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梦X

【Spideypool/论坛体】男友有毒

设定:山王蛇贱贱X夹竹桃小虫

章节:ヾ(≧∇≦*)ゝ

 

 

 

【吐槽】男友有毒

 

 

1L楼主 (Peter Parker)

我男朋友是拟态人,原形是山王蛇。每天想亲我又不敢亲,眼巴巴看着我很委屈。因此,他特别喜欢用原形和我进行肢体接触。作为一条剧毒毒蛇,他最喜欢在我面前翻肚皮,还求摸头,挠下巴。我怀疑我养了假男友[托腮]

 

2L

我以为,标题上的有毒,是指精神污染那方面,然而事实上……作为山王蛇和山王蛇的男友,心疼楼主你们俩

 

3L

楼上+1,想说被标题骗进来,但仔细想想,楼主的标题并没有任何错误啊

 

4L

山王蛇!那是剧毒啊!楼主壮士!膜拜一波!

 

5L

摘自百度百科:

山王蛇体长100厘米左右,喜欢隐藏在水域附近的落叶下,倒木下。主要分布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南部至墨西哥北部一带,栖息于海拔2700米以下的山地针叶林和灌丛地带。白天活动,在寒冷的季节经常出来晒太阳。以小型哺乳动物,蜥蜴和其他蛇类为食。

[图片]

 

6L

原来这种蛇是山王蛇,花纹看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7L

密集恐惧症+恐蛇症的默默表示楼主真勇士

 

8L

你是蛇啊喂!剧毒的那种!卖萌这条路走不通啊![笑cry]

 

9L

我怀疑我看见了假山王蛇

 

10L

甚至怀疑人生

 

11L

讲真,如何我面前有一条企图卖萌讨好我的蛇,我第一件事绝对是吓晕过去[手动再见]

 

12L

我就想知道,蛇怎么挠下巴?

 

13L

摸头可以想象出来,感觉意外有点萌,但是挠下巴…真心想不出来[笑cry]

 

14L

画风清奇的山王蛇

 

15L

可以去蛇的毒腺的

 

16L楼主

我怕伤到他的身体,毒腺是蛇重要的器官之一。挠下巴什么的,我每天都要小心不扣到他的鳞片。

之前有一次家里遭贼,那天晚上我不在家,他正好以原形趴在书房窗边睡觉。那贼翻窗进来,一脚踩在他身上,结果可想而知。我许诺支付那人一个月的医药费,那人还想敲诈我,我正好学校还有急事,就随口告诉他,你踩在我男友的身上,他现在也在住院,第二天那个贼就跑路了。

 

17L

完全不知道该心疼谁[笑cry]

 

18L

贼:身败名裂

 

19L

哈哈哈,楼主切开来是黑的

 

20L

说的也是,毕竟不知道去毒腺之后,正常身体会发生什么,还是不要轻易尝试。

 

21L

楼主,你和你男朋友怎么认识的?

 

22L

求深扒

 

23L

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24L

因为好奇嘛~

 

25L楼主

他是大我两届的学长,学校里出了名的撩妹狂魔。因为之前撩了好几次我的青梅竹马,我另一个青梅竹马拉着我去找他谈心。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那家伙一言不合撩起我来,后来我忍无可忍,揍了他一顿。

那之后,他宣称改邪归正,开始追我,各种要脸不要脸的手段都用了,甚至登堂入室。可怕的是,我家里人并不知道他的真实面目。慢慢地,我被他软化了,就答应他了,并见识到男友脸皮有多厚。

某次圣诞节,我打扫卫生,从他床下翻出一大堆我曾经用过的东西,我终于知道我认识他后,老是丢东西的原因。他回来后,发现我把那堆东西扔了,给我哭唧唧了很久。当天晚上,我抓到他企图偷偷地窝藏我用过的牙刷。

之后几天,我回学校有事,因为忙,没怎么理他,他以为我生气了,跑到我宿舍跟我卖惨。我无可奈何,一边赶报告,一边安慰他,还要无视室友们的蜜汁微笑。

 

26L

这满满的小说套路…

 

27L

楼上是不是深受某些小说的荼毒

 

25L

感觉楼主就是那种口嫌体正直的人←V←

Ps:爱情是打出来的

 

26L

痴汉男友X口嫌体正直楼主

 

27L

噫,我默默脑补起缠绕play o(*////▽////*)q

 

28L

楼上泥垢!这是个正经的吐槽贴!

 

29L

Lss需要一包去污粉

 

30L

小火车开动啦,请乘客们系好安全带。污咣当咣当——

 

31L

楼上有毒233火车还要系安全带[笑cry] [笑cry] [笑cry]

 

32L

滴——学生卡

 

33L

你们正经点啊[笑cry] [笑cry] [笑cry]

 

34L

你们做的假火车吧

和我坐的不一样啊

 

35L

弱弱的问一句,楼主你不怕你男朋友原形吗?

