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辰梦X

【Marvel/论坛体】扒一扒那几个为了爱扔了我这个基友的家伙 • 01

设定:军校AU,每个人自带精神体

CP:贱虫/狼队(本章)、罚D、冬盾、贾尼、星蚁

章节:(*/ω╲*)

 

 

 

【心塞】扒一扒那几个为了爱扔了我这个基友的家伙

 

 

1L蚂蚁球(Scott Lang)

如题,我和我这几个基友都是一个大宿舍的,也都是今年军校新生。一个学期过去了,大家纷纷脱单,就我还坚守阵地,有点心累的感觉。先说说我下铺那位吧。

 

2L

前排强势围观留名

 

3L

睡在我下铺的兄弟……?

 

4L

好像乱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

 

5L

喜闻乐见又一个单身狗扒脱单基友

 

6L

楼上究竟看过多少这种帖子啊

 

7L蚂蚁球

我下铺的基友叫他S吧,他是我们年级有名的几个学霸之一,最擅长机械类,就是他一直不肯告诉我们他的精神体是什么。

我对床的那位叫他L好了,是一个十足的暴力分子,一言不合就开打,他的精神体是猞猁,物随其主,十分具有攻击性。

他们两个本来是相看两厌,L经常带着一身酒气回来,天天翘课不知道跑哪里去,S讨厌L是那种混来混去的人,L讨厌S是那种好好学习的家伙。直到某天,他们两个打了一架,过程我没看到,但是据说很凶残,吓得老师差点把校长请来。

那之后,两个人居然对对方有所改观了,我们都觉得不可思议。S的话是,L那家伙还是有点用途的,话里话外满满的嫌弃感。L则告诉我们,S打架也不弱,就是精神体太小,他的精神体经常被溜着玩。

问道S精神体是什么,他不情愿地放出来,我们才知道居然是美洲貂。

现在,我们已经习惯了这两个人两天一吵,三天一打架的相处模式。

 

8L

猞猁就是那种又像猫又像老虎的动物吧,美洲貂很软萌的感觉,看图片感觉心都要融化了(≧▽≦)

 

9L

猞猁是离群独居动物,超级凶的。话说,S和L这是相爱相杀的节奏?

 

10L

美洲貂也是独居动物→_→

准确的说,这两人是那种,打是亲骂是爱的家伙→_→

啧啧啧,这该死的恋爱的酸臭味→_→

 

11L

说美洲貂软萌的知不知道蛇在它食谱上。

 

12L

没有精神体的哭唧唧地看着楼主(´;︵;`)

 

13L

同没精神体,各种羡慕嫉妒恨,就算给我个能吓哭小萝莉的精神体,我也愿意啊

 

14L

楼上是不是暴露了什么奇怪的属性 总结一句 他们的爱情是打出来的

 

15L

事实证明,吵架和打架久了,两个人吃枣药丸

 

16L

楼主,请务必告诉我,是学霸X学渣,还是学渣X学霸

 

17L

S是个别扭的人啊,L是不是很坦率呢?

 

18L

美洲貂和猞猁……画风清奇啊[笑cry]

 

19L蚂蚁球

原谅我没看懂16L的问题,两个有什么区别吗?

回17L,L是比较坦率的那种血气方刚却不失温柔的人。

那次打架两个月后,L给S表白,S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答应他。然后L跑过来问我们怎么办,当时我们几个和一位学长在打游戏,那位学长和我另一个室友在一起了,鉴于那位室友不在,学长暗搓搓地把他拉到一旁嘀嘀咕咕好半天。我们当时没在意,忙着嗑瓜子打游戏。结果,S和L一夜未归,电话也打不通。

第二天,S脸色苍白地回来,罕见地给老师请假,睡了一天。L回来的时候,身上被打得青青紫紫。问他怎么了,他死活不说,正好赶着放假,我们另外两个人回家了。

三天假回来以后,我们看到L鼻青脸肿,S气得要命站在门口,L很真诚地在那里坚持不懈地表白。毫不知情地我们就劝S多大事,人家喜欢你不答应也别打人啊。S气得摔门,让我们问L发生什么了。

