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梦X

【箭闪】痕迹 · 1

  

设定:前方亚种出没

      高能预警

 

Chapter1.

 

  初夏的空气里弥漫着一丝炽热的躁动,明亮而又刺眼的阳光为这份炽热再度升温。

  可这样炎热的天气,星际实验室却没有感受到分毫,不是因为他们的空调温度打得太低,而是星城有名的绿箭侠和中央城有名的闪电侠此时此刻,大眼瞪小眼地看着面前发生的一切。

  “各位,谁能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Barry嘴角止不住抽了抽。

  在Oliver眼中闪过危险光芒后,Cisco咽了口唾沫,小心翼翼地解释起来,“如你们所见,逆闪为了Barry你的能力,弄出一种奇怪的药物,很不幸,你和Oliver都中了。然后,你们昏迷过去,等我们找到你们的时候,这两个孩子已经出现了。”

  Oliver扫视一圈的人,大家都慌忙点点头表示Cisco没有任何开玩笑的意思。Barry感觉自己心里万马奔腾,他们只不过是去打了一仗,结果被人暗算,一觉醒来就多了俩孩子。。。

  现在,年幼版的Barry正黏在年幼版的Oliver身上,两个人聚精会神地盯着面色沉重的两个人,这场面怎么看都让人不能淡定啊!!!

  “M。。。ma。。。mo”年幼版Barry指着Oliver断断续续的发出声音。

  “噗---”

  Oliver僵硬地扭头,看了一眼忍不住偷笑起来的某人,嘴角抽搐起来,看着冲自己张开的双臂,Oliver想了想摸摸孩子的头,指着还在努力憋着不笑出声的Barry认真地纠正他发音,“His your mom, M-O-M, mom.”

  “What?!”Barry大脑当机。

  其他人则捂着嘴笑成一片。

  “有没有人想过,这两个孩子究竟是怎么出现的?”Cisco压低声音,对一圈的人露出一个意义不明的笑容。

  Felicity强忍着笑容,示意他赶紧闭嘴,别让即将暴走的Oliver听见。

  “嗨,Oliver你不能---”哭笑不得的Barry还没说完就被年幼版的Oliver打断。

  “Dad. You are our dad.”

  “。。。”Oliver当机。

  好不容易让Oliver和Barry平静地面对这个现实,Felicity捏着年幼版Barry软软的小脸蛋,开心地建议道,“我们得给两个小东西起个名字,总不能再叫Oliver或者Barry。”

  其他人集体无视还在一旁纠结的两个人,纷纷点头赞同并加入起名讨论中。Barry大脑无限循环“我一定是醒来的方式不对”,Oliver则循环着“我还没结婚就来两个孩子”。

  “这样吧,就叫Queen和Allen好了。”Cisco最后敲定。

  就这样,孩子们的名字都敲定好了,消沉的两个人还在一旁继续纠结。

  “还是淡定地面对现实吧。”无奈的Joe拍拍Barry的肩,叹口气。

  “妈妈!”Allen开心地扑过来抱住Barry,并蹭着他的脸。

  看着两个人,Oliver接收到来自Queen的目光,对视片刻,Queen果断扭头,冷冷道,“别想。”

  所以说,你一直盯着我看,为什么觉得我是要你扑过来抱我?!我才不想自己对自己又抱又蹭啊喂!面无表情的Oliver继续在心里咆哮着。

  于是,初次见面,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戳→)Chapter2.

 

 

 

PS:博士:大家应该感谢我突破生理障碍---(被乱箭射死)

    如果不知道亚种是什么的可以找度娘,语死早的我解释的会乱七八糟的

我又开坑了,算是亚种吧,一直想写亚种的设定,于是乎,就码出这篇箭闪,我一(ying)定(gai)不会弃坑的[笑cry]

 

评论(1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