22L

楼上你们就不怕被爆炸伤着么

虽然这么说,但我也好希望副班长炸一次,然后放假几天,可惜我们副班长是个书呆子。。。

 

23L

我们班只有班长,副班长什么的完全没办法指望

 

24LSHIELD

我们班有一个正班长,两个副班长

炸教室的副班长就叫他钢铁宝宝(因为他的生活自理能力真的为0)好了,他喜欢研究制作各种机器,物理和数学每次考试几乎满分。和他一起炸教室的那个同学原子宝宝(卖的一手好萌),当时两个人正在一起研究钢铁宝宝新做出来的机器人。不知道他们碰到哪儿了,机器人短路爆炸了。。。还好没有人受伤

 

25L

槽点太多,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26L

我的重点在“物理和数学几乎满分”。。。woc,学霸啊!我数学上了高中就没及格过。。。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啊。。。[手动再见]

 

27L

我还在默默啃书的时候,人家已经在研究机器人。。。世界再见。。。

 

28L

学霸的世界你不懂

 

29L

至少我生活自理能力满分

 

30L

Ls一语让我找回自信

 

31L

咱还能比什么。。。ls你自豪在哪里

 

32L

这就是所谓的智商高的人,情商都低的节奏

 

33L

学霸:情商是什么,能吃吗

 

34L

只有我还在意,为什么班主任有空码字,没去管教室的问题?

 

35L

ls的话让我瞬间醒悟

 

36L

因为他们有备用教室XD

 

37L

校方表示已经被炸习惯了

 

38LSHIELD

36和37说对了,我们班在开学一天后就搬入学校特地为他们规划的一片闲置教学楼里上课。

现在爆炸什么的已经见怪不怪了,大家都当放炮声

至于我为什么会淡定刷论坛,而不是去管理,两个原因,一是我要给校长写明这次爆炸报告事情始末,二是钢铁宝宝有他的青梅竹马管家先生善后。

 

39L

这都什么外号,起外号的同学是极力凑够四个字吗

 

40L

噗,放炮声,熊孩子们有多爱闹

青梅竹马什么的,我闻到浓浓的———

 

41L

———基情味

班主任每天要写多少报告,摸摸头

 

42L

ls和lss干得漂亮,说出我的第一反应

管家什么的,钢铁宝宝值得拥有

 

43L

求楼主详细说明

 

44L

求班主任爆料

 

45LSHIELD

你们都想哪儿去了

管家先生是钢铁宝宝的青梅竹马,也只有管家先生能关得住钢铁宝宝。因为擅长各种事物,管家也是钢铁真正的管家。我有点佩服他每天好脾气地给钢铁善后,换了我早就不管他。

说话这会,管家还来找我请假,说是出去买点甜甜圈安慰一下钢铁。。。一本正经地我都不好意思拒绝了

 

46L

别人家的青梅竹马

世界再见

 

47L

炸了教室还有人给买甜甜圈安慰。。。这是什么福利

 

48L

打死我都不信他们没有基情。。。班主任这种时候不能不放啊。。。

 

49L

这就是爱啊,管家才不会不管钢铁的

 

50L

我不炸教室都没人买甜甜圈给我QAQ

 

51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52L

Lss你不是一个人

 

53L

lsss你不是一个人

让我去角落里静一静

 

54L

50你不是,一个人

 

55L

50你不是一个,人

 

56L

楼上两个别闹XD 50还在伤心着呢

 

57L

#论标点符号的正确用法#

一秒想起高中做过的那些虐心的标点符号题目

 

58L

#如何正确补刀#

 

59L

在楼上们坚持不懈地努力下,此楼成功的歪的无可救药

 

60L

班主任呢。。。好久没出现了

 

61L

班主任又去管理熊孩子们了XD

 

62L

shield班主任好苦逼

 

63L

班主任:带学霸,也头疼

 

64L

班主任:我们班的学霸和其他班不一样

 

65L

班主任:论学霸和学霸五十处不同

 

66L

楼上三个别闹,哈哈哈

麻麻问我为何对着手机屏幕傻笑

 

67LSHIELD

另一个副班长。。。又开始了。。。

这个副班长先叫他弓箭吧,他和我们班的贱贱(不是骂他,大家都这么喊他。。。),又开始什么体能比赛,在我看来根本就是打架

 

68L

一个副班长带头炸教室,另一个副班长带头打架

这班级还有正经人吗[笑cry]

 

69L

班主任就是正经人

 

70L

贱贱这个名字什么鬼

 

71LSHIELD

差点被一只箭射中

 

72L

箭。。。我看见了什么

 

73L

ls你没看错,的确是箭,所以说,一个体能比赛为什么要玩箭?!

 

74L
班主任你管这叫打架?

 

75L神秘博士

贱贱还用双长刀

 

76L

双长刀。。。班主任你确定你带的是高中,不是什么特种部队的培训班?

 

77L

这是怎样神奇的一个班,打架还用弓箭和双刀,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Д゚)

 

78L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Δ´)!

 

79L

有没有人注意到75楼,好像是熟人。。。

 

80L

论别人的打架

回过去看了看,真的诶

 

81LSHIELD

@ 神秘博士,有空刷论坛,也不叫他们停下

 

82L神秘博士

老师,你知不知道他们打架的原因?下个星期的美术小组写生,美术老师把小闪安排进贱贱的组,把小虫安排到弓箭的组。。。我觉得你去找美术老师换一下就可以解决了。还有,我不是熊孩子,是正经人

 

83L

这打架还是有原因的XD

 

84L

博士:然而我早已看穿一切

 

85L

为什么我感觉博士有点幸灾乐祸的倾向

 

86L

话说,小闪和小虫是谁?为什么起这么奇葩的外号?

 

87L

同问

 

88L

坐等解释

 

89L震荡波

外号都是我起的⊙▽⊙

弓箭是因为他拉的一手好箭,经常和班里另一个拉箭大神比赛;贱贱是因为他是个超级嘴炮,出口就是1000字作文;小闪是因为他很治愈很正能量,每天都闪闪发光;小虫是因为他喜欢生物,而且生物非常厉害。

 

90L

都是男生么。。。我还以为后面两个是妹子呢,为了两个男生打什么打

 

91L

ls一看就是直男,男孩的世界你不懂

 

92L

总结一下,两个机械大神,一个管家大神,两个拉箭大神,一个双刀大神,一个发光大神,一个生物大神,一个围观大神,一个起名大神

 

93L

发光大神和围观大神什么鬼XD

 

94L

班主任请问你们班收不收维修工,临时的也好

 

95L

我现在转学去你们班还来得及吗>_<

 

96L

我去学校开甜品店,可以吗,以后管家不用跑出去买甜甜圈了

 

97LSHIELD

总算解决打架问题了。。。

谁能告诉我,这又发生了什么╰_╯

 

98L

熊孩子们又怎么了

班主任莫生气,生气伤身

 

99L

预感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来,班主任喝杯水,冷静一下

 

100L震荡波

哈哈哈,抱作业回来的小闪和小虫有说有笑地走进门,无视了还面对面毫不退让的弓箭和贱贱,两个人又开始打了,看着弓箭和贱贱一脸“你媳妇抢我媳妇”的样子,加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赶紧劝架的小闪和小虫,笑死我了

 

 

 

PS:请叫我开坑小能手,慢更高产小能手(。ì _ í。)

总算能够在标签里面显示了,之前关注的各位抱歉啦

不要问我我的论坛体为何每次cp就怎么几个,其他的没人安利我,我只能怒刷这几个。。。╰(*´︶`*)╯

 

 

评论(13)
热度(2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