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梦X

【箭闪/论坛体】养了多年的男友不是人

 

设定:普通人Oliver X 夜莺Barry

其他CP:╭(′▽`)╭(′▽`)╯

 

 

 

【求助】养了多年的男友不是人

 

1L楼主(Oliver Queen)

谈恋爱五年多才发现,男朋友居然不是人,我觉得我的世界观受到了严重的冲击。

事情是这样的,之前和他所在的实验室进行了项目合作,昨天晚上我们几个人一起去吃饭,庆祝合作项目的结束。回家的路上,他突然变回原形,我吓得差点把车开进河里。到家的时候,我们两个面对面坐到十二点多,我不知道说什么,后来他睡着了,我就把他抱回卧室。

今天早上本来想等他恢复原形后问问他,结果他留了张纸条说,一直没敢告诉我是害怕我知道这件事后会分手,还说我们两个都冷静冷静,找时间在好好谈谈,人早就跑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要怎么和他谈?

 

2L

看标题目测要火,火钳刘明

 

3L

我以为不是人是指打情俏骂那方面,没想到是指字面上的意思→_→

 

4L

我觉得这事关键是楼主你的态度。

 

5L

谈恋爱五年多了才发现,楼主你真是后知后觉。还有,找时间谈谈……我好像看见了结局[手动再见]

 

6L

我仿佛进了假贴[手动再见]

 

7L

楼主谈了场假恋爱,以及这种事发生的越来越多。

 

8L

弱弱的说一句,楼主你们还是早点谈合,不然的话吃枣药丸

 

9L

楼主开了匿名设置?

 

10L

楼上仔细想一想,还记得上一个发生这种情况的那对情侣吗?楼主肯定是要保护好个人信息的。

 

11L

最近这种事发生了很多起,楼主还是先说说你们的经历吧,单凭1楼那些话,看不出你们两个对感情的态度。

 

12L

嗯嗯还是说说你们这五年发生的吧我也觉得楼主男友瞒了五年才被发现真是蛮辛苦的

 

13L

楼上你敢不敢加个标点?!

楼主不急,你男朋友可能是害怕,所以跑掉了。

 

14L

虎摸楼主:)

 

15L楼主

七年前,我们第一次见面。那天晚上,他正努力把自己缩进我家门前装饰用的灌木丛,身上没有穿一件衣服。我以为他是遭到抢劫,就领他进了我家。我给他拿了一套自己的衣服,他很开心地向我道谢。我问他要不要报警,他笑着拒绝后就离开了。第二天,我回家的时候,看见他把衣服送到门口,留了张感谢的纸条。

六年前,我和他所在的实验室合作,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他在那里上班。他是负责合作项目博士的助手,兼职司法技术鉴定员。他很聪明,为人也很好,我们两个非常聊得来。之后就是因为合作项目不断接触,我们算是日久生情,五年前他向我表白,我就接受了。

交往后,我们遭到他养父家的强烈反对。最后是合作的那个博士出来劝说,他们才同意,不过他们坚决不让他在我家过夜。至于原因,当时他告诉我他喜欢唱歌,尤其是在晚上。我没想多,毕竟我接触过他实验室那边的人,多多少少每个人都有些怪异的癖好。

这五年来,我们感情很好,虽然有时候会吵架,但都是些无伤大雅的事。直到昨天,我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

仔细想了想,他以前有很多怪异的举动,现在可以理解了。

 

16L

既然还爱着,就不要放弃呗。

 

17L

前不久,科学家正式给这类人命名为拟态人。

 

18L

虽然这是件严肃的事,但是看到15L第二句话,我不厚道地笑了。

 

19L

既然是先表白,那么对方一直都很喜欢你吧。

楼主你对你男朋友什么感觉呢?

 

20L

我觉得两个人之间都是有感情的,不然不会这么顾及对方的感受。

 

21L楼主

我对他的感情始终如一,他也很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我每天工作下班很晚回去,他早就在家里给我准备好夜宵。每天早晚都会给我发短信,我也会认真的回复。周末如果我没有非常重要的工作,他一定会拉着我出门转转。我们两个默契度很高,他总是知道我想要什么,我也能够给他他想要的。

 

22L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O´)o

 

23L

我觉得楼主和他男朋友之间的感情不是问题,这幸福满满的语气……默默嚼狗粮

 

24L

感觉楼主和他男朋友之间的相处很温馨欸(//∇//)

 

25L

所以说楼主只是纠结于男朋友不是人这件事?

 

26L

楼主,你是无法接受男朋友不是人这个事实,还是无法接受男朋友没有告诉你真相这件事?

