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梦X

【箭闪】痕迹 · 2

  

设定:前方亚种出没

          高能预警

 

前篇:Chapter1.

 

 

 

Chapter2.

 

  Oliver和Barry表示今天绝对是他们一生中最纠结最苦恼的一天。

  原因?

当然是,一觉醒来发现多了俩年幼版自己模样的孩子,最主要的还是熊孩子们见面先认父母。

Oliver花费一个多小时,也没能让Queen和Allen放弃父母之称改叫他们名字。Barry则花费一个多小时,给熊孩子们证明自己也应该被叫成父亲。

结果?

当然是熊孩子们一句“妈妈,爸爸只能有一个”,让Barry彻底放弃自己的执着。

Oliver和Barry深刻得出一个结论,永远不要和熊孩子们争论无意义的事情,不但赢不了,还会把自己也套进去。

  在Felicity和Caitlin带着两个孩子到星际实验室附近解决晚饭问题时,Oliver和Barry继续大眼瞪小眼地坐在椅子上。

  “你们应该庆幸他们已经是五六岁的孩子,要是婴儿的话,相信我会更悲惨。”Cisco拿着记录一系列数据的平板安慰两个人道,“我们检查了一下,他们是货真价实的人类,除了和你们长得一样,性格有些相似,其他的都和正常人无差异,放心他们没有你们的记忆和能力。”

  两个人全程僵硬地点头,点头,再点头。

  “我要回去了。”Joe看了看手表,拿起黑色外套准备离开实验室。老天,他今天晚上受到的刺激可不比Barry少。

  养了十几年的儿子,就这么样有了孩子,心塞归心塞,但为什么总有种抱孙子的错觉。

  “我跟你一起回去。”准备换衣服逃离现场的Barry,刚起身就被Oliver眼疾手快地抓住胳膊。

  “孩子怎么办?”Oliver幽幽地问道。

  在场人无不表示,此时此刻,他们看到的是这样一幕---

孩子们的娘在意外抱了俩孩子后,不知所措准备丢下跑路,结果被丈夫幽怨地拉住。

Barry看看Oliver,又带着恳求的目光看看Joe。Joe立刻发言,“你们是孩子的爹娘,孩子的事你们做主,我不参与。”

“我也是。”接收到投向自己的两道目光,Diggle也迅速地表态。

“我家就算了,Ronnie和Dr. Martin都各有自己的家,星际实验室也不可能成为住宅。”Cisco一脸‘你们要自己养孩子’的表情。

“我们回来了。”Caitlin的声音远远地从门口飘过来。

“妈妈!”Allen一看见Barry就扑到他怀里。

Queen安静地走近他们,Barry摸摸他的头,“嘿,欢迎回来。”

身为孩子他爹的Oliver,就这么样寂寞地站在一旁,被华丽地无视了。。。

  “妈妈,我们去吃饭时,服务员阿姨看到我和哥哥,说爸爸一定长得很帅气,妈妈一定长得很漂亮。”Allen一脸兴奋地说着。

  Oliver和Barry把目光同时投向Felicity,正在捂嘴偷笑的Felicity立刻高举双手,解释起来,“我真的什么都没说,服务员看到Queen和Allen,就说你们的孩子都好可爱。我就说,这是我朋友的孩子,弟弟随母亲,哥哥随父亲。其他的什么都没说,我保证。”

  “为什么Allen要叫Queen哥哥?”Barry略有不满地问道。

  “因为爸爸比妈妈大。”Allen眨着眼睛,认真地回答道。

  “噗---”Queen和Oliver同时没憋住笑出声。

  Barry幽怨地看着一大一小的两个人。

  “两位,我们要撤了,孩子们的问题你们自己解决吧。”Cisco示意其他人抓紧时间撤离现场。

  其他人纷纷附和,并以最快速度离开实验室,留下一家四口。

  沉默片刻,Barry说道,“我先把这两个孩子带回Joe家,然后在想办法。”

想了想Joe那不大的房子,以及每天都要工作到很晚的Joe,Oliver叹口气,“还是把孩子们带到我家去,至少Thea平时可以照顾一下他们。”

  熊孩子们一听,不给两个大人丝毫犹豫的机会,Allen拉着Oliver,Queen拉着Barry,直接向外面走去。Allen兴奋地叫着,“回家喽。”

 “你小时候这么能瞎闹腾?”Oliver嘴角不知道第几次抽搐起来。

 “没看出来,面瘫是从你小时候开始的。”Barry不甘示弱地追击。

  就这样,想要回自己家的Barry默默地坐上Oliver开往星城的车。

 

 

 

PS:箭闪:心塞的生活即将开始。。。

关于亚种,他们的设定是可以与原人物不一样,这里我的设定是年幼版的箭闪,性格会有不同,但不会太雷人。 

评论(8)
热度(31)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