然后,我们得知L那天听学长的话,死磨硬泡把S灌醉了,然后那啥了。

实力作死啊,室友特尴尬,据说学长后来一个星期爬床不成。

 

20L

嘤嘤嘤,又少了这样一个汉子(ಥ_ಥ)

 

21L

心疼楼上单身汪,只能看,不能吃→_→

 

22L

楼主好单纯,我们还是不要告诉他那个前后顺序的意思了[托腮]

以及,我该说学长是助攻,还是fff团派来的卧底[笑cry]

 

23L

最喜欢别扭配直球什么的XD

学长你都干了什么,实力作死

 

24L

学长少看点小说啊,玩什么不好,非要玩醉酒

本来可以温水煮青蛙的,最后变成了强取夺豪

 

25L

楼上说的有道理 明明走的是死缠烂打的傻白甜 硬生生被掰成了虐身虐心 [手动再见]

 

26L

我造了,是学渣X学霸,没问题(¬_¬)

 

27L

我就好奇,学长那样的人是怎么追到人的

 

28L

我仿佛看到了我自己。当年追系花的时候,我紧张地问室友们怎么办,结果他们一把拉过我,给我说先来一局游戏再说。然后,我就没有表白的机会了。一把心酸泪啊(ಥ_ಥ)

 

29L

哈哈哈,好心疼楼上

 

30L

真•猪队友[笑cry]

 

31L

事实证明,我室友还是靠谱的。当年和女朋友约会,他们比我还紧张。对了,我是宿舍里最后一个脱单的。

 

32L

我恰好相反,宿舍就我一个谈恋爱

 

33L蚂蚁球

剩下那位室友叫他P吧,他是几个学霸之一,最擅长生物,精神体是狼蛛,平时看起来温和,一旦被激怒超级凶残。

学长在我们学校里是出了名的“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那种,精神体是一堆旅鼠,别问我为什么是一堆,我也很奇怪。

P和学长是在体能课认识的,我们学校有时候会因为老师出任务,让几个班的学生一起上体能课,基本上就是学长吊打学弟,学姐和学妹全程围观。学长那时候是因为P基本上把高年级的人都打了一圈,没有输过,学长就被喊过来约战,然后两个人打平手。

之后,只要两个人一起上体能课,他们就组队互相指点。估计是日久生情,他们两个在一起了。我们知道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月后。因为P在感情方面显然被老司机学长吃得死死的,我们几个室友就闲的无聊,趁P在图书馆看书,一起组队吊打学长。

学长其实是个神烦的人,甚至想出让自己的精神体排一排,举着鲜花和礼物进入我们宿舍,就是为了讨我室友欢喜。S和L一度表示,他们精神体烦的想要扑过去咬几只旅鼠磨牙。

 

34L

哈哈哈,一堆旅鼠,脑补一堆团子在宿舍里到处乱窜。

 

35

据说旅鼠胆小怕事,见人就跑……我怀疑我看见了假旅鼠[托腮]老司机学长什么鬼,哈哈哈

 

36L

然而当旅鼠数量达到一定程度,它们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甚至赶去挑衅天敌。毕竟,旅鼠繁殖速度非常快的。

 

37L

狼蛛有毒来着,性情凶猛……据说,狼蛛捕食老鼠?

我们学校的体能那叫一个惨,说多了都是泪。

 

38L

这真的是死缠烂打追另一半的好例子……感觉学长会玩啊→_→

 

39L

到底是军校生,感情都是打出来的,不是很理解你们_(:з」∠)_

 

40L

地主家的傻儿子……?

 

41L

楼上什么鬼(/≧▽≦)/~┴┴

楼主你们只是单纯想打学长吧,新仇旧恨什么的

 

42L

浓浓的烽火戏诸侯为博君一笑的感觉→_→

 

43L

楼上好文采,历史典故都出来了,不过感觉没说错

 

44L

看出来了,学长会玩会作死,肯定还很会撩吧

 

45L蚂蚁球

是的,撩妹撩汉子小能手,为此P很多时候并不愿意和他一起出门。有时候P生气了,学长想法子逗他开心。

比如说,上次怂恿S和L那事,刚开始P连见他都不愿意,毕竟这事有点过,虽然最后S和L和解,P怎么说都有些耿耿于怀。学长自知理亏,安分了一个星期,然后把自己的精神体打包送过来,给P精神体当撒气包玩,弄得P又好气又好笑。见P态度渐渐软化,学长就写道歉信和告白信换着让精神体送给P,有时候用精神体给P买零食和早餐,还有几次让精神体放音乐跳舞给P看等等。

