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梦X

【Bluepulse/Vicbilly】暗恋的人是天敌

 

设定:蓝金花虫Jaime X 夜莺Bart

          猞猁Victor X 迷你兔Billy 

其他CP:( * — ▽ — )((≧︶≦*)

 

 

 

【求助】暗恋的人是天敌

 

1L楼主(Bart Allen)

如题,我和我的同桌分别喜欢上的学长是各自的天敌。我们四个人都是拟态人,准备表白的时候才知道,我们是天敌!天敌啊!!!深深地感受到来自这个世界的恶意。(╯‵□′)╯︵┻━┻

 

2L楼主

先说说我吧。

我喜欢的学长大我一届,是个有点害羞的人,我们都参加一个社团。社团每年都需要学长带学弟,人员分配正好是他带我。之后社团活动我们经常在一起,熟络之后,发现学长是个很热心的人。不仅给我带零食甜点之类的,还帮我补习学科。准备表白前问了一句他的原形,才知道我是他天敌……我原形是夜莺,学长是蓝金花虫_(:зゝ∠)_

 

3L匿名用户1(Billy Batson)

我是楼主的同桌,我喜欢的学长大我两届。

和我同桌一样,我也是在社团活动认识学长的,不过我们两个不是一个社团。学长在橄榄球社团,我在棒球社团。因为之前的社团联合活动,我们两个认识了。他人缘挺好,也很照顾我,每次放学都会和我一起去社团。

我和我同桌纠结表白许久,最后猜拳决定我同桌先表白。因为同桌问了他喜欢的学长原形,结果发现是天敌,我就多了句嘴,结果发现我喜欢的学长也是我的天敌QwQ

Bythe way,我是迷你兔,学长是猞猁。我一直以为学长是豹猫,或者是云猫,结果人家是猞猁!(╯‵□′)╯︵┻━┻

 

4L

超心疼上面两只,猞猁和猎豹狮子傻傻分不清

 

5L
为什么就多了那句嘴呢?

6L
楼主:我为什么要问呢?
同桌:我为什么要跟着你问呢?

7L

楼主你和你同桌是不是怀疑人生了[滑稽]

 

8L

弱弱的提个建议,能不能把四个人称呼发一下,不然有些拗口

 

9L楼主

叫我A君吧,我同桌B君,我喜欢的学长H君,我同桌喜欢的学长V君,确实很拗口_(:зゝ∠)_

 

10L

蓝金花虫什么样?没见过[笑cry]

 

11L

求科普_(:зゝ∠)_

 

12L

摘自百度百科:

1.夜莺

雀形目鹟科的一种鸟。体色灰褐,是观赏鸟的种类之一。夜莺的羽色并不绚丽,但其鸣唱非常出众,音域极广。与其他鸟类不同,夜莺是少有的在夜间鸣唱的鸟类,故得其名。夜莺栖于河谷、河漫滩稀疏的落叶林和混交林、灌木丛或园圃间以及常隐匿于矮灌丛或树木的低枝间。是一种迁徙的食虫鸟类,生活在欧洲和亚洲的森林。

[图片]

2.蓝金花虫

鞘翅目金花虫科,为完全变态昆虫,生活史需经卵、幼虫、蛹及成虫四个阶段。体长约5至5.5公釐,体色为单纯的蓝黑色,具有明显的金属光泽。成虫及幼虫以火炭母草植物为食。

[图片]

3.猞猁

猫科,体型似猫而远大于猫,体粗壮,尾极短,通常不及头体长的1/4。四肢粗长而矫健。耳尖生有黑色耸立簇毛。两颊具下体浅棕、土黄棕、浅灰褐或麻褐色,或为灰白而间杂浅棕色调;腹面浅白、黄白或沙黄色。尾端呈黑色。喜独居,长于攀爬及游泳,耐饥性强,可在一处静卧几日,不畏严寒,以鼠类、野兔等为食,也捕食小野猪和小鹿等为食。

[图片]

4.迷你兔

宠物兔中最小的品种之一,耳朵小而直立。 成年体重1kg左右,体长30cm左右,毛色灰白相间。在体形上一般约为 1.6 公斤 左右,脸形较侏儒兔长,耳朵一般可达 6 -10 厘米。在花色上迷你兔的体色较为多样化,可有较多的选择。

[图片]

 

13L

谢谢楼上科普(*°∀°)=3

 

L

科普君辛苦了:)

 

14L

感谢科普君,每次看拟态人的帖子,总觉得自己没学过生物_(:з」∠)_

 

15L

害怕虫子的默默路过,以及猞猁见过一次,超级凶QWQ

 

16L

涨姿势_(:з」∠)_这种甲虫我小时候经常在花园里看见

 

17L

我就想说,夜莺吃这种甲虫吗[笑cry]

 

18L

楼上我问你,鸟类是昆虫的天敌吗?

 

19L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20L

着重强调,猞猁的主要食物,是各种野兔。

 

21L

233超心疼楼主的同桌

 

22L

主要食物是兔叽→_→

 

23L

求楼主和他同桌的心里阴影面积

 

24L

噫,学长学弟什么的,很有爱o(≧v≦)o~~

 

25L

这梗我可以玩一年╮(╯▽╰)╭

 

26L

原谅我,这么严肃的问题我忍不住笑了

 

27L
你们应该先表白,等对方答应后,在问原形。

28L
楼上你就不怕到时候演变成好聚好散?