 

36L楼主

刚开始有点,之后就不害怕了,毕竟一条会卖萌求抚摸的蛇,你看着也怕不起来[摊手]

 

37L

在下佩服楼主

 

38L

厉害了,楼主是真的勇士,敢于直面人生

 

39L楼主

事实上,我也是拟态人,而且同样有毒,是夹竹桃。

 

40L

摘自百度百科:

夹竹桃是夹竹桃族夹竹桃属常绿直立大灌木,高可达5米,枝条灰绿色,嫩枝条具稜,被微毛,老时毛脱落。叶3-4枚轮生,叶面深绿,叶背浅绿色,中脉在叶面陷入,叶柄扁平,聚伞花序顶生,花冠深红色或粉红色,花冠为单瓣呈5裂时,其花冠为漏斗状,种子长圆形,花期几乎全年,夏秋为最盛;果期一般在冬春季,栽培很少结果。喜温暖湿润的气候,耐寒力不强。夹竹桃不耐水湿,要求选择高燥和排水良好的地方栽植,喜光好肥,也能适应较阴的环境,但庇荫处栽植花少色淡。萌蘖力强,树体受害后容易恢复。

[图片]

 

41L

谢谢科普君

 

42L

原来楼主你也有毒

 

43L

楼上的话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44L

同样有毒哈哈哈

 

45L

事实证明,死缠烂打这方法行得通

以及,同样有毒戳中我的笑点了

 

46L

哈哈哈,夹竹桃也有毒

莫名有点心疼楼主…的男友

 

47L

居然是夹竹桃,楼主你男朋友敢亲你吗[笑cry]

 

48L

原来楼主和他男友都有毒啊hhh

楼主我就问你,你们平时敢不敢亲热对方

 

49L

等一下,居然有植物拟态人?!

 

50L

我第一次知道,有植物拟态人0.0

 

51L

第一次知道+1

夹竹桃的毒也是有名的

 

52L

我也是,居然真的有

 

53L

一脸懵逼,甚至怀疑人生

 

54L

楼主,试问你和你男友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55L

我不厚道地笑了[滑稽]

 

56L

不知道该心疼楼主,还是心疼楼主他男朋友

 

57L

楼主反射弧辣么辣么辣么长[笑cry]

 

58L楼主

你们注意到的问题很奇怪啊。

关于接吻这类的事,他不分泌毒素就可以了,我是阶段性有毒。

 

59L

楼主你不懂我们[滑稽]

 

60L

楼主不懂我们的好奇心[滑稽]

 

61L

脑补一下两个人化为原形相处,一条蛇对着一盆花打滚…意外有点萌萌哒?

 

62L

只有我觉得画风清奇,有些不忍直视吗

 

63L

回楼上,只有你一个

 

64L

我觉得我今天get到不得了的素材,虽然可能戳到一些人的雷点

 

65L

楼上等一下,不管是文还是图,留下地址,我去捧场

 

66L

排楼上,带我一个

 

67L

作为一个脑补欠缺的人,我只想说前面的等等我[尔康手]

 

68L

这广告打得我给9分,剩下的一分怕你骄傲[滑稽]

 

69L楼主

我接电话回来了,男友要我给他带墨西哥卷饼,他对这种食物有着蜜汁执着,每天至少一个。在和我交往前,据他室友说,他每天都会囤一背包的墨西哥卷饼……

 

70L

爱吃墨西哥卷饼的山王蛇?

 

71L

吃这么多不会腻吗?

 

72L

楼主这电话至少打了四十分钟= =

 

73L

仿佛闻到恋爱的酸臭味[手动再见]

 

74L

强行秀一波恩爱

 

75L匿名用户(Wade Wilson)

你还记得被墨西哥卷饼支配的恐惧吗?颤抖吧,凡人们——

 

76L

上面乱入的中二病是什么情况?

 

77L

来人,把那家伙拖出去续了

 

78L

哪来的墨西哥卷饼广告?这都能玩起来,口怕!

 

79L

很抱歉,我没被墨西哥卷饼支配过,出门左转,谢谢

 

80L

对无处不在的广告深恶痛绝[手动再见]

 

81L楼主

不看泡沫剧改看中二动漫了?

 

82L匿名用户

爱你么么哒_(:зゝ∠)_

 

83L

猝不及防强行扣题

 

84L

突然觉得标题不管是字面意思还是另一种意思都有了呢

 

85L

这话题方式转移地略显生硬啊

 

86L

楼主你男友果然不止有毒,还是剧毒233

 

87L

莫名又开始心疼楼主了

 

88L

楼主男友的喜好…何止剧毒

 

89L匿名用户

哪里,我是个严肃认真的正经人o(^▽^)o

 

90L楼主

好意思?

 

91L

别以为我不看记录

 

92L

严肃认真&正经:好想打人哦

 

93L

假装自己很正经

 

94L

果然是一个有毒的人

 

95L

不,准确的说是,果然是剧毒

 

 

 

———END———

 

 

 

PS:博主放飞自我中……另一个副本隐藏状态中 (,,•₃ •,,)

 



评论(18)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