天天被一堆旅鼠秀了一脸。

 

46L

为什么学长敢于作死,因为他会玩会哄人

为什么学长自知作死还乐此不疲,因为P再生气他都能想法子哄回来

感觉这已经是两个人之间的情趣了

 

47L

P这辈子翻身无望,鉴定完毕

 

48L

想要降住这样的男友,只有让他心甘情愿

 

49L

学长超级宠学弟啊\(//∇//)\才知道精神体还能这么玩

 

50L

46L说得好有道理,给32个赞

论精神体的一百种用法

 

51L

话说,S和L怎么在一起的,好奇脸

 

52L蚂蚁球

S其实还是很在乎L的,L出门借S的摩托车,S一脸嫌弃说他总是用完不加油,然后把自己的钥匙扔给L。L在表白被拒绝后,开始戒酒戒烟,硬生生变成了五四好青年。

好像两个人就这么样一直在一起,也没什么轰轰烈烈的事情了。不像学长和P有点小浪漫,S和L算是平平淡淡那种。

 

53L

喜欢这两对,温温馨馨地过日子,好暖(。・ω・。)

 

54L

超级羡慕啊,我也想谈恋爱了

 

55L

兄弟到恋人只差一丢丢→_→

 

56L

这就是生活啊,平淡却不失感动,不是么?

 

57L蚂蚁球

嗯,他们在一起后,基本上都是小打小闹了,很少发生冷战,或者歇斯底里的争吵。

记得这么久以来,学长和L最生气的一次是几个星期前,那时候正好是那啥伤人事件,我就不细说了,怕帖子被删。

那天,S和P出学校去附近超市买东西,因为那件事整个城市都人心惶惶的,L和学长有事一直在忙,我正好也陪另一个宿舍的基友搬东西。我们都不知道他们出去,他们害怕打扰也没有说,结果下午传来附近有人被砍伤,回去的时候发现S和P不在,打电话也没人接,L和学长很担心。过了一会,两个人跑回来了,他们说路上碰到袭击人,一路躲藏跑掉的,手机因为害怕被发现关静音了。

我那天回去挺晚的,因为老师知道这事后,把我们几个搬东西的带到办公室,我们在那里等到很晚才被保卫处的人挨个送回宿舍的。回去后,就发现他们四个气氛怪怪的,像是吵架了,我太累了就没有问。

之后的几天,学校这边直接封锁校门,能走的学生都回家,我们几个家离得远,就没有回去。S和P问我怎么办,他们主动承认错误,L和学长还是很生气,我当时和隔壁宿舍几个在打游戏。因为我是单身,他们间接性忽视了我,商量半天我也不知道结果是什么。总之,我被勒令住在另一个宿舍,不准去打扰他们,那个宿舍只有两个人住。

过了一个多星期,他们才和好。我进宿舍的时候,S和P在保证以后出门都会通知对方,如果对方不在,就和我说。

感觉有点心累。

 

58L

啊啊啊,我知道那件事,当时我们学校也直接封校了,因为出事地点离几所学校都很近。

 

59L

L和学长很生气可以理解,毕竟男友差点被砍伤,出门了自己也不知道。讲真,事发那天,我也在附近,正在和同学逛街,逛着逛着,一个同学上厕所回来,拉着我们就跑,我们一脸懵逼。回去后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时吓死我了。

 

60L

我家和事发地隔着一条街,当时老妈在做饭,然后突然扔下锅让我和老爸锁紧门窗,我们一家吓得一晚上没睡着。

 

61L

住在另一个城市的,听你们说得好吓人,平时注意点吧。

 

62L

气氛忽然变得好沉重,换个话题吧。

话说楼主很喜欢打游戏啊,注孤生的感觉。

 

63L

游戏和恋人不可兼得→_→

 

64L

才不是好吗,我就沉迷游戏,我女友也是,我们也在一起三年了

 

65L

女友也沉迷游戏……我记得我朋友说过,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一个愿意和你一起打游戏的妹子,直接娶了吧

 

66L

你确定不是一个在玩单机游戏,一个在玩文字游戏?

