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梦X

【Jaydick/论坛体】捡到的鸟儿突然变成喜欢的人

设定:知更鸟Jason X 警察Dick

其他CP:( *^-^)ρ(^0^* )

 

 

 

【求助】捡到的鸟儿突然变成喜欢的人

 

1L楼主(Dick Grayson)

我本人从事警察局工作,几个月前,因为一次追捕逃犯我们两个人相识,他帮我把逃了十几条街的一个混蛋给抓起来的。

后来才知道,他是附近一家咖啡店的店长,这家店是三个月前开业的。为了感谢他,我特地去他家消费,意外地发现店里的东西都不错,就发展成长期客户。店长是个很有气场的人,撩他的时候还会脸红。

一个星期前,我加班回去时,路过咖啡店后门,捡到一只红色的知更鸟。这种全身火红的知更鸟我第一次见,而且鸟儿的腹部受了伤,我就把他带回家养着。第二天,咖啡店店长没有来,问了代班的人,说是店长出远门一趟,归期未定,我没有想多。

直到昨天晚上,捡来的那只鸟突然变成了咖啡店店长,我当时吓傻在原地。天知道,我每天都对这只鸟说店长的事,甚至还表白过。太尴尬了有没有……

 

2L

咖啡店店长:猝不及防被表白

 

3L

哈哈哈,看得我都尴尬了

 

4L

以下内容来自百度百科:

知更鸟又称欧亚鸲,属鹟科鸟类。身长12-15厘米,翼展20-22厘米,体重16-22克,寿命15年。这种小型鸣禽很容易识别,它自脸部到胸部都是红橙色,与下腹部的白色形成明显的对比。翅膀和尾巴的上半部是棕绿橄榄色。锥形的鸟喙,喙基暗棕色。黑眼睛,细巧的腿和爪浅棕色。性好战,因胸前鲜艳的羽毛最初被称作红襟鸟。

 

5L

感谢楼上科普:)

 

6L

这位施主,我看您骨骼清奇,面带桃花[滑稽]

 

7L

我就八卦一下,楼主你喜欢的人恢复之后发生了什么

 

8L

敲黑板,求楼主知道真相后的心理阴影面积

 

9L

喜闻乐见,同求后续

 

10L

全身火红色的知更鸟……我也没见过,脑补一下,意外地很好看?

 

11L

顺手P个图_(:зゝ∠)_

[图片]

 

12L

灵魂P图手[笑cry] [笑cry] [笑cry]

 

13L楼主

他恢复原形时,我刚洗完澡躺到床上。因为家里没有鸟笼,他也不喜欢笼子,我就放任他在我房间里到处飞。他穿好衣服,问我家里除了麦片,还有没有别的吃的。

我大脑短路问道,出远门归期未定?

他指着我家说,出远门,又指着我挂在墙上的日历说,归期未定。

然后我告诉他,冰箱里有面包和牛奶。

再然后,他吃光了我的库存。

感觉自己原地爆炸[手动再见]

 

14L

楼主你们两个好可爱23333

 

15L

噫,戳中萌点o(≧v≦)o~~

 

16L

感觉楼主重点在倒数第二句

 

17L

穿好衣服…?谁的衣服?

 

18L

楼主目睹了店长穿衣服的全部过程……???

 

19L

给歪楼的细节帝们跪了_(:зゝ∠)_

 

20L楼主

当然是我的衣服,最大号的他穿得刚好。

我:那天为什么受了那么重的伤?

他:和同类争地盘。

我:那这几天你都没有回去,地方会不会被占?

他:不会,我标记过那片。

我:不是很懂你们鸟类。

他白了我一眼。

我:你们是通过气味标记的吧,那样岂不是碰过的东西都被标记了?

他:你在暗示我给你也标记一下?

我: 不不不,我开个玩笑。

他:哦,反正我早标记过了。

我:???!!!

今天早上醒来后,我第一时间跑路。

 

21L

楼主你跑什么,之前不是还说撩人家人家会脸红嘛[笑cry]

 

22L

哈哈哈早标记过了什么鬼XD

 

23L

还记得4L科普吗?知更鸟好战→V→

 

25L

楼主你跑什么啊,你不是喜欢人家吗

 

26L

恭喜楼主反被撩

 

27L

撩人不成反被撩

PS:有幸围观过两只知更鸟打架,凶残到让我重新认知这种鸟类

 

28L

恭喜楼主被标记?有点怪怪的_(:зゝ∠)_

 

29L

楼主已经属于店长的了

 

30L

知更鸟胆子挺大的,就是好斗

 

31L

店长:听说你想撩我?