29L
个人认为,楼主和同桌确实应该在表白前问一下,总比谈恋爱后知道好

30L
楼主你们应该庆幸你们四个都是拟态人_(:з」∠)_

31L
喜欢就大胆上呗,摊开来说明白,失败了也没什么

32L
我在补充一句,刚才A君说喜欢的H君大他一届,B君说他喜欢的学长大他两届。可以说是,A君和B君大一或者高一,H君大二或高二,V君大三或高三。V君很快就毕业了,H君一年后也要毕业......自古毕业多分手

33L

默默翻上去对号入座

 

34L

同翻上去对人物名[笑cry]

 

35L

所以说,这是由天敌演变成毕业分手了吗?┑( — Д — )┍


36L
喂喂喂,你们好歹给两个可怜的孩子一点希望啊[笑cry]

37L
还是直面人生吧~如果这场恋爱只是玩玩,楼主你们完全不用考虑这些。如果是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最好还是想一想32楼这类问题。

38L
看前面一群老司机,我就想说,你们谈恋爱累不累[笑cry]

39L

人家只是想表个白,谈个恋爱,咋就变成这么严重的话题嘞?


40L
我怀疑我谈了一场假恋爱[手动再见]
不过上面的老司机们说的也没错,与其到时候为这些抓狂,不如现在好好考虑。

41L
严重怀疑楼主两个人被你们说的还想不想谈恋爱了(;一_一)

42L

顺其自然吧,现在想这么多有什么用?能在一起,不管以后发生什么都会在一起,不能在一起,就随遇而安吧。


43L
不好好学习,谈什么恋爱[滑稽]

44L
I love study~学习使我快乐!(←已疯

45L
默默为楼上打精神病院电话

46L
gay里gay气的[滑稽]

 

47L匿名用户1

知道我原形后,学长给我开玩笑说,我很合他胃口,但是我很方的!

 

48L楼主

现在想想,学长也给我说过,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潜意识总是想要离我远点。我们的疼,你们永远都不懂(눈_눈)

 

49L

真·合胃口→_→

 

50L

对对对,我们是不懂[滑稽]

 

51L

还能不能好好谈恋爱了[滑稽]

 

52L

围观吃瓜群众送来贺电╮(╯▽╰)╭

 

53L

楼上你们够了23333

 

54L

楼主要不要考虑一下和同桌在一起啊o(≧v≦)o

 

55L

因吹思婷,厉害了[笑cry]还有你们不要乱组CP啊[笑cry]

 

56L

这组合也是够了,哈哈哈笑死我了o(*≧▽≦)ツ┏━┓

 

57L

笑而不语→V→

 

58L

熏疼两只,你们在一起吧

 

59L

楼主还有同桌,你们确定你们的喜欢,是真的喜欢,而不是因为捕食者和被捕食者之间的吸引吗?

 

60L楼主

我能确定我是真心喜欢他的,至于为什么,秘密,不告诉你们╭(╯^╰)╮

 

61L匿名用户1

我也是,不用质疑我们,我们可是整整纠结+思考+辩论了三个多月( — ー — )人(^▽^ )

 

62L

熊孩子,我就问你们,累不累[笑cry]

 

63L

那个辩论是什么情况?

64L

但唯独忘了原形这件事?


65L

两个熊孩子的艰难恋爱史233

 

66L

真是后知后觉的两个人→_→

67L

那你们怎么确定,喜欢的学长是不是也是喜欢,而非吸引?

 

68L

喂喂喂,楼上不要这么快补刀啊!

69L

虽然想说lss说得对,但是这补刀补得也太……

 

70L

物种不同怎么谈恋爱

 

71L

冒着生命危险谈恋爱呗o(*≧▽≦)ツ┏━┓

 

72L匿名用户2(Jaime Reyes)

这就是你这几天放我鸽子的理由(눈_눈)

 

73L楼主

不不不!学长你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有事!我表哥那边有点事,我过去帮忙了!QVQ

 

74L

嗷嗷嗷,当事人出来了~\(≧▽≦)/~

 

75L

噗,楼主蠢萌蠢萌的o(*≧▽≦)ツ┏━┓

 

76L

感觉蠢萌+1

 

77L匿名用户1

哈哈哈,被发现了吧~点蜡节哀╮(╯▽╰)╭

 

78L楼主

我给你说,你这个样子我们的友谊吃枣药丸

 

79L

同桌熊孩子鉴定完毕[手动再见]

80L
够熊(ー_ー)!!

 

81L

楼主蠢萌,同桌熊孩子,辛苦两位学长了

 

82L匿名用户3(Victor Stone)

没见过这么熊的兔子

 

83L匿名用户1

有意见?(¬_¬)

 

84L

我就想问问,你们不怕认错人?

 

85L楼主

搞笑呢,他那个性格我能认错?我们可是好哥们╮(╯▽╰)╭

 

86L匿名用户2

认错了就白喜欢这么久了╮(╯▽╰)╭还有,是不是同桌你通风报信哒?老实交代~

 

87L匿名用户2

是我通风报信的,顺便回答上面的问题,都是成年人了,这种事分得清。

 

88L匿名用户3

我早就知道这家伙喜欢我了,我就在等他什么时候过来表白[托腮]

 

89L

猝不及防满满四大碗狗粮

 

90L

厉害了,妥妥的真爱_(:зゝ∠)_

 

91L

冷冰冰的狗粮胡乱地拍打在脸上

 

92L

这宠溺的语气,啧啧啧,空气里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

 

93L

是至如今,只能默默送祝福了╮(╯▽╰)╭

 

94L

所以这帖的意义何在?

 

95L

当然是围观吃狗粮啦~

 

 

 

———END———

 

 

 

PS:一篇短小的论坛体奉上,第一次单独写这两对,可能会有OOC~

 

评论(7)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