 

67L

楼上注孤生不解释

 

68L

有很多游戏直播UP都是结过婚的o(≧v≦)o所以游戏和恋爱只有一定性的关系

 

69L蚂蚁球

S和P自从谈恋爱了,我就觉得自己格外凄凉。

每次一起去上公共课,S正好前两节课下课,就打电话喊L一起去食堂先吃早饭,然后在一起去教室。P则是忙着给学长带饭,学长是联谊会主席,有时候忙地昏天黑地的。而我只能寂寞地抱着上课用的书,孤独地跑去上课。隔壁两个宿舍都是有对象的,课程和我也不一样,没人陪着一起吃饭了,偶尔楼上一个学长可以顺路。

 

70L

楼主你们不是同专业一个宿舍啊

 

71L

我们也是一个宿舍不同专业,有时候我早早起来上课,室友还在睡觉。有时候我吃完午饭补完觉了,室友才回来。

 

72L

同一专业地笑着告诉你,班里有那种一点名一个宿舍都没来的

 

73L

心疼楼主,好歹还有一个学长偶尔顺路啊

 

74L

吃饭要什么人陪,寂寞的单身汪发出不甘的嘶吼

 

75L

嘶吼……(;一_一)

 

76L蚂蚁球

最悲痛地莫过于每逢节假日,醒来就看见他们要不互相送礼物秀恩爱,要不早就跑出去玩了。

你知道一觉醒来,宿舍就剩你一个人的悲伤吗,虽然室友害怕起床会吵醒你。

 

77L

忍不住拍桌狂笑,敲心疼楼主

 

78L

一觉醒来发现就剩你一个人,哈哈哈

旁友,你体会过一个人被室友抛弃的孤独寂寞冷吗

 

79L

你们都在幸灾乐祸,很不厚道啊,虽然我也在幸灾乐祸

 

80L

hhh关爱单身贵族,人人有责

 

81L

猝不及防点题了(重点已歪

 

82L

楼主:算了,先打一把游戏再说

 

83L

奋起吧 楼主

 

84L

除了找个恋人,似乎没有别的办法了(;一_一)

 

85L蚂蚁球

他们总是告诉我,说不定下个月你就有男朋友了呢,总觉得他们比我还自信。

每次我反驳他们我不现在还没有吗,他们就用一种同情的目光看着我,绝对隐瞒什么我不知道的事。

敢不敢给我说啊(╯‵□′)╯︵┴─┴

 

86L

傻孩子哟→_→

 

87L

这证明给你说就没意义了,需要你自己去发掘啊

 

88L

再次心疼楼主三秒

 

89L

啊呀,楼主不要心急嘛,谈恋爱跟挑大白菜不一样,慢慢来,总会有对眼的人

 

90L

挑大白菜……这比喻(;一_一)

 

91L

然而并没有什么不对(~_~;)

 

92L

摸摸楼主,不哭,起来喝杯水继续思考人生

 

93L蚂蚁球

思考什么啊,宿舍现在就我一个,电脑里的游戏都打烂了。

P带着学长出门买衣服去了,学长下周联谊会做主持。S和L去图书馆看书去了,L下周有小测验,S给他补课。

 

94L

感觉谈恋爱的人都好忙,单身汪都很无聊

 

95L

我单身我骄傲(哭着也要说

 

96L

脱单人士笑看你们一群,哟吼吼~

 

97L

来人,给朕把楼上拖出去

 

98L

左手端着泡面,右手拿着叉子,沉思——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99L

↑画风清奇

 

100L蚂蚁球

来来来,我给你们继续扒隔壁几个青梅竹马。

 

 

 

PS:五一节快乐,短小一篇送上~讲真,QQ聊天黄豆表情里面,我超喜欢用[托腮]这个表情。

 

评论(5)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先看顶置
禁止使用LOFTER的转载功能
南有星辰,若梦浮生
岁月静好,与君述一段悲欢离合
主Marvel和DC,主论坛体和知乎体

© 南辰梦X | Powered by LOFTER