 

27L楼主

怎么说呢,想了这么久,我觉得他是不是人类我都爱他,毕竟和我生活五年多的是他,不是一只鸟。至于没告诉我真相这事,我也能够理解,如果是我,我可能也不会告诉另一半我是拟态人。

 

28L

看来楼主只是因为事件太突然,无法适应。

 

29L

我是拟态人,起初看到这篇帖子我很忐忑,毕竟之前发生过很多这样的事。物种不同,两个人之间引发恐惧可以原谅,因为人与人之间不一样,有的人心理承受能力强,他能接受,有人的则不能接受。

之前的事件里,还有很多人刷“既然相爱了就不应该有什么隐瞒”,我很反感这种话语。我也不想隐瞒啊,可是忽然有一天,你发现自己和别人不一样,能够变成一个非人类的物种,你有那个勇气去告诉别人吗?我对象就是借着这条和我分手,其实我很清楚,他是害怕了。

分手后,他到处乱说,我身份也弄得人尽皆知,父母觉得这是病,天天东奔西走找人看病。最后我不得不搬到一个偏僻的地方,父母也渐渐接受我身份这件事。

看到这里我很高兴楼主这么想,想必你男朋友知道后也会很开心。楼主,我要告诉你,虽然现在拟态人终于得到认可,可还是有很多人排斥我们,每个拟态人的生活都是你无法想象的艰难痛苦。如果你其实不是非常非常爱他,或者心里无法接受这件事,或者家里人亲戚朋友有无法接受的,请趁早结束这段感情,即使你真的爱他。

 

30L

摸摸楼上,作为拟态人中一员,我们的生活是你们无法想象的。有人给我说,他能接受我们这类人,是觉得新奇,可这种好奇是有保质期的。如果楼主你仅仅只是好奇,就放手吧。

 

31L

心疼楼上两位,我在这里纠正一个很多人的误区:并非所有拟态人都是生来就是非人类,他们中75%是后天转化。

还有楼主,你要时刻关注你男朋友的心里想法,我之前认识的几个拟态人朋友,因为种种原因最后自杀。

 

32L

本来我还想说,楼主你抓紧时间把这些话告诉你男朋友。结果看到上面三条留言,我觉得我想的太简单了。这件事和“我和我男友吵架如何劝回他”不一样,楼主你需要从头正视这份感情。

 

33L

感觉29楼的男友好渣,分手了为什么还有弄得人尽皆知QWQ

 

34L

渣男+1

祝上面两位,早日找到幸福。

 

35L

作为一个人类,我的确无法感受到拟态人的悲哀,但是我尊重每一个拟态人。同样是人,为什么一定要区分如此详细呢?

 

36L

我觉得楼主那句“和我生活五年多的是他,不是一只鸟”说得好,每次看到有人说,拟态人和畜牲有什么区别,我就想打人。他们怎么就不是人了?

 

37L

作为一个被周围所有亲朋好友抛弃的拟态人,我很羡慕你们正常人。我是几个月前突然可以变身的,现在的生活十分艰难,甚至多次想要自杀,如果没有和我同病相怜的室友一直阻拦。

我在这里请求各位,如果不能接受我们,可不可以善待我们?

 

38L

心疼地抱紧楼上,我是她室友。其实,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非要划出拟态人这个物种?

 

39L

摸摸上面两位,虽然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样,但我一定会善待每个拟态人。QWQ

 

40L楼主

谢谢你们的建议和提醒。我认为我对他的感情不是好奇,而且我家人不反对我们继续在一起。

最后,祝上面几位能够幸福一辈子。

 

41L

这样子真是太好了,也祝楼主幸福\(^▽^)/

 

42L

可是还有一点,楼主你还记得你说过你男朋友有怪异的举动吧。虽然不知道他原形是什么,但这些举动很可能是受到原形的影响,带来的潜意识习惯。那么,楼主你能够接受这些习惯吗?它们很可能会影响你的生活。

 

43L

楼上一说,我想起来楼主之前还说过,他男友喜欢晚上唱歌。

 

44L

这个求助贴看到我心情跌宕起伏_(:з」∠)_

 

45L

楼主,方便透露对方的原形吗?

 

46L

怀疑原形是某种鸟类

 

47L楼主

夜莺。

 

48L

科普一下,夜莺是雀形目鹟科的一种鸟,体色灰褐,它的音域极广,主要是在夜间鸣唱,白天很少鸣叫。夜莺栖于河谷、河漫滩稀疏的落叶林和混交林、灌木丛或园圃间以及常隐匿于矮灌丛或树木的低枝间。

Bythe way,某些鸟类以鸣叫声求偶,据说夜莺的颤鸣是为了吸引雌鸟。

 

49L

喜欢夜莺的歌声,以及求偶的别闹(ー_ー)!!

