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梦X

【罚D/论坛体】室友天天和我抢水缸

 

设定:虎鲸罚叔X绿萝DD

章节:(^-^)V

 

 

 

【求助】室友天天和我抢水缸

 

 

1L楼主(Matthew Murdock)

如题。

 

2L

然后……?

 

3L

默默等待下文ing~

 

4L

如题完了就没了?Excuse me???

 

5L

你们以为那个句号干什么用的[滑稽]

 

6L

这是我见过最简介精炼的求助帖

 

7L

清新脱俗,和外面那些求助帖不是一个画风的

 

8L

标题加上内容一共11个字,不包含论坛自带题头和标点符号

 

9L

无聊的返回去数了数_(:зゝ∠)_

 

10L

楼主求详细经过

 

11L

试问楼主,你求助什么啊?

 

12L

这种时候,只需要抢回去就好

 

13L

敢不敢说的再多一点(╯‵□′)╯︵┻━┻

 

14L

楼主,详细经过呢

 

15L楼主

抱歉,因为个人原因,打字不快。

我和我室友都是拟态人,我们算得上是亦敌亦友那种,在某方面不谋而合,某些方面却是针锋相对。我们是因为工作上的事认识的,那时候对彼此的印象都不好。

后来,机缘巧合下,我救了他一命,他也救了我一命。然后我们对彼此的看法有所改观,他因为房子被毁坏,住进我家,作为补偿,家务活都归他。

他的原形太大,家里空间不够,我们商量一下,去郊区买了一套新房子,反正之前的房子各种出问题。入住后,我在一楼,他在二楼。前段时间,因为我用的水缸坏了,就暂时和他用同一个。

结果我今天出差回来,发现一楼我的水缸没有了,他淡定地告诉我为了节省空间,可以和他用同一个。我原形就那么大点,要用他那么大体型的水缸,总觉得自己会淹死。

 

16L

传说中的相爱相杀?

 

17L

专门买了一个房子(¬_¬)

 

18L

总感觉楼主和室友从事某些高危工作?

 

19L

突然好奇两个人的原形是什么

 

20L

好奇+1,以及,我为什么觉得两个人配一脸?

 

21L

楼上不是错觉,我也这么认为

 

22L

这套路眼熟啊,是不是下一步就是睡了我的水缸,就是我的人了?

 

23L

嗯嗯,不发生点什么,对不起睡一起(¬V¬)

 

24L

楼主,你室友是不是喜欢你啊?

 

25L

赤果果的有目的性接近啊

 

26L楼主

喜欢我?不会吧,我们两个可是经常一言不合就打起来,虽然平时相处还是很温馨的。

我原形是绿萝,他是虎鲸。

 

27L

一口水喷到显示屏上,这组合给跪了

 

28L

虎鲸?绿萝?我觉得我进了假帖[手动再见]

 

29L

绿萝原来能水养…

 

30L

楼上仿佛是在逗我[手动再见]

 

31L

摘自百度百科:

1.虎鲸

一种大型齿鲸,身长为8-10米,体重9吨左右,头部略圆,具有不明显的喙;背鳍高而直立,弯曲长达1米;身体黑、白两色。两翼骨远隔开。颞窝大。下颌骨相对较短。在上、下颌每齿列有10-12枚圆锥形的齿。嘴巴细长,牙齿锋利,性情凶猛,食肉动物,善于进攻猎物,是企鹅、海豚、海豹等动物的天敌。有时它们还袭击其它鲸类,甚至是大白鲨,可称得上是海上霸王。虎鲸是一种高度社会化的动物,有一些群体组成的家族是动物界中最稳定的家族。虎鲸的一些复杂社会行为,捕猎技巧,和声音交流,被认为是虎鲸拥有自己的文化的证据。分布于几乎所有的海洋区域,从赤道到极地水域。水温或深度没有限制其范围。

[图片]

2.绿萝

属于麒麟叶属植物,大型常绿藤本,生长于热带地区,常攀援生长在雨林的岩石和树干上,其缠绕性强,气根发达,可以水培种植。

绿萝是阴性植物,喜散射光,较耐阴。它遇水即活,因顽强的生命力,被称为“生命之花”。蔓延下来的绿色枝叶,非常容易满足。室内养植时,不管是盆栽或是折几枝茎秆水培,都可以良好的生长。既可让其攀附于用棕扎成的圆柱上,也可培养成悬垂状置于书房、窗台,抑或直接盆栽摆放。

[图片]

 

32L

谢科普

 

33L

最喜欢虎鲸辣~\(≧▽≦)/~

 

34L

楼主,你们肯定每个月水费超标吧

 

35L

脑补一下,虎鲸和绿萝在一个水缸里面,感觉萌萌哒

 

36L楼主

我问他是不是喜欢我,他想了一分钟,答应了。然后我新买的水缸快递到家了,有点尴尬。

 

37L

???在就完了???