 

32L楼主

刚才警督来了,告诉我外面有人找,走之前还对着我意味深长一笑,然后我就透过百叶窗看见店长站在外面,盯着这边。你们说,我现在拎着包翘班还来得及吗?[笑cry]

他确实也很凶,平时就是一副凶巴巴的样子。原形的时候,刚开始我碰他脑袋,他就狠狠地啄我手指,敲凶。

 

33L

来源百度百科:

雄性知更鸟对入侵地盘者有很大反应,就算没有被挑衅也会作出攻击,它会用翅膀和腿爪奋力博击对手,试图将对方压倒在底下,可能持续一分钟,一小时或更长时间。这跟它给予大众的和善观感不太相符。

 

34L

楼主我给你说,你这个样子是要被艹的[滑稽]

 

35L

楼上好粗暴[笑cry]

 

36L

试图将对方压♂倒♂在底下

 

37L

店长追到警察局来了\(≧▽≦)/楼主酷爱上

 

38L

都对着人家原形表白过了,还怕什么~\(≧▽≦)/~

 

39L

34L别跑,带我一个

 

40L

你们这些人啊,要注意形象……注意个毛线球,前面的等等我

 

41L

楼上实力精分[滑稽]

 

42L楼主

讲真,我现在一看到他就想起一个星期来,我如何捏他软软的肚子,如何揉他的鸟头[笑cry]

 

43L

楼主你是怕手一抖,直接对着真人上手吗[滑稽]

 

44L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45L

总觉得楼主再调戏店长,店长就会揍回去_(:зゝ∠)_

 

46L

店长:我敲凶

 

47L

脑补一下原形的时候

知更鸟[气鼓鼓]:我敲凶

 

48L

瞬间萌爆了

 

49L

买买买,都听你的

 

50L

楼上跨越次元了吧 = =

 

51L

楼主,你确定人家来找你不是报复回去?[笑cry]

 

52L

楼主:我体内的洪荒之力快要爆发啦

 

53L

揉他鸟头什么鬼啊哈哈哈笑死我了

 

54L

下意识读成揉他的狗头o(*≧▽≦)ツ┏━┓

 

55L

你们严肃点,这是个求助帖

 

56L

楼主谈恋爱的画风不对,怨我们喽

 

57L

谈恋爱画风不对+1

论坛三大错觉之一,这是求助帖

 

58L

然后呢?楼主你该不会到现在都把人晾在门外吧?

 

59L楼主

在我内心挣扎的时候,他给我发短信说,要不要他变回原形,这样我们好好聊聊……Excuse me?让我和一只鸟聊天???店长你确定变回原形我们还能正常交流?

 

60L

店长好萌啊哈哈哈变回去聊个毛线球啊你确定楼主能听得懂你说什么吗

 

61L

楼上敢不敢加个标点符号(¬_¬)

 

62L

楼主:你好。

店长:啾啾。

楼主:你说什么?

店长:啾啾啾啾。

 

63L

Ls生动形象地还原了现场

 

64L

楼主:先揉揉肚子,再揉揉头o(* — V — *)o诶?你刚才说啥?

 

65L

明日警察局头条:

震惊!一人一鸟共处一室对话,背后秘密居然是这样!

 

66L

↑明天来UC上班

 

67L

UC震惊部欢迎你

 

68L

从一开始就想问,楼主到底在求助什么啊

 

70L

楼上的孩子何必如此较真这种问题呢_(:зゝ∠)_

 

71L楼主

发帖就是想吐槽吐槽,毕竟回想一下,过去的一周我都做了什么蠢事,对着人家表白也就罢了,还亲亲抱抱,上下其手撸毛。

如果能够回到一周前,我绝对不会做这些,感觉好尴尬的_(:зゝ∠)_

 

72L

没有可能的,楼主放弃挣扎吧

 

73L

这有啥,人家都不介意,楼主你为什么要介意呢?

 

74L

就是就是,楼主你是因为喜欢,所以做这些的,店长要是真心不喜欢你,早就在恢复原形的时候揍你一顿了

 

75L

出去和店长谈谈,没有事的

 

76L

现在的孩子哟,一点小事就纠结不得了

 

77L楼主

我严重怀疑,他是不是看到这个帖子了。他刚才给我发短信说,不介意这些日子发生的,之前也对我有好感,因为不知道我是不是也是喜欢着他,一直没有表白。然后我抬头就看他走过来了……

 

78L

我们中出了个叛徒

 

79L

噫,窥屏党可耻

 

80L

楼主加油,好好谈谈,喜欢就大胆说出来~\(≧▽≦)/~

 

81L

店长是哪位?

 

82L

店长请注意,这里有一位你家走失的,请赶快认领~

 

83L匿名用户1(Jason Todd)

我在。

 

84L

楼上是本尊?

 

85L

居然真的在看_(:зゝ∠)_

 

86L

口怕的窥屏党,随便祝福

 

87L

祝福你们~

 

88L

祝幸福:)

 

89L楼主

警督过来把我们撵走了,还一本正经拍拍我的肩膀,告诉我办公室不是谈恋爱的地方……

 

90L

警督自己人啊

 

91L

别人家的上司_(:зゝ∠)_

 

92L楼主

谢谢跟帖的每一位小伙伴,我们要出去了。

 

93L匿名用户1

谢谢你们。

 

 

 

———END———

 

 

 

PS:萌了JD那么久,第一次单独写这对,OOC轻拍_(:зゝ∠)_

 

评论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