 

50L楼主

他确实有过晚上对着我唱歌,因为他喜欢唱歌,经常参加唱歌的活动。而且很多次对着家门前的灌木丛发呆,还问过我可不可以把这些植物移到房间里去。有过几次,他用树枝在床上筑巢,事后问我好不好看。

 

51L

我就想说,楼主你就没有怀疑过吗?

 

52L

这已经不是怪癖了吧[笑cry]

 

53L

以前把夜莺当做麻雀[手动再见]

 

54L

楼上仿佛是在逗我:)

 

55L

在床上筑巢……这难道不是暗示?[滑稽]

 

56L

赤果果地暗示,熏疼楼主和他男友。[笑cry]

 

57L

233错误的表白方式

 

58L

楼主,你男友每天努力向你表白,你造吗?

 

59L楼主

我真的不知道……他喜欢玩,我以为他都是闹着玩的……

刚才发短信问他吃过午饭没,他回我吃过了,和往常一样发了一大堆上午工作的事,看上去心情不错。

以往都是他给我发短信,今天没有发,有点担心。

 

60L

看来男友那边应该有人劝说过了,以及楼主主动发短信慰问,人家肯定高兴啦,毕竟这种节骨眼。

 

61L

楼主good job√(冰冷的狗粮胡乱地拍打在脸上

 

62L

露珠不急,这种时候慢慢来。

 

63L

男友那边应该释怀了,楼主你加油哦。~\(≧▽≦)/~

 

64L

感觉楼主和他男友是这种模式:迟钝的楼主X小心翼翼的男友

楼主你要多主动一点,稍微强势一点,毕竟鸟儿胆子也蛮小的

 

65L

不会劝人的,在这里默默祝福楼主和他男友幸福。

 

66L

+1

祝幸福

 

67L

+2 同祝幸福

 

68L

+身份证号

楼主大好人啊#别人家的男友#

 

69L楼主

谢谢你们。

我查了查夜莺的资料,觉得我能够接受他的习惯。

我父母在我小时候出意外离开了,我家里就剩一个妹妹,从小生活虽然不是很艰难,但还是很痛苦。我这个人不怎么会表达,经常说的话把别人拒之千里之外,他是慢慢融入我的生活。他带给我许多东西是无法被替代的,我对他的感情,不是说断就能断。

 

70L

嘤嘤婴,摸摸楼主,羡慕你们的感情。

 

71L

节哀,楼主不要大意地把这些话告诉他吧。

 

72L

超心疼楼主,快大胆的告诉对方,你有多在乎他QWQ

 

73L

感谢楼主,我又相信爱情了。(ಥ_ಥ)

 

74L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75L匿名用户(Barry Allen)

你在这里说的感人肺腑,平时没见你这么文艺,死闷骚,害得我担心了一晚上外加一上午(╯ಥ_ಥ)╯︵┻━┻

 

76L

惊现当事人∑(っ °Д °;)っ

 

77L

猝不及防Σ( ° △ °|||)︴

 

78L

w(゚Д゚)w男友来了,楼主快上啊

 

79L

麻蛋,泪点低地已经哭出来了

 

80L

祝你们幸福啊,一定要一辈子QVQ

 

81L

楼主呢,快行动,去找他!!!

 

82L

天,男友居然出现了∑(っ °Д°;)っ

 

83L

感觉楼主和他男友两个人都是笨蛋QWQ

 

84L

这口狗粮边哭边笑着咽下去

 

85L

我又相信爱情了(ಥ_ಥ)祝幸福啊啊啊

 

86L

两个笨蛋TAT我要是有这样一个男友毫不犹豫就嫁了

 

87L

楼主呢?不会是追人去了吧?

 

88L

楼主加油~\(≧▽≦)/~祝你们幸福

 

89L

男友你不打算说点什么吗?

 

90L匿名用户

我都做好各种分手准备了,没想到他给我发短信了,然后同事给我看这个帖子,他总觉得是我男友发的,真的敲开心QVQ

 

91L

不要辣么悲观嘛~而且你在这份感情中太过于小心翼翼了

 

92L

嗯嗯,太过在乎对方,反而容易失去,大胆些:)

最后,祝你们幸福

 

93L

楼上说得对,必须在乎,但是不能过于在意

同祝幸福

 

94L匿名用户

谢谢你们,我受教了QVQ

 

95L楼主

在过去找他的路上,谢谢帖子里每一个朋友,谢谢你们。

 

 

 

———END———

 

 

 

PS:好久没单独写箭闪了,码个短篇的论坛体。闪闪唱歌的设定,取自格兰特演过《欢乐合唱团》。好像越写越沉重了?_(:зゝ∠)_

 

评论(4)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