 

38L

说好的楼主会迷茫,然后向我们求助,巴拉巴拉讲一堆,再然后发现自己喜欢对方,最后对方来这个帖子冒泡,告诉我们,“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呢(╯‵□′)╯︵┻━┻

 

39L匿名用户(Frank Castle)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40L

……

 

41L

……(゚Д゚≡゚Д゚)

 

42L

室友别闹,你打断了我的一腔肺腑

 

43L

室友你正经点,好歹吧“”去掉啊[笑cry]

 

44L

围观群众:你好敷衍

室友:不是你们期待的嘛

 

45L

楼上说的深得我心

 

46L

从一开始,这个帖子的走向和其他人就不一样[笑cry]

 

47L

一群深受套路荼毒的孩子们

 

48L

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

 

49L

我们的目前是——没有套路!

 

50L

捕捉楼上错字受一只,是目标,不是目前

 

51L

没人在意那个尴尬的水缸吗?

 

52L

都在一起了,谁管那个被冷落的水缸啊╮(╯▽╰)╭

 

53L

水缸:大家好,大家再见

 

54L

全程最佳无存在意义奖:水缸

 

55L匿名用户

打算养点其他的植物用。不知道为什么他特别喜欢买锥形瓶样式的水缸,之前捡到他时,我用了正方形那种,第二天他默默蹲进一旁的空瓶子。

 

56L

一直想说,水缸不是那种陶罐,特别大的嘛

 

57L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还有室友,长方形的真的不是鱼缸?

 

58L

捡到…捡!到!

 

59L

室友啊,你和楼主一个水缸,不怕你一尾巴把人甩出去了啊?

 

60L

求捡到的详细过程0V0

 

61L匿名用户

从他家路过,看见门口他以原形躺在那里,那时候不知道他原形是什么,就捡回去养着。第二天晚上,他突然变回来,那时候我刚变回原形窝在水缸里,就这样知道了对方的原形。

在一个水缸里,我会注意的,而且他喜欢窝在一个角落里。我们每天就是变回原形泡一泡,这样对身体好。

 

62L

花式泡澡?

 

63L

只有我在意为什么从他家路过?别告诉我是工作原因。

 

64L

楼上抓得一手好重点

 

65L匿名用户

他给我发了一个乱码的短信,我就打电话给他,家里和手机都没人接,我就去找他了。

 

66L

噫,槽点满满啊(¬V¬)

 

67L

哦,不用说了,我已经看穿了一切

 

68L

楼上沼跃鱼附体了吗

 

69L

从头到尾都觉得楼主两个人谈恋爱的画风和别人不一样啊[托腮]

 

70L

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

 

71L

你见过老夫老妻会一言不合打架?

 

72L

情趣呗(¬_¬)

 

73L

虎鲸本来就凶啊,海洋里战斗力数一数二的存在,可不是闹着玩的

 

74L

虎鲸的团队意识很强,看纪录片一群虎鲸如何把冰上的海豹逼下来,至今记忆犹新[托腮]

 

75L楼主

然而他是那种独来独往的家伙,我们合作过几次,最后都是因为意见不合分开。

 

76L

感觉两个人的感情不会那么好走啊

 

77L

未必,打是亲骂是爱,说不定人家就恩爱一辈子呢

 

78L

意见不合肯定会是楼主两个人之间最大的问题,不过,既然他们能够一直住在一起这么久,肯定有解决方法呗

 

79L

楼上一群,人家都不担心,你们担心什么

 

80L

况且他们刚在一起不到三小时,别扫人家兴啊

 

81L

还记得楼主之前说,他们某些方面不谋而合,某些方面针锋相对吗

 

82L

所以说,就是相爱相杀的剧本~

 

83L匿名用户

住一起后,我们基本上不怎么打架了,有什么事都是他努力说服我,我努力反驳他。不得不说,我说不过他,他打不过我。

 

84L楼主

真的不是平手?

 

85L匿名用户

我让你了。

 

86L楼主

拳击场见。

 

87L匿名用户

好。

 

88L

233说不过,楼主你们两个人相处模式好逗

 

89L

这就拳击场见了[笑cry]

 

90L

所以说就是情趣啊,不是我们这些画风正常人能够理解的╮(╯▽╰)╭

 

91L

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_(:зゝ∠)_

 

92L

强强啊,我喜欢

 

93L

这波秀恩爱给十分

 

94L

看了看室友前面说的,又默默看了看自己阳台上养的盆景_(:зゝ∠)_

 

95L

+1 同看自家盆景

 

96L

弄得我也下意识看了看自己养的植物

 

97L

楼上你们想太多了(¬_¬)

 

 

 

———END———

 

 

 

PS:[系统提示]此博主已开启清奇脑洞。

 



评论(6)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